123成人文學 http://123.dha.tw 小欣的淫蕩日記作者個人檔案:

姓名:密秘 

年齡:18歲美少女

身高:166cm 

體重:51kg

三圍:B-94cm(F罩杯)H:59cm W:84cm

生日:9月9日處女座

興趣:看漫畫、電影、烹飪、逛街

前言:

嗨!大家都叫我小欣,最近剛滿十八歲,長得還算可愛,身材也

不錯,就是胸部大得不協調,是驕傲,也是負擔。因為不喜歡讀書,

所以在學校的成績都有點……反正能畢業就好,雖然這次的四技二專

聯考名落孫山。或許「胸大無腦」這句話是有根據的,老天還真公平

……(唉!)所以呢,我現在正在重考中。在偶然的機會中,喜歡上

了網路中無所不談的情色文學;受到了其中幾篇文章的影響,使我也

燃起一股發表慾,決定把自己赤裸裸的經歷寫成日記,不定時發表;

因於小女子連字都打的慢,所以由我的閨房秘友《真紅之月》代為Ke

y-in。

小欣的日記(一)

9月12日 晴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就從自我介紹開始寫起吧。

我知道自己蠻淫蕩的,少數較親密的朋友私底下都叫我小淫娃(

她們也好不到那去),其實我只是偶而慾求不滿,常常需要自慰來稍

稍洩慾一下呀,竟然把人家說得那麼難聽……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吧,

有時身體就是不受控制,常常無緣無故興奮起來,我想是色情的東西

看太多了的影響吧(以後再詳談我都看些甚麼東西)。

我也很討厭穿內衣、內褲,國中時因乳房還在發育,有時會痛,

只好偶而戴胸罩;上了高中後,就很少戴了,不管上學還是逛街,更

不用說在家了,內褲也一樣。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好像少了一層束縛

男性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半顆解決你的困擾 - 印度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讓我覺得很舒服;因此,我常常穿得很“養眼”,不穿內衣、褲時

只在身上穿件清薄的襯衫或貼身T恤甚至細肩帶的小可愛(有時會隱

約看到凸起的乳頭ㄛ),和短裙或迷你裙;就算是有穿,我也會把上

衣的扣子少扣個兩、三顆,有時還看得到胸罩,再挑一件超短的裙子

來搭配;讓我享受被窺視的快感,有時看到男生臉紅的樣子,真得很

好笑,雖然常常遇到被猛吃豆腐的情形……但是,我只在夏天才偶而

穿成這樣出門,因為我非常怕冷,冬天根本不出門;而且老媽常叮寧

我出門不要穿太少,穿成這樣子被她看到了,連大門都踏不出去,所

以每次出去都得靠運氣。

最近在報紙上看到一些關於少女乳房發育的報導,上面說道,女

孩子的乳房在上國中時就已經發育60%了(大得差不多了),所以

大部份的女孩子都會在此時開始穿胸罩,而在此時影響乳房發育的兩

個大敵就是壓力和太緊的胸罩,最好不要穿太緊的內衣,或是號稱會

變形的魔術胸罩,它反而會把胸部擠得發育不良;我才知道我的胸部

為甚麼會那麼大,原來是因為那時沒給自己甚麼壓力,又不常穿內衣

的緣故(讓「她們」自由發揮)。但是國中時不穿內衣、褲的情形卻

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我還記得國中被非禮的事情呢;國三時能力分班我因為成績不怎

麼好,被分到三等班,班上盡是些不良少年和喜歡調皮搗蛋的人,而

且有一些男生很色,常猛盯著人家的胸部看,還跟人家取了個綽號“

大奶妹”,不時的掛在嘴邊。

有一次打掃時間我偷懶沒去,剛好讓老師發現,放學後被留下來

掃廁所,那天正好有我喜歡的節目,一心一意只想回家,所以到了廁

所就彎腰猛刷牆壁;過了一會兒才發現有兩個人站在門旁,雙眼還猛

盯著我後面看,這時我才想起今天沒穿內衣、內褲,還穿著那件短得

不能再短的學生裙,加上我正好彎著90度的腰,陰部根本就一覽無

遺看得清清鬼鬼;我趕緊站直並且拉了拉裙子,卻突然被人從背後一

手抓住,回頭一看才知道那兩人是班上的兩個大色狼“小建”和“大

頭”。

「原來是大奶妹喔,我還以為是哪個淫蕩的女學生呢。」小建一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做到一半軟掉,早洩秒射 怎麼辦

