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成人文學 http://123.dha.tw 大二的時候我們學校因為新生招的過多,老師不夠,如是招進了一大批剛畢業的新老師。聽說新老師中有不少很漂亮的!帶我們計算機課的老師就是新老師,我們滿懷期待是個新來的漂亮老師,所以都早早的去教室,等候新老師的到來。

新老師剛進教室的時候叫我們大跌眼鏡,竟然是個超級美女!她叫劉倩依,身高都有170cm而且身材是前凸後翹的!配上她天使的臉蛋,叫全班的男生都不自覺的頂起了小帳篷了。

她穿的是細長的牛仔褲,把她那完美修長的腿型都是展現的淋漓盡致。一雙黑色的高跟涼鞋沒有穿絲襪,露出來白皙的腳丫子,讓人都忍不住想上去咬一口!

課上她舉手指點黑板之時不停的晃手時,胸部跟著不停的晃來晃去,不時擠開了中間那幾粒口子,露出了紅色蕾絲的乳罩,那高聳的胸部似乎不滿意奶罩和白色襯衣的包裹,躍躍欲出。看的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美女老師似乎感覺到了大家火熱的眼神,臉一直紅著。

她留了20分鐘的時間給大家自習,讓有不懂的問他。大家突然發現她下台來講解的時候是低著胸的,可以清晰的看到白色襯衣的裡面的紅色乳罩和深深的乳溝,白皙的皮膚,細滑的肉,讓底下的帳篷更加高漲了!於是沒有問題的都開始編出問題來問她,大家就開始不停的在享受這種偷窺的快感。

第一節課就這樣的結束了,大家下課後都開始議論起這個美女教師。

這才知道她還是華師的研究生,剛畢業。可是都有自己的車子,雖然只是一輛雪福來,但自己還在外面買了一套房子,離我們學校不是很遠。

一聽到這我很懷疑,要是自己家裡這麼有錢還來教什麼書呢?要是其它途徑來的錢,嘿嘿,遲早有一天我會弄到她的!我和前女友分手都一年了,一直沒有性生活了,感覺真是飢渴中,就來了這麼個美人,我能不動動心思?我一直都在找機會和劉倩依接近,卻發現她很害羞,很矜持,不是那麼容易接近。

終於機會來了,由於我上課了表現一直很好,課下也是和她聊的最多的(嘿嘿,有這樣的美人,表現能不好嗎?)劉倩依要出考試模擬題,想知道班上同學都學的怎麼樣了,就把我叫去問問。正好那天下午又沒有課了,就把我約到她自己的家裡去了!進到她家後我仔細再看劉倩依,只見一襲白天鵝的長裙包裹著她凹凸有致的身軀,平日披散在腦後的如黑瀑布般的秀發在頭挽成一個別致的發髻,露出修長的、像牙般潔白的脖頸,面頰上隱隱透出淡淡的紅暈,淺淺的笑意如夢般迷人。今天的劉倩依身上所體現的是最女人的一面,是那種讓所有的男人都怦然心動的驚心動魄的美。

我開始仔細打量起她自己的小家了。小家布置的很精致,一如她平時的衣服,很有品味。她讓我不要拘束就開始給我倒水喝去了。趁機我又仔細在她背後的欣賞她彎腰下去倒水時高高厥起的屁股,那麼的飽滿有彈性,那麼的誘人,我都快要忍不住想要直接上去抱住就開始抽插了!突然一聲“碰”的響聲打斷了我的意淫,原來是開水瓶突然炸了。開水灑了一地,美女老師劉倩依的今天的裙子和腳上都打濕了不少,劉倩依開始叫起來了:“燙死我了!許樂快來幫幫我啊!”

我趕緊過去,卻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道抱起她?

“快攙我去浴室啊!”

我得到指示後立馬伸出了胳膊。她似乎燙傷的很厲害,整個人都靠在我的身上了,我的胳膊感受著她的體溫和少女的體香,心裡享受的人都要軟了。她一瘸一拐的走著,胸部有意無意的擊打著我,我開始明顯的感覺到了我的下體在漸漸的膨脹!終於走到浴室了,劉倩依開始脫下鞋子,挽起她的裙子准備用冷水衝著被燙傷的地方。

白嫩的皮膚已經紅了,可是問題不大,大概是這個公主從小就沒燙傷過的,白嫩的皮膚那經受得住這樣的水溫呢?這時她似乎看到了我漲起的下體,臉一下就紅了,裝著沒看見接著衝洗了。

“老師,我去給你找點醬油塗塗吧,那個東西治燙傷很有用的!”

