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成人文學 http://123.dha.tw 陌生人

原著:BaronDarkside

翻譯:KERM

**********************************************************************

本故事純屬虛構,心理承受能力不佳者請勿觀看,否則後果自負。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記得曾有人介紹過,如果現在沒有人在做,我將繼續下去。

**********************************************************************

(一)

天公不做美,鮑和他的媽媽黛在往他們山中的小屋去的半路上遇到了大雨。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大雨變成了瓢潑大雨,天空像是開了口似的,嘩嘩的雨水從天際傾瀉而下,頃刻間四下一片汪洋。

雨水冰冷刺骨,豆大的雨點狠狠地砸在母子兩人的身上,彷彿要把兩人打散架般,透骨的寒意不斷地侵蝕心頭。放眼望去,周圍沒有可以躲避的地方,他們只好冒雨往前走。

道路很泥濘,踏腳處積水深可即膝,母子倆艱難地順著山間的小道深一腳淺一腳地往前慢慢摸索前進。最後,艱難的旅程終於到頭了,兩人看到了他們的小屋。

「到了,媽媽,那是我們的房子!」鮑欣喜地狂叫道,扶住了媽媽快要倒下的身子,「堅持一下,媽媽,我們就快到了,我真不敢相信我們能走到這裡。」

「想不到雨會下得這麼大,」鮑的媽媽黛喘息著,雨水順著她的臉頰旁流下來,「我們快進去吧,我身子好冷,衣服全濕透了。」

兩人跌跌撞撞地爬到小屋前,鮑重重地坐在了門前的石板上,用力把灌滿了泥水的靴子脫下,他的媽媽則撲到門邊,摸索了好一會,把門打開了。

「我去生火,媽媽,」鮑說著,從她身邊走過,「妳去換點乾淨的衣服吧,妳看上去快要凍僵了。」

「你不換嗎,親愛的。」黛實在是凍得厲害,身子不停地顫抖,牙齒咯咯直響。

鮑卸下背包,隨手撂在門邊,拖著泥濘的腳步向壁爐走去。

「我們真走運,媽媽,我和爸爸上次到這裡來的時候留了點木材在裡面,」他說著,聽到媽媽鞋子丟在地上的聲音,「否則我們真要被凍死了。」

「你弄好了嗎?」黛顫抖著走進來,把門關上。「我快要凍死了,孩子。」

「馬上就好,媽媽,妳先換件乾衣服吧。」鮑邊生火邊說。

鮑堆好木柴,點著了幾張紙,塞到木柴下,很快,熊熊的火焰就升騰起來。鮑加了幾根大木柴上去,看著火越生越大,然後將自己身上濕透的外衣脫下來,把它掛到爐壁上。紅紅的火光照射在鮑赤裸的肌膚上,暖洋洋的,十分舒服。

這時,他聽到媽媽從浴室出來的聲音:

「很抱歉,孩子,我所有的衣服都濕透了。」她邊抱怨著邊走了進來,身上僅僅裹著一條白色的大毛巾。

「我看我暫時只能這樣了,你不會介意吧,孩子。我的衣服都濕透了,現在只能等衣服乾了再說。」

「我看也用不了太久了,」鮑向媽媽一笑,指了指爐火說,「我已經把火生起來了。」

「你也把濕衣服都脫了吧,孩子,」黛也向兒子報以微笑,走到他身邊烤起爐火來,「媽媽可不想你著涼啊。」

「好的,媽媽。」鮑說著,撿起背包,向浴室走去。

脫下衣服後,鮑感到陣陣的寒意,天已經很晚了,但鮑不知道應該睡什麼地方。往常他總是睡在靠近壁爐的沙發上,但是媽媽怎麼辦呢?如果讓她睡床上,那離火堆太遠了,也許應該讓媽媽把床也移過來,一起圍著火堆睡更合適。

打開自己的背包,鮑發現自己的所有備用衣物也都淋濕了。

鮑一邊冷得發抖,一邊用毛巾擦乾淨身體,然後又拿過另一條乾淨的毛巾圍在腰部,這才拎起背包出了浴室。

男性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半顆解決你的困擾 - 印度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看來我們的處境是一樣的,媽媽,」他自嘲地笑著,把背包也放到了壁爐旁,「我的東西也都濕透了,找不到一件乾的東西。」

「我想,你的爸爸說得對,」黛把自己的濕衣服展開來,掛到壁爐前烘乾它們,「我們不應該提前來的,弄得我們現在想落湯雞一樣。」

「哦,我不知道,也許是吧。」鮑也笑了。

「不過,至少我們還不用為吃的發愁,」黛走到壁櫥前說,「上次我們來的時候存放了一些食物在裡面。」

「看樣子雨一時半會不會停的,也許會下上一兩天呢。」鮑把自己的濕衣服也展開到壁爐旁烘烤,「食物夠吃嗎?」

「足夠了,」黛檢查了一番儲藏,笑著說,「那麼,今晚你有什麼打算呢?我們都困在這走不了了。」

把最後一件濕衣服也晾好後,鮑轉過頭去看媽媽,她正在壁櫥裡摸索著。當她彎下腰時,毛巾掀起,從裸露的結實渾圓的大腿一直向上到雪白豐滿的屁股蛋全部都一覽無遺。

媽媽的大腿真美,修長、曲線又優美!

鮑有些痴迷地看著媽媽裸露的雙腿,讚嘆著。它們是那麼的豐滿,曲線又是那麼的美妙,既豐腴又不顯得過於臃腫。

完美!他出神地想著,欣賞著媽媽腿部的優美曲線,這應該歸功於媽媽平時不懈的健身鍛練。

這時,黛的身子又俯下了一點。

鮑的身子頓時一震,『哦,我看到了媽媽的陰戶!』鮑心裡狂叫著,由於黛的身子彎得很低,屁股高高翹起,致使突出的陰部露了出來,飽滿的小丘上兩片肥大的陰唇清晰可見。

「上帝!」他想:「媽媽竟然沒有穿內褲。」

他睜圓了眼睛,一眨不眨,死死地盯著媽媽暴露的女性的秘密,胯下的陽物頓時昂然,一股極度的興奮從龜頭直衝腦門,眼睛由於睜得太過用力忍不住流出了淚水。

媽媽的陰戶真美!

他的嘴傻乎乎地張著,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媽媽兩腿之間粉紅色的那道裂縫。

「你──在──做──什──麼,鮑?」他不斷地責問自己,但是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過媽媽裸露的陰部。

「你現在看著的是你母親的陰戶,你若再不停下來的話,你的眼睛會受不了的。」

他感到了自己內心的畸變,病態的思想開始蔓延,但他就是不能將自己的目光從媽媽的兩腿之間挪開。盡管看著媽媽的陰戶時很興奮,但是鮑心裡充滿了羞恥與自責。

黛站起身子,淚水頓時充盈了鮑的雙眼,畢竟他的眼睛睜得太久了。黛轉過身來,鮑下意識地轉過頭去,嘴巴一時間卻合不上。

「嗨,寶貝,你怎麼了?你的臉怎麼這麼紅?」看到兒子古怪的表情,黛不由得問。

「哦,呃,呃,嗯,」他結結巴巴地,臉漲得更紅了:「嗯,我沒事,嗯,我只是有些吃驚。」

「你怎麼了,孩子?」她看了看自己的打扮,問道:「我這樣的穿著使你感到困擾,是嗎?」

「嗯,我,嗯,我不知道,媽媽。」他喃喃自語,略略轉過身子,將自己毛巾下的凸起掩蓋過去。

「好吧,如果你不想告訴媽媽,你在想什麼,那麼你為什麼不去拿瓶葡萄酒來,媽媽也找些吃的,我們一起喝一杯呢?」說著,她轉過身,又在壁櫥裡摸索起來。

「對呀,媽媽,」他高興地跳了起來,搖搖晃晃地到另一邊放葡萄酒的儲藏櫃走去。

他顫抖著手,打開一瓶葡萄酒,給自己倒了一杯,趁媽媽沒有注意,一口喝了下去,然後才斟滿兩杯。

「給妳,媽媽。」他說著,將杯子湊到媽媽高高聳起的胸前。

「謝謝你,寶貝。」她笑著接過來,輕輕地喝了一小口,「味道真不錯。」

鮑有些失魂落魄地走到爐火旁,把瓶子放到桌子上,蹲了下來,撿起一根腕口粗的木柴,正要丟進火堆裡,這時,一陣急促敲門聲突然傳來,在風雨聲中顯得格外的恐怖。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做到一半軟掉,早洩秒射 怎麼辦

男性因家庭、人際、事業與經濟的壓力下,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與早發性射精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影響女友或老婆親密和關係,引發家庭危機,男人,應該重視這個普遍的痛點!印度壯陽持久藥 犀利士,必利吉,果凍威而鋼,萬艾可,樂威壯,威格拉,犀利士5mg,威而柔 原裝進口 https://www.5mg.tw

「誰……」鮑嚇了一跳,站起來,脫口問道。

「有人在外面。」黛說,恐懼和疑慮溢於言表。

「要我回答他嗎?」

「好吧,不過,小心點。」她提醒兒子。

鮑把木柴放在桌子上,走到門邊,輕輕地把門打開了一道縫隙。

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門外站著一個男人,手裡還拿著一把手槍。

等他反應過來,正想把門關上的時候,那個男人把腳插到了門縫裡,阻止了他的行動。

「怎麼了,孩子?」黛在裡面大聲問。

「一個男人,還有槍。」鮑一邊說著一邊拼命要把門關上。

「不是你的鄰居,朋友。」那個男人冷笑著,慢慢把門頂開,同時把槍對住鮑:「很遺憾吧,我不是你的鄰居。」

「你,你……你想幹什麼?」鮑看到無力阻止這個陌生人進來,只好向後退開,讓他進了房間。

「哦,哦,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躲雨,親愛的女士。」陌生人桀桀地笑著,用槍指著鮑,讓他離自己遠點:「像這麼恐怖的夜晚還是少問幾句吧。」

陌生人環視四周,然後走到黛的跟前。

「哦,哦,」陌生人說:「看來我們是要開什麼晚會呢,是嗎?」

「你的話是什麼意思?」她問,臉居然有些紅。

「看起來,一個寂寞難耐的女士正打算和自己的小情人在深山中幽會呢。」他揄挪著,一邊慢慢地把濕衣服脫下,隨手丟在地上。

「無禮!」黛呸了一口:「你不但闖進了別人家裡,還信口侮辱我們。這是我兒子,你是哪個混蛋?」

「我叫什麼並不重要,如果妳覺得有必要,妳可以叫我湯姆。」他不懷好意地笑了,指使鮑離開火爐:「我只是從你們的打扮得出的結論,看你們倆半裸的樣子,誰都會得出這樣的結論的。」

「我們今天下午走了很久才到這裡的,我們的衣服也都全濕了。」黛徒勞地解釋著。

「嗨,嗨,夫人,用不著向我解釋,」他說:「這樣或那樣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接著,他的臉上浮現出淫蕩的笑意,然後一邊盯著母子倆,一邊走到了爐火旁,烤著自己的手。

房子裡靜悄悄的,只聽得見門外的呼嘯聲和壁爐裡木柴燃燒的「劈啪」聲。

這時候,陌生人又說話了:「你,小傢伙,去幫我拿一條和你們一樣的毛巾來,快點!」他命令鮑道。

鮑皺起眉頭,但想到這個男人擦乾身體後也許會離開,只好不情願地向浴室走去,進去後,他又聽到那個男人向他說話:

「待在那兒,小傢伙,把門關上,如果我不叫你就不許出來。」

「不,不,我不會讓媽媽單獨和你待在一起的。」

「照我說的做,小傢伙。在我的手指累以前,快照我說的做。」陌生人咆哮起來,把手槍指向了黛。

「孩子,」黛柔聲說:「照他說的做吧,寶貝。」

www.747.tw

「但是,媽媽。」鮑正要奮起反抗,但看到媽媽的表情時不由得停了下來。

「他不會對我做什麼的。」

「聽見你媽媽的話了嗎,小傢伙?」陌生人冷笑著說。

「你最好什麼也沒做。」鮑威脅著說,雖然明知沒有什麼用,但還是老老實實地待在了浴室裡,把門關上了。

門一關上,陌生人便迅速將槍放在自己身邊的桌子上,即使黛突然衝上來,他也可以很快地拿槍。

「我得請求妳原諒我的粗魯了,夫人,」陌生人的牙齒這時候才開始打戰:「我幾乎要凍僵了。」

然後,在黛警惕的目光注視下,他開始脫衣服。只一會兒,他就脫得像隻褪了毛的火雞,赤裸裸地站在黛的面前。黛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有些厭惡地轉過身去。