男性因家庭、人際、事業與經濟的壓力下,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與早發性射精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影響女友或老婆親密和關係,引發家庭危機,男人,應該重視這個普遍的痛點!印度壯陽持久藥 犀利士,必利吉,果凍威而鋼,萬艾可,樂威壯,威格拉,犀利士5mg,威而柔 原裝進口 https://www.5mg.tw

臉淫笑的說著。

「跟A片上的一樣耶,只不過下體的毛少很多喔。」大頭邊說邊

蹲下,並同時掀起我的短裙。

「啊!……你們要做甚麼,快放開我……我要叫了喔。」

「叫?全部的人早就回家了,妳叫給誰聽。而且,剛剛不知道是

那個淫蕩的小妞光著下體,在我們面前搖來搖去呢。」

我的臉頰紅得像個蘋果,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突然有一隻手向我的下體伸去,還順勢撐開了我的大陰唇,並用

手指來回撫摸著……

「啊……不要……啊……」我的陰部一向很敏感,平常一碰很容

易就濕了,哪禁得起如此的撫弄,害我頓時覺得好舒服。

「哇!隨便弄一弄就濕了,比A片的女主角還淫蕩呢。」小建邊

說邊不停的手指抽插我的小穴……

「啊……我……我才……才沒……有……啊……」雖然嘴上是那

麼說,卻就是止不住源源不斷的淫水流出來……

就這樣,在兩人不停的撫弄下,我只有喘息的份,漸漸的達到了

高潮。

過了一會兒。

「喔!我的小雞雞快受不了了。」

「我也受不了了,內褲都溼了。」

兩人都脫下了褲子,他們把我抱到馬桶上坐著,還拉開我的大腿

,使我的陰部一覽無遺,大陰唇還微微顫抖著……接著便解開我上衣

的鈕扣。

「哇!∼∼好大的奶子,就像兩“座”大布丁一樣。」

兩人便開始不停的蹂躪我的乳房,並不時的吸吻乳頭。

「啊……啊……好……好舒服!啊……」我的性慾又被點燃,快

受不了了,再也不管甚麼羞恥心,就在兩個大男生面前,撫弄起自己

的陰核了……

www.747.tw

「想不想要啊?想要就說出來,只要妳說的夠淫蕩就給妳。」

我也管不了甚麼了,便用手指撐開陰部,說著:「啊!大……大

奶妹的小淫穴快受不了了,誰都可以,趕快進來吧!」

大頭一口氣把他的陰莖對著我的淫穴插了進來。

「啊……」我已經不行了,只感覺到下體一陣電流,全身都軟了

,只好任由他們輪流的在我的陰道來回抽插,直到渾濁的精液充滿了

我的陰道內……

一直到了天快暗了的時候。

「小欣今天流了好多東西出來喔,自己看看吧。」小建說完便用

手撐開我的陰部,我看著淫液從陰部大量的流出來……

「今天累了,暫時到此為止吧。小欣,妳以後就當我們的性奴隸

了,以後放學記得到這裡來,不然……」說完便走了。

過了一會兒我才從馬桶站了起來,走到洗手台旁,用水沖了沖下

體,再整理一下衣服,最後若無其事的走出廁所……

爾後,我常常會在放學後被帶到最角落的那間廁所,不是為他們

做“肉體服務”,就是成為他們洩慾的工具,甚至被5、6個男同學

輪姦過!一直到畢業,大家各奔東西才結束。這期間我除了晚回家常

被父母質問外,我甚麼都沒說……

寫到這裡,該讓陰道裡的筆出來了,我有點累了,雖然不是因為

寫作。

今天的日記就告此一段落了,如果對小欣有興趣的話,就去找我

其它的日記吧,Byebye!