我突然想出一個妙招來觸摸我心儀已久美人了。劉倩依說好,給我指了下廚房的位置。我拿來醬油就開始名正言順的進行撫摸了。醬油的潤滑加上原本就光滑的皮膚,讓我的手似乎一碰到她的皮膚就要滑下去了。我輕輕的來回撫摸著她光滑的小腿和腳,感受她腿部的柔美曲線,一邊偷偷留意她的變化,她的臉更紅了,眼睛也閉上了,呼吸的速度似乎也開始加快了。不是的吧?會有這麼的敏感?

我試著繼續向上撫摸,慢慢的滑過了她的膝蓋,在她的膝蓋這反復的撫摸著,一邊繼續觀察著劉倩依的反應。

“劉老師,你的皮膚真是好,好滑好細膩哦!”

劉倩依紅著臉慢慢的睜開眼睛問道:“是嗎?我男朋友也很喜歡我的皮膚呢!

他還很喜歡摸我的背,說我的背很美……”說完卻低下頭了,好像意識到自己說多了。我看情況似乎已經可以進一步深入,她也沒像表面上的那麼矜持。

“真的嗎?我可以看看你的背嗎?”

說著我就伸手到她的背上去輕輕的撫摸開了,可突然想起了我的手上還有醬油,她白色的連衣裙上一下多了個黑色的掌印。她趕緊輕輕的打了我的手一下。

“你把我衣服都弄髒了,我要去換衣服了!”

“哦,對不起啊,我看老師的背好像真的很美,就忍不住了……對不起了,我忘記了……”“哎,不要緊了,你不要太內疚了,我洗洗就幹淨了,你扶我進去換衣服吧!”

終於進了她的閨房了,我似乎感覺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了,心跳都開始加速了。她沒有要趕我出去的意思。我扶她坐在床邊,就呆呆的站著等待著。她喊道:“幫我拿下衣服好嗎?我的腳還是好疼……”

“好,好……”

“衣服在第二格抽屜裡,對,就是那件睡衣了。”

她看著我,目光有點疑惑,說:“你出去幫我打掃下那破掉的開水瓶好嗎?”

男性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半顆解決你的困擾 - 印度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哎,還是被她驅逐出去了。可她並沒有鎖上房門,我怎麼會老實的錯過這一幕呢?於是躲在門旁,打開一道小縫,開始偷窺起來。她開始慢慢的退下長裙,露出潔白的光滑的背,然後是渾圓的屁股,是一雙再接著是完美無暇的細腿,簡直是完美的曲線!她穿的是一套黑色的內衣,更顯得她白皙的皮膚,猶如一張白色的綢緞一般,光潔!看得我都呆住了!她開始換上我剛遞給她的睡衣了。原來那件睡衣是吊帶的,露出大半個背來!這難道不是為了一會給我看嗎?

這時我趕緊打掃完那破碎的水瓶,就開始假裝敲門了。她應了一聲我就迫不及待的進去了。看著穿著吊帶睡衣的劉倩依,我不自覺的走了過去,贊嘆道:

“老師,你真美!我現在可以摸摸你的背嗎?”

手就開始在她的背上撫摸起來。她立馬拍下我的手,“不可以!”

“老師我喜歡你!”

“是嗎?呵呵,我比你大好幾歲呢!”

“真的老師,剛見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算是一見鐘情了吧!”

我邊說邊又開始輕吻她的脖子了,聞到她用的洗發水的味道了,是伊卡璐的,我前女友就是用的這個牌子的,那香味更刺激我的每一個神經。她開始反抗了,我現在都快要欲火焚身了,怎麼由得她的反抗?我捉住她的手,緊緊的抱住她,雙腿也夾住她的腿。她畢竟是一個女生,而且腿剛被燙傷,我一下子觸碰到她的燙傷了,她人一疼就失去了平衡倒在我的懷裡了。我的手就開始隔著睡衣和乳罩摸她的胸了,她似乎使勁的掙扎著,“不行,我是你的老師呢,不行!”我這時怎麼可能輕易的停手呢?於是捉住她的手,繼續親吻著她的耳垂,向她耳朵裡吹著氣,輕輕的央求到:“老師,我是真的喜歡你,給我好嗎?”