「怎麼了,太太?」陌生人放肆地笑著,拿起桌上的葡萄酒瓶,咕嘟咕嘟地喝了幾大口。「難道妳不喜歡我的小弟弟嗎?」

「上帝!」黛呸了一口,把臉也轉了開去,「太粗魯了!」

「女人都喜歡粗魯的男人,」陌生人不懷好意地笑著,隨手擦去嘴邊的葡萄酒泡,「也許過會兒我會讓妳和它玩玩也說不定,那時妳喜歡都還來不及呢!」

「嘿,小傢伙,快把毛巾拿過來!」陌生人突然叫起來,同時把桌上的槍又拿了起來。

鮑走出浴室停了下來,他的眼睛一下子睜得老大。眼前的男人赤身裸體地站在他的母親面前,而自己母親的臉紅卜卜的,顯得十分生氣和害羞。

但是盡管自己很生氣這個男人居然敢對自己母親無禮,但是鮑知道自己無法阻止這個陌生人做任何事情,他感到了無助的絕望。

「把毛巾拿過來,小傢伙。」陌生人命令道,揚了揚手槍。

突然,鮑明白了自己的處境,眼前的男人擁有生殺大權,只要他喜歡,自己隨時可能倒在地上,永遠也起不來。想到這裡,他頓時驚出一身冷汗。

他會真的殺了他們嗎?那個男人陰深的目光一直在盯著自己,鮑心裡有些發毛,但還是硬著頭皮把毛巾遞了過去。

「您可以轉過頭來了,太太,希望我不是太過失禮了。」陌生人邊說邊把毛巾裹在身上,但手槍一直指著鮑:「現在,你為什麼不再去拿瓶葡萄酒,讓我們大家開個真正的宴會呢,小傢伙?」

鮑看了一下自己的媽媽,她已經轉過頭來了,見鮑在徵詢自己的意見,就點了點頭,於是鮑向櫥櫃走去。

「你想對我們怎樣?」黛問陌生人。

「哦,」陌生人惡狠狠地瞪了黛一眼:「我想到了兩個好主意,太太,就看妳是想用眼睛看,還是喜歡用更直接的方式,我猜妳一定喜歡後者。」

「哦,上帝,你,你這是什麼意思?」黛一下子呼吸急促起來。

「好吧,夫人,為什麼你們倆不到沙發上舒舒服服地坐下,聽我解釋一下游戲的規則呢?」陌生人臉上掛著高深莫測的邪笑,向後退了一步,離開了沙發。

鮑和母親無助地彼此對視了一眼,感到了魚在砧上的感覺,他們雖然有兩個人,但是卻敵不過這個陌生人的一把槍。他們無可奈何地慢慢走到沙發前,就像兩個被判了絞刑的死囚走向絞刑架一般,看來命運已經注定了。

「把酒放在這兒,小傢伙。」男人指了指桌子的一頭,示意道。

鮑木然地把酒瓶放下,死亡的陰影籠罩著他的心頭。

「夫人,為什麼妳不坐下來,讓我們好好談談呢。」陌生人邪惡的目光停留在黛高聳的乳峰上,眼睛裡閃動著一絲難以捉摸的火焰。

黛猶豫一下,慢慢地也坐了下來。她努力把自己曲線優美的修長的雙腿緊緊並攏在一起,她不想這個陌生人知道在她薄薄的毛巾包裹下她根本沒有穿內褲。

「很好,很好,」陌生人好整以暇地抓起葡萄酒瓶,痛痛快快地喝了一口,然後說:「現在,小傢伙,我要你把你的毛巾解開,讓你親愛的媽媽和我好好地欣賞一下你年輕的身體。」

「什麼?!」鮑吃了一驚,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聽見沒有,小傢伙!」男人咆哮起來,樣子十分嚇人:「把你的毛巾脫下來!」

「不,決不!」鮑惶急道。

他馬上聽到了手槍保險打開的聲音。

「好吧,好吧。」他屈服了,轉過身子,好避開媽媽的視線。

由於窘迫,鮑的身體漲得通紅,他慢慢解開了毛巾,任它滑落在地上。

「了不起,小傢伙,你有一個大傢伙呀!」陌生人發出一聲驚嘆的口哨,眼睛羨慕地盯著鮑兩腿之間累累的一大條東西。

鮑感到自己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丟臉過,這個男人的目光極端的下流邪惡,看得自己渾身不舒服。

這個瘋子到底要幹什麼呢?鮑在心裡盤算著應該怎樣使自己和母親擺脫目前的險境。

「讓你媽媽也欣賞一下你的大寶貝吧,小傢伙。」男人命令道,然後發出刺耳的嘲笑聲,更增加了鮑的羞恥感。

但是男人的話激怒了他,他感到自己從來沒有過像現在這樣憎恨過一個人,如果有的話,無疑是現在的這個男人了。

他感到自己的情緒越來越難以控制,他極力強忍著才沒有撲上去,但是身體已經氣得發抖。

「過來,夫人,」陌生人狠狠瞪了黛一眼,又喝了口葡萄酒,然後把剩下的倒在自己的胸口。「告訴妳的兒子,讓他把身子轉過來,好讓妳可以清楚地看一看他的寶貝。」

但是兩人都沒有理會這個男人的威脅。

「我再說一遍,轉過身來,小傢伙!否則我就要開槍了。」陌生人冷冷地說著,槍口垂了下來,指向鮑胯下的龐然大物。

鮑明白自己終究是沒有和這個男人對抗的本錢,如果對抗下去,這個瘋子也許真的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面子雖然重要,但是小命更加要緊。好在自己是媽媽生的,她又不是沒有見過自己兒子的身體,雖然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自己還有什麼可以不讓母親看到的秘密呢?

鮑嘆了口氣,明白自己別無選擇。

「對不起,媽媽,」鮑低聲嘟囔了一句,轉過身子,使自己與媽媽面對面。

母子倆之間的距離只有三、四尺,當他轉過身來時,黛立刻閉上了眼睛。

「嗨,夫人,這樣做可不禮貌呀,請打開妳美麗的藍眼睛,不要令妳的兒子失望呀,他這樣做可是下了很大決心的喲。」

無可奈何地,黛慢慢睜開了眼睛,母子倆的眼睛立刻對在了一起,然後令鮑吃驚和震撼的是,媽媽的眼睛迅速地瞟了一眼自己胯下的那團巨物。

當他看到母親的眼睛在短暫停留的那一瞬間突然睜得老大時,他簡直羞憤欲死。

黛的目光只在兒子的生殖器上停留了一小會,但是兒子驚人的尺寸卻實實在在地讓她大吃一驚,想不到兒子在短短的幾年裡,變化竟這麼大,她忽然感到身體在發熱,下體竟然癢了起來。她不由地臉上一熱,做賊心虛地抬起頭,不敢看兒子的眼睛。

鮑無法分辨母親眼睛裡包含的意思,但是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媽媽的臉突然間漲得通紅,簡直像要滲出水來一般。

「很大,是不是,夫人?」男人曖昧地笑著。

鮑和媽媽難堪地坐在那裡,一言不發,都在想這個陌生人接下來會做什麼。

「回答我,夫人。」陌生人不耐煩了,「難道妳不認為妳的兒子有一條巨大的生殖器嗎?」

「是……是的。」黛無可奈何地輕聲應了一句,聲音小到鮑幾乎也聽不見:「他有一條可愛的大肉棒。」

「的確是太可愛了,夫人,我猜妳一定渴望把它含在嘴裡,細細的品味,對不對?」陌生人突然發出一陣刺耳的笑聲,臉興奮得幾乎完全扭曲了。

「哦,不,不,不要,」黛想到可怕的後果,連聲哀求:「不要讓我們那樣做,先生,不要。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但求求你千萬不要讓我們做這樣可怕的事。」

當鮑聽到這個男人嘴裡吐出的話時,第一反應不是氣憤,而是一種莫名其妙的興奮,彷彿有一股電流突然之間流經自己的身體,全身的感官忽然間都亢奮起來。他無法相信自己聽到的東西:這個可惡的陌生人在要求他的媽媽吮吸自己兒子的生殖器!

原始的衝動忽然膨脹,鮑知道自己不應該在這時候醜態畢露,但是他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下身。他的部分思想已經掙脫了理智的束縛,開始想像自己的媽媽在一個陌生人面前,恬不知恥地吮吸親兒子肉具的情景。

那是多麼淫邪和刺激的場面啊!鮑居然感到這樣很有趣。但是這之後會怎樣呢?這個瘋子會不會把他們殺了?

好一會,房子裡靜悄悄的,只聽得到柴火燃燒時發出的『劈啪』聲。

鮑回過神來,才驚覺男人和自己的媽媽都在盯著自己的下體看。他垂下頭,才發現自己的生殖器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高高翹起,散發出勃勃的生機。

「哦,寶貝,不要這麼硬呀,現在可不是時候。」他不住地祈禱,但是肉具更形膨脹,完全不聽大腦的指揮,巨大的龜頭暴突出來,泛出暗紫的紅光,在爐火的映照下十分嚇人。

沒有人說一句話,只是呆呆地看著鮑的陽具,變魔術般地越變越粗、越變越長。

鮑一直為自己有這麼大的一條寶貝而自豪,但是此刻,他狠不得把它連根拔掉,省得它令自己此刻如此的尷尬和狼狽。但是事與願違,由於深切的自責和將要對倫理道德的背叛,鮑的肉具更加鬥志昂揚,隨著心臟的跳動起伏不定,醜陋的龜頭直指自己的母親。

「看來妳的兒子並不滿意妳的回答呀,女士。」男人狂笑起來,指著鮑硬梆梆的肉棒說:「我看他一定需要自己媽媽的服務,他一定想要自己的媽媽舔他的龜頭。」

「孩子,你怎麼能這樣?!」黛責備道,眼睛卻一直盯著兒子幾乎戳到自己嘴邊的肉棒。

「媽媽,對不起。」鮑哭了起來,窘迫和羞愧的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我控制不了它,我真該死,是它自己要大起來的。」

「嘿,現在鮑已經讓我們看到他的寶貝已經準備好了,」男人笑得有些抽搐了,又喝了一口葡萄酒,這才說:「為公平起見,夫人,我想妳是不是也應該讓我們欣賞一下妳的美妙的身體呢?」

「不,不,不,請你千萬不要讓我這麼做。」黛繼續哀求:「我不要,不要在我兒子面前。」

「快點,夫人!」陌生人惡狠狠地說著,扯下了自己身上的毛巾,露出自己半硬的肉棒,「我讓妳看了我的,妳也應該讓我看看妳的。」

「不,不要,看在上帝的份上,求求你,不要讓我這樣。」黛只是不住地哀求。

「快點,夫人,要知道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要麼,妳趕快脫掉;要麼,這樣……」男人說著把槍頂到了鮑的腦門上,「『砰』的一聲。」

黛無助地抽泣著,慢慢解開了毛巾上的結,任毛巾輕輕地滑落在地上。

(二)

「噢……!」男人驚嘆道,一對色眼緊緊地盯著黛裸露的美麗乳房,差點把手槍也掉在地上。

黛下意識地夾緊大腿,雙手抱住胸口,想要遮住裸露的身體,但是需要遮蓋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請把手拿開,夫人。」男人命令道:「我想看妳全部的樣子。」

鮑無法制止自己偷看媽媽的舉動,當他的眼睛在媽媽的身上移動時,他只感到口乾舌燥,肉棒直楞楞地翹起,龜頭脹得生痛。

媽媽比他曾經想像的要美得多,看得他的眼珠子都幾乎跳出來,他感到自己的意識又要分成亢奮和自責的兩部分了。

長這麼大,他從來沒有看到過比這更完美的東西。她的乳房是那麼完美,又大又白,但又不顯得過於臃腫,看起來正合適,大約有38到40這樣的尺碼。

鮑胡思亂想著,眼珠隨著媽媽白生生、顫巍巍的兩團東西打轉。它們看起來是那麼的飽滿和沉甸,在雪白的胸肌襯托下,不負責任地顫動著,似乎在引起男人潛藏心底的慾望。對於鮑來說,她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鮑的意識開始混亂起來,他不知道接下去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他只知道自己的眼睛無法從媽媽赤裸的身體上挪開半寸。他詛咒這個男人讓他的媽媽如此地難堪,但是,他的內心深處又不願承認是這個男人提供了合適的機會讓他充分地欣賞到母親赤裸的美麗胴體。

不僅如此,他發現自己正如這個男人所說,是希望媽媽把自己已經脹得快要爆裂的肉棒含在嘴裡的,這使他更加痛恨這個男人。但要不是他的存在,現在所有的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

他發現自己的潛意識裡一種病態的思緒在蔓延,他竟然有些希望這個陌生人強迫媽媽幫他口交,而且那之後,這個瘋子說不定還會讓他和媽媽做愛呢。

哦,這太瘋狂了!

原來我一直想這樣啊!