**************************************************

小欣的日記(二)

10月24日 陰天

最近的天氣不怎麼好,和我的心情一樣……

因聯考落榜的我,決定要去補習班補習然後重考,可是我又不想

在書堆中待一年,便打算到了春季班再報名,現在?當然是好好玩一

下啊。

但是當我向家人提起這件事時,卻得不到贊同,說甚麼我不是讀

書的料,不要浪費錢了,還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來數落人家,我好生

氣,晚餐也不吃,就在房間哭了一個晚上。

「甚麼嘛……人家也想要考個好學校啊……」我不停的抱怨,直

到糢糢糊糊的睡著。

隔天,我決定要自己賺補習費,反正畢業後也不得不找工作,家

人也沒有反對,我便開始這麼做了。

兩天前,我收拾了一點簡單的衣物(連內衣、褲都沒帶,反正又

不常穿),和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搬到剛嫁人的表姐家裡,因房子是

新買的(蠻大的)有多餘的房間,且離市區不會太遠,剛好適合要找

工作的我;姐夫和表姐都有工作,為了早點付清房屋的貸款,都是早

出晚歸,有時甚至都沒回來,在這裡都沒人會管我,感覺不錯。

早上8:46,鬧鐘又沒響……

「啊∼∼今天要開始找工作了……」揉了揉眼睛,似乎沒完全醒

過來。

我睡覺時最多只穿件絲質薄襯衫而已(冬天除外,夏天則不穿)

,除了可以清楚的看見乳頭外,下體更是一覽無遺,但我一定會多穿

點衣物才踏出房門,不然會被罵死。

因為姐夫和表姐大約七點就會出門,所以現在家裡都會只剩我一

個人,此時我才不在乎身上有沒有穿衣服,常光著下半身在家中跑來

跑去,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甚至連上衣都不穿了,就這樣赤裸裸的

在廚房弄早餐、做一些簡單的打掃工作,然後趴在客廳的椅子上看電

視,直到要出門了才會再穿上衣服。

解決了一大杯鮮乳當早餐後,打算去買份報紙看看有甚麼徵人的

啟示。最近的一家便利商店並不遠,就在小巷子外的轉角而已,我穿

件外套就出門了(當然有穿裙子,只是沒穿內褲罷了)。

拿了份報紙,想順便買一些零食回去,在拿零食時,注意到店員

正透過天花板的折射鏡盯著我的胸部猛看,連有其他客人要結帳都不

知道,真好玩。結帳時我故意把身體向前彎,雙手撐在收銀台上,連

我自己都快看到自己的乳頭了,只見到那年輕的男店員雙頰紅得跟甚

麼一樣,我才走出便利商店,好好玩喔,算是早晨的一點小惡作劇吧

因為我沒甚麼專長,想找技術性質的工作是不怎麼可能的,只能

做一些服務性質的工作了。想要在三個月內賺到補習費和生活費,一

個月的薪水要三萬以上才夠,加上我又很會花錢,看來工作難找了…

好不容易找到幾個薪水三∼五萬的工作,便打算先打電話問問看

……

「你好,這裡是XX俱樂部。」一個聲音聽起像是三十出頭的女

人接電話。

「咦?(俱樂部?)……啊……妳好,請問妳們那邊有在徵《女

性服務員》嗎?」那個“性”字打的特別大。

「妳滿十八歲了嗎?三圍多少?」女人回答著,語氣帶著一絲冷

「我剛滿十八歲,三圍是94、59、84。」(她問這個幹什

麼?)我有一點點感到奇怪。

「那妳可以來面試看看,地址在XXXXXXXXXXXXXx

xx」說完就掛掉了

接下來我又打了幾通電話,雖然都怪怪的,但是薪水都很高,且

工作聽起來又輕鬆,我打算下午就去面試看看。

中午隨便吃吃就出發了,照著第一個住址來到一個很像酒吧的地

方,這就是XX俱樂部吧,向服務生說明來意後,她叫我等一下,她

去叫經理,我就在旁邊等;這時我不小心聽兩個服務生說了一些話:

「這麼年輕就“下海”啊。」

「可能是很缺錢吧。」

這時我才知道此地就是傳說中的風月場所,而我差點就出來“賣

”了,我馬上頭也不回的溜了出去。

雖然有點失望,倒也慶幸及時發現,不然我就慘了。稍作休息後

便往第二個地方出發;這次是一間泡沫紅茶店,營業時間似乎是晚上

(好奇怪?);外面貼了一張紙條,寫著【營業時間外面試請由後門

進入】,我只好由後門進去了;一個像是老闆的人知道我的來意後,

叫我先到他們的更衣室換上他們工作時的制服再去找他面試。

更衣室並不小,只是有點亂,還有好幾件衣服

「咦!!……這就是工作時穿的制服!……」我只看到一件幾近

透明的小可愛和短得不能再短的百葉裙……(雖然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那裙子實在短得離譜,有穿和沒穿差不多,況且我今天沒穿

內褲,穿成這樣去面試,人家一定會把我當成暴露狂,更別說上班了

,搞不好還會被“公幹”呢。我才不要!!趁著外面沒人,趕緊離開

……

第三個是徵平面模特兒,是我今天最想得到的工作,不過地點有

點偏遠,在較偏僻的一棟公寓裡,……或許這樣比較適合拍照吧,我

這麼想著。

應門的是一個長頭髮的男人,約四十出頭吧。知道我是來應徵的

後,笑著請我進去;屋裡有點亂,我想藝術工作者大概較不拘小節吧

;此外,客廳擺著一些簡單的攝影器材,還有兩個男人在角落吃著泡

麵,應該是助手吧。

「妳可以換幾件衣服來拍幾張照片嗎?要讓客戶看的,更衣室在

那邊。」長髮男人笑著說,只不過笑得有點邪惡。

「請問……要拍……裸照嗎?……」我一臉擔心的問。

「不用,只要幾張普通的照片就好了。」男人回答。

因要換的衣服很普通,又不用拍裸照,我才放心下來,心想終於

是份正常的工作了,又是自己想要的,不禁高興了一下。

接下來我在那間小小的更衣室裡先後換了五套不同的衣服,拍了

二、三十張的照片,花了快一個鐘頭才弄好。換回自己的衣服回到客

廳時,才發現三個人圍在電視前,不知道在看甚麼?……我好奇的慢

慢靠了過去……

「哇!!沒穿奶罩!!!兩個奶子好大喔,胸圍快接近一公尺了

吧……」

「連內褲也沒穿!!!!是個小蕩妹喔,一定不是處女。」

「陰毛好少喔,連小陰唇都看得到呢;咦?那裡好像濕濕的,一

定很敏感,真是淫蕩啊!」

(啊!!!!那不是……不是我剛剛換衣服的時候嗎,竟被偷拍

了,連陰部都拍得那麼清楚!)……他們好像發現了我在他們後面,

三個人同時回過頭來。

「喔∼原來妳都已經看到啦,怎麼樣,拍得不錯吧。」男人一臉

奸笑的說。

「你……你們……快把帶子給我……不然……不然……」我開始

害怕了,如果那卷帶子流了出去,我就完了。

「不然……不然怎麼樣,妳能拿我們怎麼樣,……哈!哈……哈

……」男人除了淫笑外,還露出了威脅的語氣。

「我,我……拜託你們,把帶子給我,如果被別人看到我就完了

,拜託……求求你們……」我除了低聲下氣的請求外,已沒有辦法了

,我不過是個弱女子,怎麼可從三個大男人手中搶回一卷帶子。

「還妳??當然可以,只要妳能好好的讓我們爽一下的話,那我

就把帶子還妳。」

「咦?!……這種事……我……」我都快哭出來了

「這卷帶子說不一定可以賣個好價錢呢,如果再加上女主角的真

實資料一定更寫實。」又是一陣奸笑

「啊!請不要這麼做,我……我答應就是了……(沒辦法了)」

「妳要想清楚喔,是妳自願讓我們上的,事後可不要說我們強姦

妳喔。」

「是……是的……是我自願的,只要你們把帶子給我……」

「沒問題,接下來就要看妳怎麼樣表現了,現在……妳要怎麼要

求我們上妳啊,小淫娃?」(都已經答應讓你們搞了,你們還要戲弄

人家,真過份!)