劉倩依似乎很敏感,就這麼一下臉上的紅暈就更深了,喉嚨裡似乎開始喘出粗氣了,反抗的力度也小了不少,我接著深入,手伸進睡衣中的乳罩開始揉捻她的奶頭,嘴也開始吻向她的臉頰了,她開始有發情的征兆了,只是嘴裡還在說道不要不要的,但整個人已經軟倒在我的身上了,手也放在了我的背上了。我把她放到在床上,推上她的睡衣,拉下她的乳罩,她高聳的胸部總算顯現在我的眼前了!還是粉嫩的乳暈,小巧的乳頭此時就已經很硬了,真想不到這麼大的胸部乳頭還是這麼的小巧!我使勁的吸咬著,真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完全的把這麼美的乳房完全的和我的身體接觸,把她給融化掉。

此時我抽出一只手緩緩的開始撫摸她的下部,天啊,內褲竟然都打濕了!這麼敏感,難道還是處女?可她明明說自己有男朋友啊?難道她男朋友沒上她?該不是她男朋友不行?看來我要加快速度了占有她了!

我摸了一會開始拉開自己的拉鏈,把她的手拉到我的雞雞上。剛還在一個勁的咬緊嘴唇,緊閉雙眼的沉浸其中的她又一下睜開了眼睛,想要抽回手去。這時我也不勉強她了,接著享受著她的美妙身體,開始親吻著她那誘人的雙唇了。她還是緊閉著雙唇,不讓我進入到她的口中。我還是有耐心的,就不信她還能堅持多久!如是我加大了手下的力度,一只手揉捏著她的乳房,一只手扒開她的內褲,深入她的森林叢中,來回的在那條小溪上游走。終於她張開了嘴,大口的開始喘息。我立馬伸進我的舌頭進去她的嘴中,開始享用她精美的口水了!她一時呼吸不上,開始用手亂抓起來,一下又觸到我的雞雞了,這次,她可就沒有再抽回了,只是抓著向前拉著。看時機已經差不多了,暫別了她溫柔的香唇,解開褲子,拉下她的內褲就開始細細的品嘗起她下面那張還在不斷流水的嘴了!她的陰唇和她的乳房一樣,還是紅紅嫩嫩的,開始用舌頭在劉倩依的陰唇上舔吸,舌頭剛剛接觸到她陰唇時,劉倩依輕聲叫了一聲,隨即就沉默了下來。再舔了兩下,只聽她輕輕嘆息了一聲,此時我發現已經有點愛液滲出,但是還不多,我再接再厲,用牙齒咬住陰唇、陰蒂、輕輕撕咬。我可以聽到她不斷輕輕的呻吟,雪白的屁股不安的扭動著,愛液越來越多了。我用舌頭探入劉倩依的陰道,吸吮著逐漸泛濫的愛液,感覺腥腥的,我用舌頭在她的陰道內盡力向前鑽,鑽的更深一點……劉倩依輕聲的呻吟著,經過我半個多小時的蹂躪,現在劉倩依終於開始把持不住了。她白皙而又滑嫩的大腿緊緊夾住我,雪白的屁股扭動著,暴虐後的快感也許更容易令她高潮吧。

我的舌頭探入了很多,用力舔吸陰道周圍的嫩肉,只舔的她愛液越來越多,突然,我感到劉倩依啊了一聲,明顯感覺到她的大腿突然繃緊了,屁股也挺了起來,流到我嘴裡的愛液明顯更多了,過了好幾分鐘,劉倩依的屁股和大腿才松弛下來。我知道,我已經將她帶上了性欲的高潮。

我笑著爬了起來,看著高潮過後的劉老師,由於高潮的刺激,她的臉都紅到鼻尖了,看到我那調戲的眼神,剛剛被玩弄到高潮帶來的羞澀讓劉老師扭開頭,漂亮的眼睫毛輕輕的抖動。

我可不想讓她這麼逃開,將她的頭扭過來,笑著問道:“剛才舒服嗎?"她還是害羞的想要扭開頭避開我的眼神。

那裡的味道可和上面的不一樣,更能激起人原始的本能,騷騷的實在是讓我實在忍不住再接著玩下去了,就想直接插入了!劉倩依也不再只是壓抑自己的感受了,終於開始呻吟出來了!可還是很小聲的悶悶的哼叫著。等著,我一會就要你騷騷的原型畢露的!我輕輕的頂在了她小穴前面,慢慢的摩擦著,她還不知道我即將要插入,繼續沉浸在她的美妙感覺中享受著。我猛的一下全根插入了,顧不上什麼憐香惜玉了,就是要讓她清楚的感覺到我已經進入到她的身體了!她疼的一下驚叫坐起來。我正好抱住她,裝著可憐說到:“對不起老師,弄疼你了!