鮑為自己不合時宜的病態思想羞愧,但是只要一想到自己粗大的肉棒插在媽媽可愛的肉穴裡的感覺(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他的心就劇烈地卜卜跳個不停。

他恨這個陌生人,但是他更恨自己,因為他發現自己竟然渴望對自己敬愛的母親做出不倫的舉動。他想對媽媽做任何事,他想和媽媽合為一體,但是他不想傷害她,他感到自己已經處於崩潰的邊緣,他的理智正在慢慢的消失。

這時,他聽到了那個瘋子在向他喊話:「嘿,起來,小傢伙,快起來!」

鮑像喝醉了酒一樣,頭腦暈乎乎的一片混亂,他極力使自己清醒一點。

「什……什麼,你要我做什麼?」他傻乎乎地問了一句。

「我想你的媽媽已經改變主意了,」陌生人譏笑著:「我想她一定在等著你的大傢伙,還不快點把它送上去!」

鮑使勁搖了搖頭,努力想使自己清醒,他低頭看了看媽媽。

他的媽媽雙手無助地抱著胸口,低著頭,一聲不吭,看不出她的實際感受,但是她的頭幾乎難以辨別地輕微點了一下,顯然是示意自己照那個男人說的做。

頓時,一種難以遏止的興奮直衝龜頭,肉棒猛然間暴長幾分,興沖沖地高高翹起,在火光的照耀下上下擺動。

陌生人在一旁發出沙啞的嘲笑聲,鮑幾乎要羞愧至死,但是胯下的肉棒卻一點也沒有體會到主人復雜的心情,愈發的努力表現自己,完全沒有替主人隱瞞內心慾望的義務。

「媽……媽,哦,對不起,媽媽!」他羞愧地掉下了眼淚。

「媽媽明白的,媽媽不怪你,孩子。」黛輕聲說著,慢慢把手伸了出去,示意他過來。

鮑顫抖著身體,往前挪了兩步,兩人的距離本來就近,現在,他們之間已經幾乎沒有距離可言。他的火熱、沉甸、巨大、不住興奮地跳動著的醜陋的肉棒,已經指到她的面前,顫巍巍地上下擺動著。

鮑屏住呼吸,注視著母親跪在地上,慢慢地低下頭,柔軟的嘴唇溫柔地吻上了自己紅得發紫的巨大龜頭。

那一瞬間,極度的快樂衝擊差點使他昏厥過去。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就像是自己的陽具突然插進一個帶電的插座一樣,強烈的電流突然流遍全身,麻酥酥的感覺直透腦門,令得他不由自主地全身震顫起來。

母親濕潤的嘴唇與自己火熱的龜頭接觸所帶來的震撼遠遠超越了他意志所能控制的程度,他只覺得自己的龜頭就像要爆炸了一樣,只能倚靠自己殘存的一點靈智勉強控制住在母親的嘴裡馬上發射的衝動。

媽媽的嘴越張越大,漸漸地吞噬了他整個巨大的龜頭,並開始用心地吮吸起來。溫暖濕潤的感覺籠罩了肉棒的前端,令他的感覺也隨著陽具的不斷膨脹而膨脹。

「哦……哦,太……美……了,媽……媽!」他快樂地呻吟著,感到媽媽濕潤的舌頭在自己龜頭的表面滑動,然後舌尖將包皮撩開,在龜頭的棱角處來回地刮動。

哦,媽媽的舌功真是太棒了!不愧是成熟的婦女!鮑完全陶醉於媽媽美妙的舔吸中,為媽媽出色的口頭服務而震撼。

當媽媽的嘴唇慢慢地把自己的粗長的肉棒一點一點地吞噬進她的嘴裡時,他感到心臟開始狂野地加速跳動,血液在血管裡沸騰,不住地往腦門裡衝。當他看見媽媽柔軟豐滿的嘴唇緊緊地纏繞住自己粗大的棒身時,他感到體內熾熱的濃漿隨時可能爆發在媽媽美麗性感的嘴裡。

慢慢地,媽媽兩片充滿肉感的紅唇一點一點順著自己肥大堅硬的棒身越爬越高,最後,他感到自己極度充血的龜頭已經頂在了媽媽柔軟的喉嚨內壁上了。興奮、刺激、羞愧以及背德的譴責統統湧上心頭,鮑快意地搖晃起腦袋來,差點忘了身邊還有一支冰冷的手槍在指著自己。

黛開始慢慢地、溫柔地、用心地吮吸著兒子腫脹的陽具,並逐漸地加大了吮吸的力度,舌頭也開始蠕動起來,在不斷搏動的棒身上纏繞起來。

鮑知道自己無法在媽媽這樣老練的攻擊下持續太長時間,事實上,陰囊內積蓄以久的能量早久在蓄勢待發了。

黛慢慢地把頭往後仰,使兒子粗大的肉棒滑出了自己的嘴,但是性感的雙唇依然含住兒子肥大的龜頭。

鮑痴迷地看著媽媽性感的嘴唇含住自己肉棒,媽媽用心替自己口交的樣子不斷地給自己脆弱的神經以強大的衝擊,但是更大的衝擊還在後邊──他的媽媽用手抓住了他的陰囊。他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看著媽媽開始溫柔地擠壓和按揉自己的緊緊收縮的陰囊,同時嘴巴又重新將整根肉具吞進嘴裡。

就在他看得目瞪口呆的時候,她開始移動腦袋,用自己肉感的嘴巴來回套弄兒子粗大的肉棒。每一次的套弄都是那麼地深入,而且還發出嘖嘖的吮吸聲,她飢渴吞噬著兒子年輕的肉棒,讓它出入自己嘴巴的速度越來越快,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響。

鮑已經完完全全地迷失在這種道德倫理顛倒的感官刺激中了,他的所有感覺都完全地集中在媽媽與自己接觸的部位,體會著這種純粹的感官刺激。

不知不覺地,鮑的屁股開始前後移動起來,與媽媽的頭部做著相反的運動。每一次他的媽媽把頭後仰,他也把陽具抽出,等到媽媽重新把自己的肉棒吸入嘴裡時,他就會用力地往前刺,把肉棒深深地刺進媽媽火熱濕潤的嘴裡,使龜頭重重地戳在媽媽的喉嚨內壁上。

他完全無法控制自己,每一次的插入都是那麼地深入,黛往往被兒子那粗大的肉棒頂得直翻白眼,但是卻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而且套弄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吮吸的力度也越來越大,鮑完全被媽媽出色的口交技巧迷住了。

突然,他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感到陰囊劇烈地收縮,裡面積存的熱精開始沸騰,急於尋找突破口。

『哦,我要射了!』

鮑的腦子裡閃過這樣的念頭,下意識地,他緊緊地抓住了媽媽的頭,用力挺動屁股,強迫媽媽的頭與自己的屁股做相對運動。

「哦……哦……哦!媽……媽,我……快……不……行……了,媽……媽,我……要……射……出……來……了!!!」他語無倫次地說著,只知道讓屁股的挺動越來越快。

黛的動作也加快了許多,配合兒子的動作,用力地吮吸兒子的陽具,彷彿在催促兒子快點射出來給她。鮑終於忍不住了,精關一鬆,濃稠熾熱的精液頓時如同山洪爆發般洶湧而出,直射入母親的喉嚨深處。

黛飢渴地吞咽著兒子射出的精液,不願放過任何一滴。

鮑的肉具不住地痙攣著,精液射了一發接一發,射出的量是如此的多,以至於他的媽媽竟然來不及把它們完全吞下去,瞬間填滿了她的嘴巴,但是她完全沒有抱怨,只是努力地把兒子射出的精華完全地吞下肚去,同時還用力地吮吸著兒子巨大的龜頭,彷彿要把兒子的身體完全榨乾似的,不讓他保留下一點積存。

最後,鮑的肉棒終於停止了噴射,慢慢地萎縮下來變成原來老實的樣子。他感到身體彷彿被掏空了一樣,全身沒有一絲力氣。當他的媽媽放開他的肉棒,讓它退出自己的嘴巴時,彷彿最後連一個支點也消失了,他幾乎連站立的力氣也找不到了。

他踉蹌地後退一步,看到他的媽媽正盯著自己看,從媽媽的眼睛裡看不出什麼東西,但是媽媽飄著紅暈的臉顯示她剛才是多麼的興奮,她慢慢地伸出舌頭,在自己豐滿鮮艷的紅唇上舔了一圈,把殘留在嘴唇周圍的一些乳白色的精液……那是他剛才射出的精液……全部都捲入了嘴裡。

鮑靠在桌子上,剛才的高潮的確令他筋疲力盡了,而且幾乎令他虛脫,這不完全是身體上的原因,他對自己的實力清楚得很,往常他射上五、六次絕對沒有問題,但是這次的對手是自己的媽媽,精神上的刺激令他極度地亢奮,因此短時間內竟然無法恢復過來。

啊,媽媽的口交,是自己試過的最完美的口交了!鮑正出神地回味剛才快樂的餘韻。

「啪……啪……啪……啪……」一陣掃興的掌聲驚醒了鮑的美夢,他抬頭看見那個該死的陌生人手裡拿著空空的葡萄酒瓶,在用力地鼓掌。

鮑的目光不由地落到了這個瘋子的下身上,他的生殖器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高高翹起,而且脹得老大。但是鮑忽然湧起一股可笑的自豪感,因為他看到那個男人的生殖器比起自己的要小得多,至少短了兩寸,而且遠遠沒有自己的粗。

『原來你也有不如我的地方呀!』鮑得意地想著。

「完美,完美,太完美了!我看到了這世界上最精彩的表演!」陌生人把酒瓶扔在一邊,酒精的作用已經使他的舌頭有些僵硬了,「但是,現在馬上會有更精彩的東西要發生了,哈哈,是不是呀,夫人?」

陌生人把身子傾向他們:「我等不及了,夫人,妳那對可愛性感的嘴唇應該為我服務了。」

想到這個男人馬上要對自己的母親做出的令人惡心的事情,而自己作為兒子卻無能為力,鮑就感到一陣反胃,他扭過頭去,不想看媽媽受辱的樣子。

「嘿,小傢伙,好好看呀,不要錢的。」男人揮舞了一下手槍,惡狠狠地對他說:「像我剛才一樣老老實實地在一邊欣賞,還會有你好處的。」

鮑厭惡地看著這個討厭的陌生人把他的下流東西頂到自己的母親面前。

黛知道自己沒有選擇,她順從地張開了自己的嘴,把男人的散發著惡臭的陽具含進了嘴裡。

鮑的雙眼簡直要噴出火來,他感到自己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憤怒過,看著自己親愛的母親被一個陌生人強迫口交,他差點要撲上去把這個可惡的男人掐死。但是,令他難堪的是,在他的意識裡不僅是憎恨,而且還有些嫉妒這個陌生人。

僅僅在幾分鐘前,他的媽媽還在吮吸自己的肉棒,而且還欣喜地吞下了自己射出的所有精液,他可以接受這些,因為他是當事人。現在,被服務的對象換成了這個陌生人,他卻嫉妒得要死。他不能容忍再有任何人的髒物插進他媽媽性感的嘴裡,那應該是他自己的專利,媽媽是屬於他的。他要想盡一切辦法佔有媽媽的一切,但是,首先要先把眼前的陌生人除掉。不過,這個瘋子手裡有槍,自己卻沒有,但是自己有木棒。

鮑的眼睛一轉,落到了剛才自己去開門時放在桌子上的木棒,它還在那裡。

慢慢地,當他的媽媽繼續為那個該死的陌生人服務的時候,鮑悄悄地把手伸向了木棒。他的手指碰到了木棒,他可以感覺到木棒上的木刺扎到自己手指的感覺,他的注意力一下子集中起來。現在,他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把木棒牢牢地抓在手裡,他只需要等待合適的時機。

陌生人的屁股挺動得越來越快,鮑知道這傢伙快要到高潮了,那正是他的時機。

陌生人的動作越來越快,他的腿已經開始發抖了。看來時候快到了,鮑把木棒緊緊地抓在手裡,屏住呼吸,等待最後時刻的到來。

這一刻來得比他預期的要快得多。

「哦……哦……我……要……射……了!」陌生人急促得喘著氣,突然把屁股一挺,陽具完全地深入到黛的喉嚨裡。

鮑聽到了媽媽喉嚨裡『咕嚕咕嚕』的聲音,同時看到男人的屁股急促地挺動著。

就是這時候啦!他抓起木棒,拼盡全身的力量,對準陌生人的後腦用力擊打下去。

「砰……!!!」一聲巨響,木棒準確地打在了陌生人毫無防備的後腦上。陌生人的身體突然一僵,然後開始向後倒下。

就像一面推倒的牆一樣,陌生人直直地向後倒下,直挺挺的陽具抽離了黛的嘴,帶出一串白色的水珠,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灑在黛的臉上、胸脯上。就像一門已經出膛的炮彈一樣,白色的液體仍然不斷地噴射出來,直到陌生人重重地倒在地上。

就在男人倒在地上的時候,鮑迅速撲向他手裡的槍,輕而易舉地把它搶了過來。

「看現在誰是主宰,蠢豬!」鮑猛踢了一腳躺在地上的陌生人的肋骨,發洩心中壓抑的怒火,但是陌生人完全沒有反應。

「妳還好嗎,媽媽?」鮑問了一句,用手槍重重地戳了一下男人的肋骨,還是沒有反應,看來自己敲得夠重的了。

「呃,啊,我沒事,孩子。」黛搖了搖頭,回答說:「哦,上帝保佑,謝謝你,孩子,你救了我的命了。」

「拿著,媽媽,我要找根繩子把他綁起來,」鮑把手槍遞給媽媽,「如果他動一動,妳就給他一槍。」

「好的,我想我還做得到。」她恨恨地看了一眼陌生人,說:「也許他不動我也會給他一槍呢。」

「好極了,媽媽。」鮑殘忍地笑著,戰鬥的熱血依然在體內流動。

鮑忍不住瞥了一眼媽媽裸露的豐滿的胸部,然後才站起來到後面去找繩子。

奇怪的是,母子倆都沒有在意兩人一絲不掛的樣子,也沒有去穿上衣服的意思,也許是因為衣服還沒有晾乾吧。

鮑找到了繩子,回到媽媽的身邊。陌生人看來是死了,但是當鮑摸他的脈門時,可以感覺到微弱的脈搏跳動。雖然很微弱,但是的的確確地證明了這個男人還活著。不過,鮑並沒有把他送到醫院去的意思,反正在這樣風雨交加的夜裡,誰也無法把一個大男人從山上弄到很遠的醫院去,由他去吧。