「人……人家的小穴都那麼濕了,求求你們把大雞雞插進來……

盡情的玩弄人家的身體吧……」說完我的臉也紅得差不多了,好丟臉

……

「好!妳既然都這麼說了,就成全妳吧,先把上衣脫掉。」(甚

麼嘛……明明是你們叫我說的……)

我脫下外套,然後慢慢的解開上衣的扣子,因胸部太大,上衣被

乳房撐得鼓鼓的,扣子並不好解,才解了兩顆,乳房就被擠了一半出

來,此時一個助手突然捏住我的乳頭,再用力的把我另一半的乳房硬

拉出來。

「啊!!!……好痛!」竟然那麼大力的捏人家粉嫩的乳頭,真

粗魯……而且二話不說就吸了起來。

「啊……啊……好舒服……啊……」人家的三點一向很敏感,現

在又被人如此的玩弄,害人家差一點就高潮了。

「還有這邊呢,過來,面向著我坐在我的大腿上。」長髮男子說

話了。

「是……」

我慢慢的坐在那男人的大腿上,而那助手人仍緊抓著人家的乳房

不停的玩弄著;我掀起我的小短裙,並用手指撐開我的大陰唇,任由

男人們用手指來回抽插玩弄人家的小穴,手指也從一根、兩根增加到

了三根,最後便把陰莖狠狠的插了進來……

「啊……啊……啊……好……好舒服……插到最裡面了啦……啊

……」我覺得好爽,看著淫水從陰道中被男人的陰莖慢慢的擠出下體

,流滿了整個大腿,連人家的小短裙都被沾濕了一半……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而另一個助手從後面用沾滿我淫液的手撫弄著我的肛門……

「啊……啊……你……你要作甚麼?……啊……」我第一次肛門

被人撫摸,不由的覺得怕怕的。

突然「噗吱」一聲,我感覺到肛門被一巨大異物狠狠的插了進來

……

「啊!!!好痛!!……快住手……好痛啊……快拔出來……求

求你……快拔出來啦……人家好痛啊……」一瞬間,我被陌生男子奪

走了我肛門的第一次,痛得我眼淚直流,沒想到肛交那麼痛,一定是

那男人的陰莖太粗的緣故。

而那男人非但沒把陰莖抽出來,還開始抽動著。

「啊!……痛死了……求求你……快拔出來啦……嗚……啊!…

…好痛……嗚……」

那三個人聽著我的苦苦哀求,反而變得更興奮了,動作越來越粗

暴,弄得我都快昏過去了……

就這樣,三個人輪流的上,精液射滿了我的陰道和肛門,乳房也

被蹂躪得很慘,兩隻手還要被迫按摩男人們的陰莖,直到全身上下都

充滿了白色渾濁的精液才停止,似乎有無數的精蟲在我身上爬著……

「嗚……好過份……懷孕了怎麼辦……嗚……」我已經接近虛脫

了,全身無力的趴在地板上,我的淫汁混雜著男人們的精液,仍不停

的從我的陰部緩緩的溢出……

「妳做得很好,這是給妳的獎品。」

長髮男子拉開我的大腿,並同時把一卷V8錄影帶塞進了我的陰

部內,因剛被三個大男人搞了那麼多次,帶子很容易就被完全的塞進

陰道。

「啊……啊……啊∼∼∼」塞完後還不停的撫弄人家的陰核,直

到人家因高潮太多次而昏了過去……

醒來後發現人都不在,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陰部內的錄影帶拿出

來,還差點又高潮一次……帶子都被淫液泡濕了,應該報銷了,鬆了

一口氣,之後以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離開這個地方。

回到家都快天黑了,表姐和姐夫都還沒回來,我花了一個多小時

把陰部、肛門和身上的精液洗乾淨,晚飯也沒吃,躺在床上一下子就

睡著了,沒想到找工作那麼累……

……又是一天。

**************************************************

小欣的日記(三)