我會輕點了!”

“別別,別再動了,你的太大了,漲的我好疼!”

她的陰道確實很緊,夾的我好不痛快!熱熱的包裹著,別說叫我別動,我想動似乎都要費點勁了!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極品穴?我下面不動上面可不能閒著啊,我接著親吻著她的耳垂,她的脖子,手也撫摸著她自豪的美背,感受著她的每一寸肌膚。好不容易她又忍不住了,開始呻吟起來,下面的水也越來越多了,我開始試輕輕的抽插了,她卻又皺起眉頭了!我可再也忍不住了,只能說抽插的速度和力度小點了。

她終於開始大聲的叫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這是痛的叫聲還是舒服的叫聲。她也開始主動了,手勾住我的脖子,頭發也散開了,隨著上下的抽插頭發也波浪般的波動著,看的不自覺的開始加大抽插的速度和力度了!這下她真正的受不了了,開始大聲的叫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快不行了,快不行了!”

此時的她眉眼如花,高聳的胸部一上一下的跳動著擊打著我的肩頭,我趁機含住使勁的吸,這時的乳頭明顯的變大了不少,乳房也變大了不少,我忍不住抽出扶住她細腰的手接著來揉她的胸部。

我感覺她的又陰道在收縮了,火熱的小穴夾的我好舒服,我的下體也漸漸的傳來了漲漲的感覺,似乎就要來了。這麼美的軀體怎麼可以就這樣的草草收場呢?

起碼要換個姿勢好好的再幹上一兩百次!

於是我把她放在床上平躺著,調整好姿勢,准備再次插入。

她這時開始用祈求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很期待我的插入,我這時可想好好的玩玩她了,故意停在洞口上下研磨著那條肉縫,問道:“想要嗎?”她還是不願意點頭或是叫一聲。我耐著心沒插進去,雙手接著摸著在她小穴左右摸著,找著她的敏感部位。她的身子開始主動的向我的雞雞靠攏,想主動讓我的雞雞進去。

我又問道:“要嗎?不要我就撤了!”做出要提褲子的動作,她終於屈服了,拉起我的手,說:“別,你接著吧!”

我早就忍不住了,聽罷立馬接著插了進去,還是一次到底,,她又猛的哼了一聲“啊”就又閉上眼睛開始享受其中的樂趣了!這次我為了延長享受這嫩逼小穴,開始照以前的經驗抽插起來,采用三淺一深的插法。她長長的睫毛抖動著,動人無比。高聳的乳房在平躺下去之後還是那麼的大,那麼的圓。我的每一次衝擊她的胸部也都隨著前後波動,像兩座不斷起伏的山巒。迷離的劉倩依根本沒有發覺我的深入,直到我龜頭頂在她的子宮口時,她才舒服的哼了一聲,她的眼睛依然沒有張開。隨著我再次深深的插入的時候,她就使勁的叫喚一下“啊”,而且叫的頻率越來越快了,小穴又開始越來越緊了,屁股又開始活動開來,緩緩的扭動,鼻子裡傳出的嗯嗯叫聲,然後猛的腿痙攣了一下,小穴裡面的淫水似乎一股接著一股的流淌出來了,衝的我的雞雞熱熱的,好舒服!然後她大叫了一聲“不行了,不行了,啊啊啊……!”就整個人軟下去了。就這樣我又插了差不多一百多下,感覺實在憋精憋不住了,終於射了,那一股一股的精液從我的身體射進她的身體的感覺不只是射精的快感,更有一種和這美人溶於一體的自豪感!我依然堅硬的雞巴依然留在她的陰道裡,伸出手輕輕的掐了掐她的紅著的臉蛋,問道:“舒服嗎?”她睜開迷離的雙眼,輕輕的點了一下頭。我心中頓時感覺這個美女老師被我征服了!

~~~~~~~~~~~~~~~~~~~~~~~~~~

~~~~~~~~~~~~~~~~~~~~~~~~~~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做到一半軟掉,早洩秒射 怎麼辦

男性因家庭、人際、事業與經濟的壓力下,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與早發性射精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影響女友或老婆親密和關係,引發家庭危機,男人,應該重視這個普遍的痛點!印度壯陽持久藥 犀利士,必利吉,果凍威而鋼,萬艾可,樂威壯,威格拉,犀利士5mg,威而柔 原裝進口 https://www.5mg.tw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tp://123.d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