鮑很快就把男人給綁了個結實,綁好後,就把他抬到臥室裡,丟在地毯上,然後他又觀察了一下房間,看如果這傢伙醒來後是否有什麼可以利用的武器,見沒有什麼,才站了起來。

他離開了臥室,拖過一把椅子,頂在門上,在門把手上敲進了一個鍥子,保證這傢伙不可能逃跑後,他才滿意地離開。

回到大廳,鮑從櫥櫃裡找出一瓶葡萄酒,把它打開,又取出兩個杯子,向坐在沙發上的媽媽走了過去。

她仍然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手裡還拿著槍。她沒有把毛巾再裹上,裸露著成熟的身體。他也一樣沒有穿什麼,赤裸著身體。但是由於經歷了剛才那樣的事情,衣服似乎已經是多餘的東西了。

黛呆呆地看著燃燒正旺的爐火,根本沒有注意到兒子已經走過來了。

他斟滿酒,坐在了媽媽的身邊。「給妳,媽媽,」他說著,把酒杯遞過去,「讓我們慶祝一下。」

「什麼,嗯,什麼?」她回過神來,接過酒杯:「你剛才說什麼?」

「我說,我們應該為勝利乾一杯。」他重覆了一遍,和她碰了一下杯,「為我們打敗了那個混蛋。」

「哦,是的,」她勉強地笑了一下,輕輕地喝了一小口,「至少你已打敗了他。」

「如果沒有媽媽的幫助我什麼也做不了。」鮑說,但是馬上就後悔剛剛說出口的話。

「我明白的,孩子。」黛喃喃道,又喝了一小口,但是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他看著媽媽一邊慢慢地喝著酒,一邊失神地盯著爐火。他完全被媽媽的美貌迷住了,在今天以前,他從來沒有想到過他的媽媽是那麼的性感、美麗,甚至沒有把她當成一個女人。但是,現在的媽媽對他來說是一個完完全全純粹的女人,對他有著強烈的吸引力,令他只想把媽媽摟在懷裡溫存一番。

這種想法在腦海裡不斷出現,令他感到無比刺激,下體竟然慢慢地勃起了。

這時黛才彷彿如夢初醒般醒轉過來,她轉過頭,慢慢上下打量兒子赤裸的身體,目光最後落在了兒子生氣勃勃的下身上。

鮑頓時面紅耳赤,窘迫、羞愧以及被人看破心事的難堪湧上心頭,但是他暗地裡又有些得意,因為他的陽具由於媽媽的注視而更加暴長,變得愈加龐大和堅硬。

黛的目光在兒子的下身上停留了好一會,看著它越長越大,但是臉上卻沒有任何表示。

「你還光著身體呢,孩子。」她不動聲色地說了一句,但鮑聽不出她話裡的意思。

她低頭看了看自己,「我也一樣呢。」她又補充了一句。

「我以為經歷了剛才那樣的事情,穿不穿衣服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鮑窘迫地向媽媽道歉:「如果妳認為這樣會使妳困擾,那我馬上穿。」

「嗯,什麼?」她說著,用手臂遮住了胸部,但是這顯然只是在故作姿態,「我很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先睡一會吧,媽媽。」他拉過毛巾,纏在腰上,說:「我去準備一下床鋪,妳休息一下,然後我們再弄點吃的,好嗎?」

「好吧。」黛向他報以一笑,站了起來。

鮑像被催眠一樣,傻乎乎地盯著媽媽由於起立而重新露出來的雪白豐滿的乳房,它們是那麼的挺拔、肥碩,鮮紅的乳暈隨著身子的移動而跳動起來,劃出兩道美麗的弧線,使他不由得咽了口唾液。

「我想我應該先洗個澡,清理一下。」黛對兒子的失態不以為意,還給了他個媚眼,然後把手裡的葡萄酒喝乾,順著放杯子的工夫,把遮在胸口的手拿開,讓兒子可以更清楚地把自己引以為傲的胸部看個飽。然後她神秘地一笑,轉身向浴室走去。

鮑失魂落魄地目送著媽媽離去,他無法描述自己此時複雜的心情。渴望、嫉妒、罪惡、期盼、幻想、敗德、羞恥、淫慾以及生理的需求,剎那間全部湧上心頭,在內心激烈地交戰、糾纏。

突然,他明白了一件事,他需要媽媽,他需要媽媽成熟的女性身體來撫慰自己被慾火煎熬的整個身心。他下定決心,他要和媽媽做愛,而且,無論如何,就在今晚,一定要實現。

就在他思想激烈鬥爭的時候,他的媽媽回來了。

他知道自己的下身已經極度地膨脹,把毛巾高高地頂了起來。在毛巾的包裹下,由於對媽媽的強烈渴望,他的肉棒興奮得不住地跳動,似乎在告訴黛她兒子對她的不倫慾望。

使鮑高興的是,媽媽仍然赤裸著身體。她慢慢走到自己身邊,胸前的兩團肉球隨著身體的動作而歡快地跳動著,令他有目眩神迷之感。

「這兒,媽媽,」他抵受不住,退後一步,用手臂掃了掃已經挪到壁爐旁的床鋪:「妳先休息會吧,我給妳準備好了。」

「哦……」黛笑了,她的眼睛迅速掠過兒子毛巾上異常明顯的突起物:「很明顯,你現在還不想睡,是吧,孩子?」

「哦,對不起,媽媽。」他連忙道歉道,試圖用雙手掩蓋自己下身的難堪:「它完全不聽我的指揮。」

「哦,是嗎?」黛露出疲倦的笑容,在兒子的臉上印下一個溫柔的吻:「我明白的。」

黛上了床,躺了下來,她的手無意中滑過兒子下身的突起,一下子使它怒突了幾分,在毛巾的掩蓋下,興奮地跳動起來。

(三)

「對不起,媽媽,我控制不了它。」鮑無力地解釋著。

「我明白的,孩子,」黛喃喃地說著,疲倦的雙眼已經合上:「你用不著道歉,這只不過是自然的生理反應。」

「是的,就是這樣,」他也笑了起來:「這是自然反應。」

「唔……唔……唔……」黛從鼻腔裡發出聲音,濃濃的睡意襲上心頭,「很自然……」

雨下個不停,雨點不斷地打在屋頂上,發出『啪啪』的響聲。

鮑看著媽媽鑽進被窩,他幫忙給她蓋好被子。當她合上雙眼後,他站在床前又看了幾分鐘,然後,才輕手輕腳地走到壁櫥前,找了點點心裹肚。之後,他來到窗前向外望去,天已經完全黑了,黑夜已經來臨。

這將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一天,鮑想著。

他拿出一個手提燈,點亮它,然後提著燈到裡間去看看他們的囚犯怎樣了。他停在門口,傾聽了一會,見裡面沒有動靜,這才打開門,向裡望去,陌生人依然一動不動,彷彿真的死了一樣。

鮑放心地把門關上,把椅子頂回原來的位置。

屋外,雨依舊下個不停,雨水混雜著狂風不斷地衝擊著他們孤立的小屋。

老天爺看來真的生氣了,不斷地把怒氣發洩在他們可憐的小屋上。雨越下越大,雨水不斷地衝刷著屋頂,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

鮑感覺他和媽媽就像被這個世界遺棄了一樣,與外界完全斷絕了聯繫,天地間彷彿只有他們母子倆……

鮑回想著今天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這是他有生以來遇到過的最難以忘懷的經歷。一個陌生人闖進了他們的世界,有生以來他第一次被人用槍指著腦袋,第一次被人逼迫光著身子,也是第一次享受了媽媽高超的口交技巧。

一想到媽媽,他就不由得煩躁起來。他向床上看去,媽媽就躺在床上,臉衝著自己的方向。她睡得很香,頭髮凌亂地披灑在臉上,顯得十分的安詳和寧靜,嘴角還掛著一絲微笑。在忽明忽暗的火光映照下,臉蛋紅卜卜的,顯得格外的嬌艷迷人。

雨越下越大,簡直像是滔滔的江水從天上傾瀉而下一樣,擊打在屋面上,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這響聲彷彿重錘一樣,重重地敲打在鮑的心上,不斷地撩撥他的心緒,使他愈加地煩躁不安。

他喝乾了幾瓶葡萄酒打發時間,但是無濟於事,心情反而更加煩躁不安,而媽媽仍然心安理得地躺在床上甜甜地睡著。

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是夜裡十一點了,但是媽媽仍然沒有挪動一下身子,看來她睡得的確十分的沉。鮑不耐煩起來,他已經去檢查了幾次陌生人的情況,那人還是沒有挪動的跡像,但是已經有些呼吸了。

「看來我真的把他敲壞了。」鮑得意地笑著離開了房間,頭腦由於酒精的作用已經有些發昏了,他搖搖晃晃地返回了大廳。

站在爐火旁,他向床上望去,媽媽仍然沉睡不醒,彷彿世間的一切都與她無幹似的。

熊熊的火焰在自己的身後燃燒,烘烤著他的後背,暖洋洋的十分舒服,他的心也開始燃燒。

他的媽媽仰面躺著,臉歪向他這邊,胸部高高聳起,把薄薄的床單撐起來,形成兩座優美渾圓的小山。他知道她的裡面沒有穿衣服,想到這裡,他的心不由地一跳。他痴痴地看著媽媽飽滿的胸部隨著呼吸一起一伏,媽媽用嘴巴吮吸自己的陽具的畫面再度浮現在他的眼前,他把這幅畫面在腦海裡反復播放了至少一百次。

事實上,他的陰莖整個晚上都令人難以置信地處於勃起的狀態,而只要想到媽媽曾經給自己口交過的事實,他愈加無法使自己軟下來。

屋頂傳來的震耳欲聾的聲音,像是在給自己加油一樣,和著葡萄酒催開的理性的禁制,潛藏於心底裡的邪惡的慾望慢慢地在身體裡蔓延、滋生,並不斷地壯大。

他知道在單薄的被單下,媽媽的身體完全沒有一點保護,而這微不足道的床單就是媽媽和自己之間唯一的隔閡,它當然沒有可能阻止他體內不斷膨脹的獸性的爆發。

他從來沒有想到過有一天會和自己的母親處於這樣一種如此微妙的境地,當然更沒有想像過媽媽用嘴巴使自己射出來的事實。當他把自己滾燙的精液射在媽媽的嘴裡時,他的大腦瞬間短路了,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現在他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與媽媽性交,赤裸裸地、血肉交融地、敗德淫亂地性交。無論這會導致什麼嚴重的後果,無論這是多麼的可恥和遭人唾棄,他只想和媽媽做愛,瘋狂地做愛,他要成為媽媽生命中最重要、最親密的男人。

他為自己這種淫亂邪惡的想法而興奮,胯下的巨物變得更加龐大和堅硬,把遮蓋它醜陋嘴臉的毛巾高高頂起,隨著身體的顫抖,在毛巾下興奮地畫著圓圈。

媽媽醒了嗎?她已經睡了足足有五個鐘頭了。在她熟睡的幾個小時裡,他始終掙扎在道德與罪惡的邊緣,他不斷地試圖說服自己不要對自己的親媽媽有什麼不良企圖,但無論他怎麼努力,最後總是回到媽媽給他口交的畫面。而反復思想鬥爭的結果,只能是使自己的慾火越來越高漲、越來越熾烈。

最後,他無法再忍受慾火的煎熬了,顫抖著雙手,解開了纏在腰上遮羞的毛巾,任其滑落在地板上。然後,面對著熟睡的媽媽,他操起自己巨大、脹得生痛的陽具,開始用力地揉搓。

如果媽媽醒來看到兒子挺著巨大的男根在自己的面前手淫,她會有什麼反應呢?站在媽媽的面前衝著她美麗的臉蛋手淫,這真是一種邪惡刺激的體驗,即使媽媽已經睡著了,也還會面臨她隨時驚醒的可能。

他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肉具會脹得這麼大、這麼粗、這麼硬,觸手處其硬如鐵,而且熱氣逼人。

他的手不斷用力上下揉搓著自己的肉棒,快樂不斷地在自己的尖端凝聚,他知道他應該射出來,那是唯一能平息自己滿腔慾火的途徑。

隨著他的手勢越來越快,他感到熔漿不斷地聚集到劇烈收縮的陰囊裡,他用力地上下套弄了一下,停了下來。他的整個身體都處於崩潰的邊緣,但是他沒有射出來,他太想要佔有媽媽的身體了,強烈的慾望使他無法讓積聚的能量無的放矢,他必須把他所有的生命種子深深地植入媽媽肥沃的土壤裡,在那個他曾經獲得生命並孕育成長的地方,讓它們在那裡幸福健康地成長。那裡,應該是他最終的歸宿。

感受著這種邪惡想法的不斷衝擊,他徹底明白了,他只想和媽媽做愛,他只想把自己粗大的肉棒以各種方式插進媽媽誘人的小穴裡,他要永遠和媽媽合而為一。

『媽媽』,上帝創造出的一個最美的詞匯,令他一想到就會無比激動。

她會同意兒子與她有超越倫理的親密關係嗎?因為這可不像一起去公園散步那麼簡單,這是『亂倫』!!!

好可怕的字眼!這不僅有違天理,而且完全違背了人類社會的公共道德和法律,是犯法的事。太可怕了!

他為自己有這樣邪惡的想法而顫驚:我是一個壞兒子!媽媽會同意這樣一個敗德的行為嗎?