11月6日 晴時多雲偶陣雨

已是仲秋的季節了,天氣略有涼意。

剛剛詩琳打了電話過來,說她好久沒看到我了,好不容易從我媽

那問到了我現在住的地方,這兩天要來看我。

詩琳是我高中時代的好朋友,我那時因個性內向,只有少數的好

朋友經常往來,她就是其中之一。她比我還內向,但這只限於表面而

已,真正認識她後,才知道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詩琳大我一個月,身材還可以,長的很漂亮,是個書呆子,不常

和人說話,是個典型的冰山美人,但成績永遠是班上的前三名,老師

們都很疼她,記得有一次她有事不能來上學,剛好我和她家很近,老

師便叫我送講義她。

她家離學校不遠,放學後我看天色還早,便決定先把講義送去給

她再回家,我花了十分鐘才看到他們家的大門

「請問……有甚麼事嗎?」應門的是詩琳的媽媽,是個大美人。

「伯母好……我是送講義來給詩琳的,我叫小欣。」

「喔,她剛回來,正在洗澡,妳先到她的房間等一下好了。」詩

琳的媽媽客氣的回答著。

從家中的一些擺飾看得出來詩琳家裡還算富有,詩琳的房間則擺

滿了書,平常就不喜歡讀書的我只有自嘆不如的份了。不經意的發現

床底下好像放著兩、三本書,放的有點隱密,我基於好奇心的緣故,

便拿了出來看看……

竟然是色情書刊,內容盡是男女在做愛的場面,還有群交的圖片

,因沒有經過馬賽克的處理,下體清晰可見,看的我臉紅心跳的,手

不知不覺的往裙子內伸去……

「……啊……」大概是反射作用吧,看到這種圖片我都會想要自

慰一下……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抱住我。

「啊!!……詩琳……妳洗好啦……」我趕緊把手從濕潤的下體

抽離。

「喔∼∼∼小欣,原來妳也喜歡看這種書啊,小色女。」

「我……我只是……啊!!!」詩琳突然掀起我的裙子,並用手

指輕輕的滑過我的小裂縫。

「那∼這是甚麼啊?那溼透了的內褲又是怎麼回事啊……」詩林

邊說邊玩弄著手指上的透明黏液。

「那……那是……」我的臉變得好紅。

詩琳和平常在班上完全不一樣,一副想要吃掉我的樣子……

「不管怎麼說,妳在別人的房間未經主人的同意便擅動她人私物

,該罰!」

「啊……對不起……我只是……啊!!!」詩琳很大力的把我推

倒在床上。

「辯解無用……」詩琳解下身上的浴巾,一絲不掛的壓在我身上

「啊∼∼住手……好痛喔……」詩琳不知從哪裡拿來了一條童軍

繩,把我的手反綁在床頭的鐵桿上。

「小欣……妳的身材好好喔……」詩琳坐在我的大腿上邊說邊不

停的搓揉我的乳房,眼神中帶著一股曖昧的氣息。

「啊!……不可以……不行啦……」雖然我緊夾著大腿,但仍被

詩琳拉開,內褲也被她硬脫了下來。

「雖然嘴裡說著不願意,但……下面的另一張嘴似乎很高興呢…

…讓我餵她吃一點多西好了……看她“口水”滴得到處都是……」詩

琳邊說邊愛撫著我的陰部。

「啊∼……好……好舒服……」……我又……

詩琳從衣櫥中拿出一盒東西,裡面雜七雜八的,大部分是一些飾

品和一些玩具。

「既然都那麼濕了……試試這個吧……」詩琳在盒裡找了一會兒

,拿出三顆小圓球,大小和乒乓球差不多。

「咦∼∼討厭啦∼∼∼」雖有過性經驗卻很少被異物進入的陰部

正不停的抽搐著……

「啊∼∼……輕……輕一點……啊……」雖然感覺怪怪的,但很