「我真是瘋了!」他低吼出聲,看著自己勃起的粗大的腫脹的硬物,它一點也不知道主人矛盾的心情,只知道擺出自己醜惡的嘴臉,耀武揚威地上下晃動。

也許是聲音太大了點,他聽到媽媽低聲呻吟了一下,然後轉動了一下身子,身上的被單滑落下來,露出半邊雪白的胸肌,如山般墳起的豪乳躍然而出,粉紅色尖俏的乳頭像磁鐵一樣牢牢地吸住了他的目光,胯下的醜物立刻肅然起敬。

無法再猶豫下去了,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退路可言,只有硬著頭皮往前直衝了,不試一下怎麼可能知道自己的運氣呢?至於前途怎樣只有聽天由命了。

他深深地吸了口氣,勉強屏住戰慄的呼吸,悄悄地挪到床榻前,胯下的肉棒因為即將得到滿足而興奮地不住跳躍。

他的膝蓋靠上了床榻的邊緣,停了一會,這是他最後挽救自己的機會,他知道,如果自己再向前一步,將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再阻止他,他也將永遠地墮入罪惡的深淵,從此不能自拔,即使媽媽反抗,他也會毫不猶豫地做下去,哪怕是強姦。

他無法停下來了,他的理智逐漸在喪失,取而代之的,是最原始的慾望。現在,看來已經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阻止他侵犯他的媽媽了。

他小心地伸出手去,輕輕地揭開被單。他的肉棒在下面興奮地直跳,他痴迷地看著媽媽赤裸的美麗胴體。她是那麼的美麗,浮凸有致的身材,肌膚細膩,潔白無暇,已是中年的女人,身體上歲月的痕跡卻幾乎微不可查,胸前挺拔豐滿的兩團豪肉由於沒有人來愛撫而塌在一邊,平滑的小腹下面是一片黑乎乎毛茸茸的森林。

他感到自己已經站不住了,由於緊張,腿肚子有些軟,他必須採取實質性的行動了。他抬起大腿,小心地跨上床去,輕輕地往揭開的被單裡鑽,將身子靠在媽媽的身邊。就這樣,他靜靜地躺在媽媽的身邊,試探媽媽是否會突然醒過來,一腳把自己踢開。

漫長的幾分鐘過去了,媽媽沒有挪動身子,於是他繼續一點一點地接近她。最後,他與媽媽之間的距離已經可以用毫米來衡量了,他們是如此的靠近,以至於他完全可以感覺到媽媽身體裡不斷散發出的熱量。

他靜默了一會,逐漸地積聚勇氣,以做最後的衝擊。

他悄悄地伸出手,小心地撫在了媽媽的赤裸的手臂上,那一刻,他的心簡直要從喉嚨裡跳了出來,肉棒脹得簡直要爆炸了一樣。

媽媽的肌膚滾燙而柔軟,柔軟得就像是嬰兒的肌膚一樣。他可以聞到媽媽身上散發出的淡淡的馨香,那是成熟女人特有的體香,醒神而誘人犯罪,一下子原本使他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令他感到無比的舒暢和愉悅。

這熟悉的香味使他想起了孩提時代,那時他還是一個少不經事的小孩子,整日只知道偎依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枕著媽媽柔軟的胸部,啜吸著媽媽可愛的乳頭,向媽媽撒嬌。

兒時的時光令他倍感溫馨,現在他還有機會重溫當年的天倫之樂嗎?

他用手指輕輕地來回摩挲媽媽柔軟光滑的手臂,但是她仍然沒有挪動身子。她真的睡得那麼香嗎?

他更加大膽,手掌一邊溫柔地摩挲著媽媽的手臂,一邊慢慢地移動,試圖接近媽媽胸前的軟肉。

「唔……唔……嗯……哼……嗯……」媽媽有反應了。

小心地等待了一會,見媽媽沒有醒過來的跡像,他慢慢地把手再往下移,最後,手掌終於蓋在了媽媽胸前綿軟的突起上,它是那麼地柔軟、光滑、溫暖,令他瞬間停止了呼吸。

體會著媽媽柔軟的乳房傳過來的熱量,好一會,他才開始勾勒媽媽乳房優美的形狀。手掌順著乳房優美的弧線輕輕地滑動著,肌膚的親密接觸令他的身體微微地顫抖,最後,他的手指感覺到了飽滿的肉丘上一個柔軟的小突起──那是乳頭了。

他溫柔地揉按著這粒可愛的小突起,他的整個心思都完全集中到了這上面。他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媽媽柔軟而有彈性的乳頭,用心地細細捻搓著,漸漸地,它開始變硬了。感覺到了它的變化,他開始以更大的熱情捻捏它,使它變得越來越硬。

他簡直不能相信,熟睡的媽媽的乳頭在自己的努力下居然會變硬。看來媽媽還是有感覺的,他想。

女人是否和男人一樣,當她們興奮的時候,她們的乳頭也會變硬,就如同男人的生殖器一樣呢?一定是這樣,他這樣想著。如果真是那樣,那麼他的媽媽現在應該很興奮才對,因為她的乳頭已經變硬了,這說明她對自己的動作一直都是有反應的。想到這裡,他更加大膽了,他開始使勁用手掌按揉媽媽的整個胸部。

媽媽沒有阻止他的行動,他受到了鼓勵,看來媽媽已經默認他的放肆了。他更加靠近媽媽的身子,小心翼翼地把自己興奮脹痛的陽具插進媽媽溫暖柔軟的大腿間,然後他的屁股開始慢慢地來回移動,讓火熱的肉棒在媽媽夾緊的大腿之間來回抽動,自己的手仍然用心地探索媽媽豐滿的胸部。

他摸到另一邊的乳頭,它已經自覺地變硬,觸手處黏乎乎的。他細細地捻捏著媽媽的乳頭,品味它柔軟的彈性感覺,然後像玩玩具般用指尖撩弄刺激媽媽硬挺的乳頭。

「嗯……嗯……唔……唔……嗯……好……好有感覺……太美……了!」媽媽呻吟出聲了。

媽媽突如其來的聲音完全沒有半分徵兆,使他吃了一驚,手條件反射似的迅速抽了回來,這時他才聽清媽媽在說什麼,手掌又迅速地返回原位,重新按在媽媽高聳的乳房上,並開始溫柔地擠壓按揉起媽媽柔軟而富有彈性的乳房來。

原來媽媽已經醒了,看來她很喜歡自己這樣做,所以沒有阻止他,那麼他接下去應該怎麼辦呢?他不知道媽媽下一步會怎麼做,她到底會允許自己多少呢?

接下來事情的發展令他吃驚,媽媽的手滑了下來,按在自己急欲宣洩的淫棒上,接著,媽媽的身子轉了過來,和他面對著面。

突然,她的臉湊了過來,他們的嘴唇便吻在了一起。媽媽的舌頭暢通無阻地進入了他的嘴裡,和他熱烈地交纏起來,媽媽的手也開始活動,握住他滾燙的肉棒,用力地上下套弄起來。

他差點當場射了出來,媽媽的柔軟香舌的交纏以及下面手掌的撩弄使他全身的血液都為之沸騰。

『這一定不是真的,這一定是在做夢!』他一邊想著,一邊貪婪地吮吸媽媽甜蜜的香津。

媽媽的動作大膽而火辣,舌頭用力地與他親密地交纏,在他的嘴裡激烈地攪動,彷彿把他的魂魄都要勾出竅一樣,同時,媽媽主動抬起大腿,貼上兒子的下身,用自己溫軟豐腴的陰部上下磨蹭兒子的大腿。

他們吻得那樣熱烈,激情,狂熱,天地間彷彿只剩他們兩人。他們的身體已經完全地融合在一起,伴隨著熱情的擁吻,彼此熱烈地摩擦著,彷彿要把自己的身體擠進對方的體內一樣。

彷彿過了幾個世紀般,他們才放過對方可憐的嘴巴,要不然他們會窒息的。

「和我做愛,快,孩子,快,媽媽要和兒子做愛,媽媽的小穴要兒子的大雞雞插進來!」

媽媽在兒子吃驚的目光注視下,竟然採取了主動,主動地仰面躺下來,召喚兒子的光臨:「媽媽要和寶貝兒子一起享受真正的人生樂趣,快點,孩子,媽媽等不及了。」

作為母親,她一點也不為自己主動勾引兒子而感到羞愧,反而放蕩地打開了大腿,讓自己的恥部完全地暴露在兒子淫光四射的眼睛下。

還猶豫什麼呢?媽媽同意了!

鮑一把扯掉了被單,把它扔在一邊,興奮地爬到媽媽大開的兩腿之間,下身的巨棒由於注定的命運而激烈地跳動著,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樣,看來已經等不及了。

「哦,媽媽……」他突然吸了口氣,他的媽媽伸手抓住了他的肉棒,忙不迭地把它指引到了自己的陰道口。由於興奮和忙亂,她竟然幾次都沒有使兒子巨大的陽物對正自己的穴口,反而刺激得兒子不住地挺動下身,滾燙的龜頭戳在自己豐腴的肉丘上,弄得兩人愈加的心癢難耐。

好不容易,她才把兒子粗大的龜頭對正了自己濕漉漉的穴口,然後就迫不及待地向上一挺,讓兒子年輕的陰莖完全地進入了她的體內,接著自己就開始狂野地上下挺動起來。

鮑感到自己巨大的龜頭完全被媽媽溫暖潮濕的肉穴所包容,媽媽的那裡是那樣的濕滑,熾熱,生似要把自己的先頭部隊融化一樣,綿軟的淫肉層層疊疊地壓迫在他的尖端,不斷地分泌出粘稠的潤滑液,很快,他的先頭部隊就完全地被一片汪洋所包圍。

媽媽的下體挺動得十分地厲害,那股癲狂勁簡直令他這個初出茅廬的毛頭小伙有些吃不消。

她不住地把自己的下身往上湊,極力讓兒子的肉棒能夠更加深入地插進她火熱的淫洞裡,現在,連鮑也弄不清楚到底是誰更喜歡這種禁忌亂倫的交合了。

最初的確是他挑起的,但是現在好像顛倒過來了,媽媽反而成為主動者,不過這樣他更喜歡。

他費了好大的力氣才使自己明白過來:他真的把自己見不得人的陽具深深地插進媽媽肥美的淫穴裡了。但是他還是不能相信眼前活生生的這一切,他不能相信往常高高在上的媽媽現在卻在自己的身子下面淫蕩地扭動著屁股,拼命地渴求自己的雨露恩施。他不能相信媽媽的淫洞是那麼的潮濕、火熱,是那麼地渴望他的野性入侵,他甚至不能相信自己已經和媽媽結合為一體的事實。

但,這一切都是真的,肉體感受到的快感不會是假的。他從來沒有想像過女人會有那麼瘋狂強烈的渴求,那麼熾烈、令人毛骨悚然的熱情,尤其這個女人是他的媽媽。她那熾熱緊湊的肉穴是那麼熱情地歡迎自己的到訪,那裡面噴出的熱量簡直要把他的生殖器給烤熟了一樣。

如果他們母子之間亂倫的結合會遭至上天的詛咒而下地獄的話,他希望媽媽的陰戶就是自己地獄的入口,他會非常樂意地天天下地獄,他甚至希望永遠待在地獄裡不再出來。

他從來沒有想像過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交合可以達到這樣一種癲狂的極樂,也從來沒有體會過這樣一種邪惡和背德的快樂,他完全被激情沖昏了頭腦,只知道不住地提起肉棒,再深深地插入媽媽火熱濕滑的淫穴裡。

他忘情地衝殺著,每一次的進入都要把自己長達九英寸的肉棒完全地插進媽媽肥美的肉穴裡,龜頭直抵子宮壁,只留下陰囊在外面,而媽媽對他的每一次衝擊都要報以熱烈的回應,卻從不抱怨他的粗魯和沒有技巧。

「哦……嗚,我插……插……插,媽媽,幹死妳,媽媽,嗚,我好舒服……啊……!」他為每一次進入所帶來的快感而戰慄。

「唔……嗯……啊……啊啊……寶貝……你的……雞雞好大……好大……插得……插得媽媽……好……好快活……嗚……哦……哦哦……太好了……哦……嗯……好舒服……好有感覺……嗯……好兒子……插得媽咪的花心都要開了……嗚……嗚……」

黛也為兒子強壯的抽插而瘋狂,不斷地喘著氣,不斷地聳動下身迎合兒子的動作,追求更大的快感。

鮑趴在媽媽柔軟的身軀上,好一會,只是在用心體會媽媽熾熱緊窄的肉穴緊緊地吸合自己激烈搏動的肉棒的感覺,她的陰戶是那樣的緊、那樣的濕、那樣的熱、那樣的瘋狂,像攪拌機一樣用力地絞動他的棒身,彷彿要把它絞斷一樣,不斷地刺激它吐出埋藏的能量。

他必須竭力忍耐,不讓自己那麼快就射出來,他要等媽媽的高潮來時一起射出來。

他開始不去想下身不斷湧上來的快感,而是轉而想其他東西。

但他還能想什麼呢?他正在幹著自己的媽媽,他親愛的、溫柔的、體貼的、美麗的、性感的、淫蕩的、風騷的媽媽。他正壓在身下與之結合的這個性感的女人,曾經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在她的體內,他慢慢地成長,是她把自己哺育成人。她是他的媽媽,親媽媽,他正在和自己的親生母親做愛,是她給了自己現在的生命,現在是不是該給媽媽回報的時候呢?

如今,他又返回了他曾經從那裡來到這個世界的聖潔的地方,又重新回到了媽媽神聖的秘密花園,是她以自己偉大的母愛,讓他得以自由耕作在她肥沃不可褻瀆的土壤上。

現在,應該是他回報媽媽偉大的母愛的時候了,是他把充滿生命活力的種子播撒在媽媽肥沃富饒的土壤裡的時候了。

這種極度淫亂變態的想法使他整個身心都為之震撼,強烈的刺激使他頭腦一片空白。他什麼也不想,大腦已經完全停止了思考,取而代之的是身體自己執行自己的命令。他的屁股只知道機械地粗暴地挺動,他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行動,他只知道用盡全力把粗大的肉棒狠狠地插進媽媽火熱的肉穴裡,完全不顧媽媽的感受。

等到他的意識恢復過來,他已經不能控制自己了,他只想著用力地插媽媽的淫穴,他想和媽媽完全地融為一體,無論是身體還是靈魂,他的眼中只看得到媽媽不斷呼號的扭曲的不知是痛苦還是快樂的表情。

他瘋狂地用力衝擊媽媽成熟的女性肉體,陰莖深深地插入她的肉穴深處,他的每一次抽插都是那麼地深入和狂暴,幾乎使媽媽窒息。

接著,他聽到媽媽急促的喘息聲,而且越來越急促,她的身體開始劇烈地顫抖,然後,經過一陣短暫的間歇,她深深地吸了口氣,用手緊緊地摟住他,豐滿的胸部用力地在他的胸前研磨,下體瘋狂地聳動著,她的陰道深處開始劇烈地震蕩,陰壁的肌肉緊緊地吸住兒子粗大的肉棒,吸得是那麼地緊,以至於他完全不能移動半分,只能聽任媽媽在下面瘋狂地搖動。

她的淫穴內洪水泛濫,淫水不斷地汨汨流出,陰道開始痙攣,火熱的淫肉緊緊地吸住兒子腫脹的肉棒,陰壁劇烈地蠕動著,不斷地收縮,再收縮,有規律地擠壓兒子的肉棒,逼迫它趕快吐出積蓄的能量。

鮑完全無法抵御媽媽如此激烈的動作和身體反應,在勉強抽動幾下後,壓抑了整個晚上的能量終於在媽媽的體內爆發了。如同火山爆發一樣,他的濃稠熾熱的精液瞬間填滿了媽媽不斷收縮的陰道。他射出的量是如此地多,以至於媽媽肥沃的土壤竟然無法完全吸收,很快,乳白的熾熱的精液就順著棒身溢了出來。

他的屁股急速地抽動著,配合著陰莖的搏動,更加深入地插進媽媽的陰道深處,然後身子一顫一顫地發射出所有的炮彈,把它們全部都打進媽媽成熟的子宮深處。

黛完全被兒子熾熱的熔漿打懵了,花心被熾熱的精液一燙,身體不由地哆嗦起來,一股熱流突然從體內射出,迅速地與兒子的精液融合在一起,而極度的快樂使她的動作更加癲狂。

她的大腿緊緊地纏住兒子的腰部,配合地聳動身子,同時陰道一張一縮,盡量把兒子吐出的所有精華都吸收進來,不讓它們浪費掉。

鮑已經完全無法想任何東西了,他的腦海一片空白,完全陶醉在這有生以來不曾經歷過的極度的快樂之中了,禁忌的做愛使他體會到了人生最高的快樂。

最後,他的龜頭拼命吐出最後一滴液體,才停止了噴發。

(四)

等他恢復了神智,他仍然可以感到身體裡流淌的戰慄的熱流。

媽媽的下體一片狼籍,乳白色的精液混合著流出的淫水,濕成一片,粘滿了她的整個陰部。

他沒有把肉棒抽出來,因為媽媽的陰道剛剛經歷了一次最強烈的地震,此時陰壁上肌肉仍然極度地收縮,緊緊地纏繞著他的肉棒,使他無法全身而退,事實上,他也並不打算退出,他喜歡被媽媽包含著的溫暖的感覺,不但舒服,而且使他更有安全感。他害怕離開媽媽的身體後又會回復原來純潔的母子關係,只有深深地留在媽媽的體內,他才會覺得自己是和媽媽血肉同心、完全地融合為一。

過了好久,媽媽的繃緊的身體才軟了下來,歷經了暴雨侵襲的陰道也逐漸鬆弛下來,放開了它緊緊包圍著的俘虜,水流也漸漸停止了。

鮑感覺到了媽媽的小穴的舒張,自己那根剛剛散發出所有慾望卻仍然埋在媽媽溫暖的肉穴裡的陽具,又開始在媽媽的體內膨脹起來,他又開始用力地抽動肉棒,在媽媽潮濕的肉穴裡進進出出。

「哦,上帝,難道我的兒子又想幹他的媽咪了,是嗎?」黛難以相信兒子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重整旗鼓,再次煥發生機。

「是的,媽媽,喜歡嗎?」他低吼著,埋頭猛幹著媽媽的肉穴,而且越幹越快。「妳的壞兒子要和他的媽媽幹上一整夜,要把他媽媽的騷肉穴插爛,要讓她忘掉今天下午發生的一切。」

「哦……兒子,你是媽咪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兒子。」黛淫蕩地笑著,屁股也開始用力向上挺動,迎合兒子強壯的抽插。

黛雙手把兒子的頭圈住,用力地熱情地吻著他。鮑也停下抽插的動作,熱烈地回應媽媽的吻。兩人的嘴膠合在一起,舌頭互相交纏,彼此都忘情地吮吸著對方的唾液,好久,他們才分開。

黛的手順著兒子的後背滑到他的屁股上,突然,她用力抓住兒子的屁股蛋,指甲深深地嵌入了兒子的肌膚裡。

「我們開始吧,兒子,快,媽媽等不及了,用力幹媽媽,狠狠地插媽媽的騷穴,我要你整個晚上都和媽媽一起快活,我要你的大雞雞,我喜歡兒子的大雞雞插在裡面的感覺,快呀,兒子!」

下體的瘙癢裡她難以忍耐,她只想著要兒子的大棒插進來,給她止癢。

「整個晚上,哦,孩子,我要整個晚上……」她不斷地重覆著,抬起大腿,纏在了兒子的腰上。

「幹你的媽媽,我要你整個晚上都幹你的淫蕩的媽媽!」她不住地哀求,屁股開始挺動。

鮑在媽媽的鼓勵下,開始用力地鼓搗媽媽完全向他敞開的小穴,粗大的雞巴出入之勢猶如下山猛虎一樣,『呼呼』有聲,每一次鼓搗都令媽媽『哎喲哎喲』地不住討饒,但這更激起了他無比的鬥志,愈加無情地猛插媽媽的淫穴,彷彿真要把它插爛才肯罷休一樣。

兩人抵死纏綿,肉體拼命地交纏在一起,下體做著活塞運動,『砰砰』地撞擊有聲,母子倆已經完全沉迷於亂倫的禁忌結合所帶來的超越生理極限的快樂之中了。

鮑勇敢地向前衝殺,每一次的重擊,都換來媽媽聲聲放浪的淫叫,每一次他的龜頭頂到子宮壁,都要令媽媽癲狂地扭動屁股,抵禦自己的衝擊。

他已經插紅了眼,動作越來越狂暴,每一次巨大的龜頭都要刺破她的子宮壁一樣,但是,她卻完全沒有痛苦的感覺,只有極度崩潰的快感不斷衝擊她的每個神經末梢。她只知道不住地向上挺動屁股,迎合兒子強有力的衝擊,用自己又騷又濕又熱的淫穴貪婪地吮吸兒子巨大年輕的陰莖,撫慰兒子不斷地索取。

一個小時在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母子倆仍舊像兩頭發情的野獸一樣拼命交纏。

在這一個小時裡,黛被兒子野獸般的攻擊弄出了幾次高潮,每一次她丟精的時候,她的動作都緩不下來,因為兒子的抽插依然是那麼地有力、猛烈,迫使她努力迎合兒子的動作,這樣反而帶給她更加癲狂的快感,她的陰精不斷地湧出,浸泡著兒子慾望不減的生命之源,沾濕了兩人結合的部位,流滿了整個沙發。

過了一個半小時,黛終於感到兒子快要射精了,他的動作明顯地加快了,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每一次抽插的間隔越來越短,而每一次的插入都使她有身體被刺穿的感覺。

他的大腿已經開始顫抖,最後,他大吼一聲,巨大的肉棒狠狠地齊根沒入她的陰戶,深深地扎進了她的子宮內,然後她又感到兒子的身體突然一陣劇烈的顫抖,自己不由得陰道也跟著顫抖起來,然後,她感到體內突然有什麼東西猛然間爆發了,就像開閘的大壩一樣,滾滾洪流突然間洶湧而入,瞬間熾熱的熔漿填滿了自己的整個飢渴空虛的子宮,她的大腦頓時一片空白,只有不斷升騰的快感在體內滋生。

鮑快樂地呻吟吼叫著,屁股快速地挺動,肉棒深深地扎在媽媽的體內,龜頭不斷噴射慾望的火焰,一發一發的熱流猛烈地打在母親極度痙攣的花心裡。

噴啊,噴啊,噴啊……鮑『荷荷』地呼叫著,體會著在母親體內放射所帶來的生理和精神上的雙重衝擊,最後,他的小弟弟在哀號著吐出最後一滴存貨後,才停止了淫亂的噴射,迅速萎縮下來。

他抽出了肉棒,翻身坐在媽媽的旁邊,但是呼吸依然無法平靜下來,剛才瘋狂淫亂的射精對他的身心都是一個巨大的衝擊,他需要時間來過渡。

「哦,上帝,太瘋狂了,孩子!你好棒啊!」黛仍然沉醉在快樂的餘韻中:「媽媽以前從來沒有嘗試過這麼瘋狂的做愛,從來……從來都沒有!」

「妳喜歡嗎,媽媽?」鮑滿足地笑著,拿過身邊的葡萄酒。他倒了兩杯酒,給了媽媽一杯,然後等待媽媽的回答。

「當然喜歡,簡直妙不可言,」她忽然幽幽地嘆了口氣,把杯中的酒喝乾,「但是我也有點擔心。」

「擔心?」他問,給媽媽重新斟滿酒。

「是的,是有點擔心。」她自言自語道,又把酒喝乾了。

「擔心什麼?」

「當你發現那曾經什麼也不懂、只知道向媽媽撒嬌的小兒子忽然不再是一個小孩子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媽媽為什麼不安了。」她皺起了眉頭,沉默不語。

「不管怎麼說,當你看到自己的兒子就在眼前長成大人的時候,你多少會有些害怕,」她接著說:「一分鐘前,你還是媽媽親愛的小寶貝,但是一分鐘後,你就變成了一個大雞巴男人,反差太大了。」

「但這怎麼會使妳害怕呢,媽媽?」

「我害怕知道我的天真的兒子已經長大了,」她勉強笑了笑:「而且是完全的成熟。我的意思是說,你已經完全是個大人了。」

「但我永遠是媽媽的小男孩,我會永遠待在媽媽的身邊,帶給媽媽需要的快樂。」他頑皮地笑了起來。

「哦,我知道你會永遠是我的小寶貝,孩子。但是,我們今晚所做的一切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你也許感覺不到,但媽媽實實在在地感到了。」

「嗯哼?」他一臉疑惑地看著媽媽。

「媽媽從來沒有想到你的身體裡潛藏著這麼巨大的激情,如今突然爆發了出來,我怕你控制不了。」

「妳覺得這樣很可怕?」

「有點吧。」說著她有點神經質地笑了起來。

「為什麼?妳知道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傷害妳的,媽媽。」

「也許吧,」她溫柔地說著,手指在兒子寬闊的胸膛上撫摸,然後向下抓住他那已經軟下來的肉棒:「但是,感情激發的時候是很難控制的,比如說你妒忌的時候。」

「妳說得對,媽媽,」他馬上表示同意,同時伸手在她柔軟、如同緞子般光滑的大腿上撫摸,「今天下午我差點想把那傢伙殺死,我討厭看到他侮辱我的媽媽。」

「但如果那個男人是你的爸爸呢?」她終於說到了她真正擔心的地方,手指漫不經心地撩撥兒子龜頭上那噴射熱情的精口:「畢竟我們還要回家,你總不能不面對你的父親吧。」

「我現在不想考慮這些,」他有些心煩意亂:「我只想永遠和媽媽做愛,永遠,永遠,而且從現在開始。」

「現在?難道你又想要了?這麼快?」她吃驚地問,但是她已經不需要回答了,因為她看見兒子軟綿綿的肉棒已經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越變越大、越變越硬、越變越粗。

「妳說過要和我幹上一整夜的,不是嗎,媽媽?」鮑嘻嘻地淫笑著,把酒和杯子放在沙發旁的地板上。

「一整夜……」黛呻吟一聲,慢慢轉過身仰面躺下,重新把大腿張開。「是的,一整夜,兒子,讓媽媽看看她的小寶寶是不是能夠讓她都整個晚上都瘋狂。來吧,幹媽媽吧,好兒子,大雞巴兒子,媽媽的騷穴永遠歡迎你。」

鮑迅速爬到媽媽的身上,握住腫脹的肉棒,將脹得發紫的龜頭對正媽媽下面已經淫水淋漓的肉穴,輕輕觸了一下,然後猛地往裡一插,把肉棒狠狠地插進了媽媽火熱的水洞中,齊根盡沒。