舒服和一點刺激。

第一顆球很容易的就被詩琳推進溼透了的陰道深處,詩琳緊接著

用手指撥開我的大陰唇,慢慢地將第二顆球往我的淫穴內推,第二顆

球也很順利的滑進了我的陰道內,我清楚的感覺到有兩顆球在我的陰

道內互相磨擦著,接著詩琳用第三顆球撫弄著我敏感的陰核……

「啊∼∼放……放進來啦……人家快……快受不了了……」

「呵∼∼妳這個貪吃的小淫娃……要放進哪裡啊?」

「啊∼……放進……放進人家的小浪穴裡啦……求求妳……」我

已經忘了甚麼叫羞恥心了。

詩琳用力的將最後一顆小圓球推進了我的陰道內,還用手指不停

的攪動著,我的淫液也隨著她手指的動作不停的向外噴……

「啊∼∼啊∼∼我……我不行了……啊∼∼∼∼∼∼」我高潮了

……一臉滿足的攤在床上。

詩琳也同時跌坐在一旁,原來她從開始調戲我的時候就開始自慰

了,我高潮後她也洩了……

兩人休息了一下,她回過神後便解開了我的繩子,並用面紙擦乾

了下體的黏液,我趕緊穿上內褲,詩琳的媽媽也在不久後送了點心進

來。

「咦?兩個人的臉怎麼那麼紅……」

「沒有啦,剛剛稍微玩了一會兒,沒事啦。」詩琳回答的很順暢

我只有無辜的望著詩琳,有一股被強暴的感覺……回家後還被追

問手綩上繩子的痕跡是怎麼來的……

此事以後我倆就變成非常要好的死黨了,高中時的功課都是靠她

幫忙的呢,雖然私下常被她“非禮”……

很期待明天的見面ㄋㄟ∼∼∼

**********************************************

小欣的日記(四)

12月8日 晴天

今天好像又比昨天冷了一點,我並不討厭冬天,但寒流一來我就

受不了了,我真的很怕冷呢!

不久前遇到在外工作的的堂哥,和他聊了不少近況,也提到我正

打算重考,但仍有段時間;他建議我去考汽車駕照看看,說女孩子自

己會開車比較好,我也這麼覺得……

和家人提到此事後,他們也很贊成,這可能和之前的考機車駕照

有關吧;三個月前滿十八歲時並沒有馬上去考駕照,卻又很倒楣的被

警察抓到,因無照駕駛被罰了六千元,被老媽罵慘了,隔天馬上被抓

去考機車駕照……

在堂哥的大力協助之下,很快的就弄好了駕訓班的事了,我在繳

了一些相關證件後,就開始上課了。

負責教我的教練姓陳,外表看起來不過二十出頭吧,留個小平頭

,看到我還笑的很開心呢,我想應該很好相處吧……

我對車子並沒有研究,但我仍看得出來駕訓班的那些車子有點…

…舊了,還是不要去注意它比較好,我這麼告訴自己……

終於開始上課了,我還是第一次坐在駕駛座上呢,面對如此大的

一輛車,覺得有股奇妙的感覺,我真的能操作那麼大的機器在馬路上

奔馳嗎……而兩個小時的課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

雖然說是冬天,但早上太陽只要一大起來,車內就好像烤箱一樣

,會讓人變的滿身大汗的,真受不了;所以我除了早上出門多穿一件

外套外,裡面依舊祇穿一件襯衫和一件短裙而已,內衣?當然沒穿,

因為已經習慣了啊,如果有寒流來的話,翹課!沒錯,我才不在那麼

冷的天氣出門。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tp://123.d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