「哦,好滿,好充實!好兒子,好雞巴!」黛為下體的空虛得到滿足而噓噓不已:「用你的大傢伙大肉棒幹你的媽媽呀!媽媽好淫蕩,媽媽喜歡被兒子插進來的感覺,哦,好舒服,媽媽要整晚都這樣舒服!」

此時,外面依然風雨交加,大雨傾盆,而房裡卻春意盎然,水乳交融。母子倆沉迷於禁忌的做愛中,身外的事物彷彿都已毫不重要,什麼道德、倫理、廉恥統統拋諸腦後,天地間只剩下赤裸裸的性愛。

一整夜啊!真不簡單。母子倆真的一整夜都在瘋狂地交歡,他們嘗試著能夠想到的所有的姿勢。有時是兒子在上面,挺著粗大的陽具狠狠地幹媽媽的騷穴,直到兩人都洩出來;有時媽媽趴在地上,採取狗爬的姿勢,讓兒子從後面猛搗自己的肉穴;有時媽媽用自己肥碩的乳房夾住兒子年輕的雞巴,使勁地擠揉,讓他把精液全部射到自己的臉上;有時,媽媽採取女上位的方式,坐在兒子的腹部,主動套弄兒子威風不減的男根,使自己迅速達到高潮……偶爾他們會停下來,喝杯葡萄酒,略略撫平急促的呼吸,然後又接著積蓄瘋狂的肉體結合。

母子倆簡直不知道什麼是疲倦,只知道拼命地向對方索取,彷彿第二天就是世界末日一樣。

這樣的癲狂行經持續了整個晚上,他們結合的部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流出的淫液在劇烈的摩擦下,泛起層層的泡沫,包圍了兩人的羞處,布滿了整個下體,但是母子倆依然熱情不減地湊合著下身。

「幹妳,幹死妳,妳這個淫賤的媽媽,蕩婦,臭婊子!連兒子都敢勾引,看我怎麼治妳!」

「哦……哦……好兒子,做得好!媽媽是婊子!媽媽好淫蕩!媽媽就是喜歡勾引兒子!媽媽喜歡兒子的大雞巴!哦……好有感覺……太美了……媽媽又要洩了……媽媽又要洩給兒子了……」

「我也不行了,媽媽,我又要射出來了,哦……」

「好兒子,乖寶寶,」黛呻吟著,大腿緊緊地夾住兒子的腰身,拼命搖動屁股,等待兒子的再一次澆灌:「射給媽咪,射在媽咪裡面,媽咪好想要……」

這是鮑今天的第九次射精了,過量的產出令他第一次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但是卻給他一種心悸的刺激,全身心都為之戰慄,死硬的陽具像受傷的小鳥掙扎著吐出最後一滴精華,勉強填滿了媽媽下面那口無底洞。

「我做到了,媽媽,我又做到了!我又射在媽媽裡面了!哈哈……嗚……但願不是最後一次。」他有些吃力地翻過身去,躺在媽媽的身邊,把已經軟成一條死蛇的生殖器從媽媽似乎永不知足的陰戶裡抽出來,大口地喘著氣。

房子裡靜了下來,只剩下柔和的火光在閃爍,屋外的暴雨依然下個不停。

黛嬌慵地躺在兒子身邊,散發著濕氣的陰戶上,兒子射出的大量乳白的精液慢慢地溢出,混合著自己分泌的淫液,由於兩人身體的劇烈摩擦,這些混合液已經轉變成一種粘稠潔白的泡沫狀物,覆蓋在她的整個豐腴的陰戶上,順著濕漉漉的陰毛慢慢地往下滴。

「媽媽,這是什麼?」鮑覺得很新鮮,好奇地看著媽媽陰戶上這種淫靡的混合物問。

「我聽人說這叫愛的奶油,寶貝。」她臉上蕩起了淫淫的笑意,手指輕輕地攪動這些混合物:「我以前也沒見過,要不是你今天射給媽咪這麼多,幹了媽咪這麼久,媽媽還真見不著了。」

她刮了一些混合液,放到嘴裡,把它們舔乾淨,然後細細地品味。

「是我們的味道,」她笑著對兒子說。又刮了點混合液:「有你的,也有我的,是我們愛的結晶。」

「就像是生孩子一樣,」他也淫淫地笑了起來:「有一部分屬於妳,另一部分屬於我。」

「是的,就像生孩子一樣,」她報以一笑,又再次細細品味他們愛的結晶:「而且是很多孩子,成千上萬的孩子。」

「那麼我可以舔一舔我們的孩子嗎,媽媽?」他舔了舔嘴唇,似乎將要嚐到美味佳肴一樣。

「哦,當然可以,我的好寶寶可以對他的媽媽做任何事情,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她春情依舊,誘惑道:「真的,任何事情……」

可惜鮑已經被媽媽榨乾了身體的所有儲存,否則他一定早就又撲上來了。他只是伸出舌頭去舔媽媽肥美的陰戶,把上面『愛的奶油』舔乾淨,然後繼續進攻媽媽突出的陰核,把媽媽弄至另一個高潮。

此時,遙遠的天際傳來一聲隆隆的悶雷聲,彷彿是上蒼在鄙夷這一對犯禁的母子幹下的不道德的淫行而發出的抗議。

……

好久好久,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感覺到腦袋像要被撕裂一樣的疼痛,昨晚喝的酒太多了,而且過度的慾情使他的腦子裡空蕩蕩的,好一會才回過神來,記起了自己在什麼地方。

他抬頭看了看放在桌子上的時鐘,上面清楚地標明現在是下午三點鐘,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他用力搖了搖頭,努力使自己清醒過來。突然,昨晚的一幕幕淫亂激情的畫面躍然而出,他不由地打了個冷戰。

「這究竟是真的發生了還是僅僅是個夢呢?」

在內心深處,他隱隱地希望這些都真的發生過,但他知道這種可能性實在微乎其微。他笑自己是喝糊塗了,這世界上哪有兒子操自己母親的好事呢,這一定是夢!他這樣想著,心裡不由地有些失落,如果是真的就好了,他嘆了口氣。下輩子吧,他這樣安慰著自己,但內心裡連自己也覺得有些荒唐。

這時他聞到空氣裡彌漫著一種神秘而熟悉的芳香,這香味是那麼地濃,彷彿就在鼻子邊一樣,他仔細在腦子裡辨認。

哦,是媽媽的體香!!!

他曾經是那麼熟悉和喜歡這種香味,是它伴隨自己度過了幼兒、童年和青年的大部分時光。但是這種香氣和自己平時聞慣了的又是那麼地不同,有著說不出的挑逗、淫靡的味道,似乎能激起人體內潛藏的所有慾望。

他突然從迷迷糊糊的狀態中驚醒過來──媽媽就躺在自己身邊!

他可以感覺到媽媽身體裡散發出的濃濃的香氣和熱量,看著媽媽蓋在薄薄的被單下隨著呼吸起伏的胸部,他不由地咽了口唾液。

媽媽睡在自己身邊並不能說明什麼,也許是她半夜裡覺得冷了,就睡到火爐邊來取暖也說不定呢?天知道吧。

好不容易,他的腦子又能開始運作了。她裡面穿著什麼?她穿內褲了嗎?這是關鍵,他知道自己光著身體,但這說明不了什麼,因為他一向都是光著身子睡的,關鍵是媽媽。

他要證明昨晚的事情是實實在在地發生了,這對他很重要,因為在清醒狀態下,他不敢對媽媽做出什麼非分之想,因此他想知道在被單下,媽媽是否真的什麼也沒有穿。

穿,不穿……穿,不穿……他腦子裡反復打著轉,僅僅想到媽媽赤裸著睡在自己的身邊就足以令他的小弟弟一陣快樂的痙攣。

他小心翼翼地揭開蓋在媽媽身上的薄薄的被單,然後深吸了口氣,鼓足勇氣往裡看。

上帝保佑,媽媽是赤裸的!那麼昨晚的一切都不是夢了!

他感到一陣激動,全身都感到激動,胯下的肉棒已經自覺地站了起來,迫不及待地向主人請求進一步的證實。

這是真的!他確實幹了自己的媽媽,他確實和媽媽做愛了!

他感到一陣暈眩,這太刺激了,以前他想都不敢想。

他的肉棒在急劇地膨脹、變硬、變粗,他探手下去握住它,上面還殘留有已經風乾的分泌物,那是他和媽媽愛的證明。

上帝,他真的幹了他親愛的媽媽,就像他記得的那樣。

他看著媽媽熟睡的臉,那是多麼美麗動人的一張臉啊!她是一個多麼漂亮的中年婦女啊!他喜歡她的一切,不僅僅是作為一個母親。他發狂地喜歡媽媽所有的一切,無論是作為一個母親或是一個女人,他只知道自己真地喜歡媽媽。

他想做媽媽最親密的戀人、情人和愛人。他要把媽媽完全地據為私有,他要媽媽做自己的禁臠,一生一世只愛他一個人。他不想和其他男人分享他的媽媽,哪怕是那個男人看她一眼,他都會嫉妒得發狂。

他發現自己對媽媽的身體有著無窮的慾望,即使是經歷了昨晚瘋狂的九次射精後,他依然想再次和媽媽做愛,依然想再次把濃濃的精液射進媽媽的體內,他簡直要想瘋了。

他的肉棒已經完全地變硬,看來可以馬上再來上一次了,他把被單從媽媽的身上拿開,出神地看著媽媽雪白豐滿的乳房,它們是那樣地美,這是他見過的世界上最美麗的乳房,最性感的乳房,也是最能挑起自己性慾的乳房。

媽媽的乳房隨著呼吸而起伏不定,微微地顫抖著,似乎在引誘自己伸手過去蹂躪一番,然後再用嘴巴來給它們溫存。但是他忍住了伸手的衝動,因為他知道還有些事情要先做好,否則會出大麻煩的。而且,他也不知道經歷了昨晚的瘋狂後,媽媽會對他們的亂倫結合有什麼想法,是後悔呢,還是希望繼續,他很想知道。

他不情願地從床上滾下來,自己的生殖器依然硬梆梆地,相當嚇人。他滿意地撫摸了一下小弟弟,告訴它要忍耐,然後他走到窗前,向外看去。

外面的雨已經停了,天空逐漸晴朗,但是烏雲還沒有散盡,偶爾還有零星的雨點漂落下來,但是看來再下大雨的可能性不大了,但是山間的小道泥濘不堪,無法順利通行。

他看了一會兒雲彩,然後回到關那個陌生人的房間。

打開門,他看到那個男人仍然沒有挪動過的痕跡。他蹲在他的身邊,伸手去探他的脈搏。當他觸到那人的手臂時,不由得吃了一驚。他知道已經無須再探什麼脈搏了,因為這個陌生人的身體已經完全冰冷,肌肉僵硬,顯然他已經死了。

鮑頓時驚出一身冷汗,他站起來,呆呆地看著眼前的這具屍體。

『見鬼,我到底做了什麼?我是不是會因為殺人而坐牢呢?這是自衛,不是嗎?哦,真倒霉,希望警察能夠相信我。』

鮑腦子裡一片混亂,他踉踉蹌蹌地退後,『砰』地撞在門上,他迅速出去,反手把門鎖上。為什麼他要鎖上門呢?那個男人已經死了,他還擔心他會突然衝出來嗎?

「你在幹什麼,孩子?」黛在床上叫他。

「呃……呃……呃……」他有些結巴:「呃……哦,我在洗臉。」

他一頭衝進浴室,把門關上,第一次殺人使他有些心慌意亂,他不得不讓自己冷靜一下。他該怎麼辦呢?他純粹是自衛,畢竟這個男人是突然闖進來的,他們沒有邀請過他,而且他還拿著槍,他不得不自衛,只是那個男人的運氣太遭,腦袋被輕輕敲了一下就完蛋了。

他不停地往臉上潑冷水,望向鏡子中,他的眼珠充滿了血絲,看來很恐怖。他向下望,看見剛才還神氣活現的肉棒此時已經被嚇得軟了下來,可憐地垂在兩腿之間。

初次看到死人的恐懼完全驅散了他滿腔的慾火,他看到自己龜頭上粘滿的乾裂的殘留物,忽然感到有些羞愧,於是匆匆地洗了個澡,把身體沖乾淨。隨著冷水的沖刷,他的頭腦逐漸冷靜下來,死亡的驚懼慢慢消退,淫邪的慾望再次湧上心頭。

如果不是那個該死的陌生人,也許他的媽媽始終都是他的媽媽,他一生一世也不可能一親芳澤,所以盡管他十分痛恨那個陌生人,但是在這一點上他又不得不感謝他。

擦乾淨身體後,他隨手把毛巾扔在一邊,然後去開門。

就在他轉動門把手的時候,他忽然想到,自己就這樣光著身體出去,在母親面前展示自己的大本錢,她會不會以為他是在向她耀武揚威,炫耀他已經征服了自己的母親呢?也許那樣會引起她的反感,看來還是把身體遮一遮更好,畢竟她還是自己的媽媽,太直露了臉面上說不過去。

他迅速在腰上纏上一條毛巾,然後出了浴室。

(五)

「怎麼了?你看起來好像有些不高興。」黛問道。

他向媽媽望去,她就坐在床上,懶洋洋地,赤裸著身體,玲瓏的曲線暴露無疑,又白又大的兩團肥肉掛在胸前,顫巍巍地向自己招手,眼睛裡透出無限的愛意,臉上掛著挑逗的微笑。被單垂落下來,蓋在了她的大腿上,剛好遮住了兩腿間的神秘的重要部位,若隱若現間,愈發地透出誘人的魅力。

他的眼睛不由地盯住媽媽胸前美麗的兩團白肉上,一股熱流迅速流向下體,衝擊著龜頭。

「昨晚我做錯什麼了嗎?」她問。

「哦,不,不,沒有,」他忙說:「昨晚太不可思議了。」

「那麼,到底出了什麼事?」她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肥碩的乳房隨著身體的動作而晃動,顯得十分的誘人。

「呃,那個男人……」他開始解釋。

「他怎樣了?」黛打斷他的話:「他還好嗎?」

「看來更糟。」他走到床前。

「要我去看看他嗎?」她問道,揭開了蓋在腿上的被單,「我們得照料一下他,盡管那是他自作自受。」

「但是,」鮑猶豫著終於說了出來:「除非妳能使他活過來,否則一切都是浪費時間。」

「什麼?」黛倒吸了口涼氣臉一下子變得煞白。

「他已經死了。」鮑重覆了一遍。

「死了?」

「看來是這樣,他運氣好,已經去見上帝了。」

「哦,上帝!」

鮑在媽媽身邊坐了下來,握住媽媽的手,兩人就這樣坐著,呆呆地看著對方的眼睛,一言不發。

好久,鮑用力握了一下媽媽的手:「我們沒有辦法使他活過來,媽媽。」

「我想也是,」她身體突然顫抖起來:「但是我們裡面的房間死了個人。」

「但是,」他笑著安慰媽媽:「至少他無法再幹擾我們,現在就只有我們倆了。」

「是的,只有我們倆,」她喃喃道:「我們倆……」

「我很遺憾他會死,」她接著說:「但是我們也沒有做錯。」

「是的。」他表示同意,眼睛卻不住地在媽媽顫巍巍的乳房上打轉。

「那是他自找的。」

「正確。」他再次表示同意。

「那麼,讓他見鬼去吧,」她忽然惡狠狠地說:「我可不願讓那種男人毀了我的生活。」

「同意,」鮑隨聲附和著,眼睛依舊色迷迷地盯著媽媽美得耀眼的胸部看。

「噢噢……小淘氣,」黛發現兒子在盯著自己的乳房看,不由得笑了起來:「你又在對媽媽打什麼壞主意?」

「哦,我是有些想法,」他的臉有點紅,「不過,我不敢做,媽媽,萬一妳對我們昨晚的事有另一種看法,我豈不是做錯了。」

「我唯一的想法是我還想再來第二次。」她微笑著站了起來,笑瞇瞇地看著兒子。

「妳的意思是昨晚我們做得很不錯?」

「我說過嗎?」她沒有正面回答,而是轉身向浴室走去,「我馬上回來,弄點吃的,我們待會再談。」

他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盯著媽媽肥大的屁股,隨著媽媽的走動,它蕩起一陣陣優美誘人的臀浪,彷彿在誘惑自己犯罪似的。

他正出神地看著媽媽豐滿的臀部的時候,忽然發現媽媽停在了浴室的門口向他媚笑。

「很喜歡,是嗎?」她吃吃地笑著,沒入浴室裡。

這一定不是真的,媽媽確實是把他看做是戀人、情人,他們的地位已經平等了!她曾經是他敬畏的媽媽,過去她經常因為他做錯事而打他的屁股,經常指使他打掃房間,強迫他吃不喜歡吃的蔬菜,不讓他未做完功課就出去玩,不讓他看色情讀物,等等,反正這世界上所有母親可能對孩子做的一切,她都對他做了。

是的,她是他母親,但是現在已經有點不同了,她已經不僅僅是在盡一個母親的職責,而是更多,她已經把他看成是一個男人,一個愛人,一個可以令她得到性滿足的最好的情人,而不再是一個可以隨意打罵的小孩了。

他曾希望媽媽能對他們之間的亂倫結合表示哪怕是一點點後悔或是羞恥,但是她沒有,完全沒有。他知道媽媽不會掩飾自己的感情,因此她現在是真的喜歡他們之間這種倒錯的關係。

浴室裡已經傳出了水聲,想像著媽媽站在水帘下面,讓水流過她美麗的胴體的樣子,他不由地勃起。他的生殖器慢慢地充滿了氣,迅速地鼓了起來,已經在等待新一輪衝鋒陷陣了。

他準備好點心和葡萄酒,靜靜地等待媽媽的到來。

彷彿是要故意折磨他一樣,媽媽在浴室裡待了很長時間,使他不得不一邊喝酒一邊撫慰自己的小弟弟,勉強按捺心中的慾火。

等他喝完兩杯酒,浴室的門這才打開。

他倒了杯酒,向走過來的媽媽舉杯:「為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乾杯。」他熱切地望著媽媽赤裸的美麗胴體,滿臉的渴望溢於言表。

「真的嗎?你一定對媽媽有什麼企圖,我說的沒錯吧?」黛很滿意兒子的反應,她喜歡被兒子熾情的目光盯著的感覺。

「呃,不,我只是想表達媽媽是多麼美的一個女人而已。」他窘迫地說著,畢竟,被媽媽看穿了心事,使他有些不好意思。

「那麼,讓媽媽也看看你的吧。」黛來到兒子身邊,輕輕解下纏在他腰間的毛巾。

「哦……」她滿心歡喜地看著兒子胯下的龐然大物:「上帝!兒子,你有一條世界上最可愛的雞巴。」說著,她伸手把他的小弟弟握在手裡,溫柔地按摩揉弄著,不斷地刺激它的生長。

鮑不由得呻吟起來,媽媽的服務太棒了。

黛的臉上泛起頑皮的笑容,她轉過身,手一邊用力揉搓兒子的肉棒,一邊用豐滿的臀部摩擦兒子的棒身。鮑忍不住把胸膛貼在媽媽滾燙赤裸的背上,雙手按在了媽媽豐滿的乳房上。

「我喜歡媽媽的乳房,好喜歡!」他喃喃地說著,熟練地用力擠壓著它們,「好柔軟,好有感覺,好可愛,裡面一定有許多奶水。」

「對不起,孩子,恐怕媽媽要令你失望了,」黛被兒子摸得渾身酸軟,吃吃地嬌笑著,「但是,媽媽可以在其他地方令你滿足呢,你還喜歡什麼呢?」

「讓我插妳的淫穴,媽媽,我要永遠能夠插媽媽的騷穴。」他用力地擠壓揉弄媽媽飽滿的乳房,說出了心底的渴望。

黛慢慢地把身子倒向桌子,一邊仍然用力地揉搓兒子粗大的肉棒。等到把整個身子趴在桌子上時,她用屁股對著兒子,一邊摩擦著兒子火熱的大棒,一邊把桌子上的食物挪到面前,然後她開始吃東西,屁股卻淫蕩地對著兒子的肉棒,用豐滿的臀部起勁地摩擦他兒子暴突的龜頭。

「你知道該怎麼辦了?」她問道,頭也不回地繼續吃東西。

「是的,媽媽。」他開始喘氣。

「好的。」她自覺地把兩腿淫蕩地張開,屁股高高翹起,把陰戶完全展露在兒子的慾眼前。

鮑色急地操起肉棒,頂到媽媽溫暖潮濕的兩腿之間,龜頭對上了軟綿綿突起的肉丘,由於看不見,他不停地用力戳著,試探可以宣洩慾火的入口。

黛被兒子戳地心癢癢十分難受,屁股開始擺動,引導兒子的肉棒對上正確的入口,使兒子巨大的龜頭頂在她火熱濕潤的穴口。

「哦,好的,就這樣,快插進來,孩子。」她自己先按捺不住了,屁股向後挺動,想把兒子的肉棒吞進來,給癢得難受的小穴止癢,「把它全部插進來,媽媽好癢啊。」

鮑沒有猶豫,屁股用力一挺,粗大的肉棒順利地滑入媽媽緊緊收縮、異常火熱的肉洞中。

「哦,上帝!弄得媽咪好舒服,」她瘋狂得擺動著屁股,拼命地迎合兒子的動作,「你讓媽媽覺得好像以前沒有做愛過一樣,簡直美翻了,媽媽以前的日子真是白過了!」

「我最喜歡幹妳了,媽媽,」他怒吼著,下體猛烈地撞擊著媽媽的白嫩的臀部。「我要永遠這樣幹妳,媽媽。」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操媽的兒子,」她放浪地大笑著:「我簡直不能忍受離開你的日子。」

「太好了,媽媽。」他滿意地愈加用力抽動肉棒,進進出出間翻出大量的淫水。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幹媽媽,只要你喜歡,」她痛苦地扭曲著身子,兒子又粗又長的肉棒在身體裡抽動所帶來快感越來越強烈,「媽媽已經離不開你了,兒子,媽媽要兒子的大雞雞天天插進媽咪的騷穴裡來,媽咪已經上癮了,媽咪已經完全被兒子的大雞雞迷住了!」

「太好了,媽媽,我真的真的真的愛妳!」他興奮地衝殺著,陽具彷彿知道他的心情一樣,愈加暴脹、愈加勇猛。

「我喜歡你用各種姿勢幹媽媽,」黛完全被這種極度淫亂的做愛所迷惑,只知道聳動下身拼命地索取。「你喜歡那樣嗎,兒子?」

「喜歡!」鮑的抽插越來越快,帶動媽媽的身體也前後擺動,震得桌子『噹噹』直響。

「哦,好,好兒子,插得再用力點,插得再深點。」黛已經樂迷糊了,身子機械地隨著兒子的強壯抽動而迎合著,桌子在他們猛烈的動作下『咿呀』做響。

鮑越抽越快,越插越猛,最後,他感到陰囊開始收縮,他馬上就要爆發了。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響聲,打斷了母子倆禁忌的交歡。

「是那個混蛋東西在叫!」鮑十分生氣,這巨響把他已經處於精口的熱液給打了回去,他當然要氣惱。

兩人都不動,只是保持著插入的狀態,靜靜地傾聽這該死的響聲。

「好像是直升機。」黛還沒有從剛才強烈的身體刺激中緩過來,繼續聳動屁股,讓兒子的肉棒能夠給自己更大的快樂。

「哦,不,媽媽,別這樣,有人來了。」

「哦,是嗎,哦,我們這樣要讓人看見就不好了。」黛一下子清醒過來,發現兒子的肉棒仍然在自己的身體內。

「對不起,」他道歉道:「我正要射精呢。」

「我知道,孩子,」黛也不好意思:「我也剛要洩出來呢。」

「我們去看看是那些混蛋來了,他們到底想幹什麼?」他憤憤地說著,但是胯下的肉棒由於沒有發洩而依然硬挺。

「嗨!下面的房子裡有人嗎?」頭頂上傳來了男人的說話聲:「有人在裡面嗎?」

「哦,上帝!我們該怎麼辦?他們會進來的。」鮑有些慌亂,連忙把插在媽媽體內的肉棒抽了出來。

「哦,哦,好棒!」黛仍然陶醉在兒子強壯的抽插中,「好兒子,你的大雞巴插在媽媽的裡面的感覺真棒。」

「知道了,媽媽,快別這樣,我看他們要進來了,」鮑擔心讓別人發現他的不倫舉動,「讓他們發現我們在作愛就不好辦了。」

「我知道,」黛似乎對被人捉姦並不在乎,繼續聳動著下身:「這種感覺真好。」

「現在我們怎麼辦?」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我看我們最好回答他們的問話。」

「倒霉!」鮑抱怨著,離開媽媽的身子,把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撿了起來。

兩人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直升機不停地在頭上盤旋,激起的氣流震得屋頂獵獵作響。

「如果房子裡面有人的話,請走出來,把手放在頭上。」

「什麼嘛,聽起來他們要來真的了。」

「快點,孩子,我們快點出去,不然他們真的會丟催淚彈下來了。」

黛手忙腳亂地穿好衣服,向門口走去。

「等等,媽媽,妳最好把內褲穿上,」鮑傻笑著:「直升機捲起的氣流會把妳的裙子給掀起來的,那樣的話,我媽媽美麗的陰戶豈不是要便宜那些混蛋看到了?」

「哦,你倒說得是。」黛也笑了,回來在衣服堆裡撿出一件內褲,草草地穿上,「謝謝你提醒我,寶貝。」

鮑等媽媽穿戴整齊,就把門打開向外看去。屋外的樹木和雜草被直升機捲起的強大的氣流刮得東倒西歪,地上的碎石和朽木片被氣流捲上天空,在房子的周圍飛舞。

「等一會,媽媽,」鮑說:「讓我看看是不是能夠讓他們離遠點。」

「好吧。」黛躲到兒子的身後,用門來擋住飛舞的雜物。

鮑把手放到腦袋上,走出了房子,站在門前的石階上。直升機捲起的氣流很大,他努力穩住身子,抬頭向上看去。

「你沒事嗎?」頭頂上盤旋的漆著紅白藍三色的直升機裡傳來了問話聲。

鮑拼命地搖著頭,同時做手勢讓直升機退後一點。

「我們會在旁邊停下來,你一個人嗎?」

黛走了出來,搖搖晃晃地站在兒子的身邊,兩手用力抓住裙子的下擺,竭力使它不被氣流捲起來。

鮑見媽媽來到自己身邊,就豎起兩根手指,示意他們只有兩人。

「你們只有兩個人嗎?」

鮑用力地點著頭,然後他們看到直升機慢慢地掉轉頭,露出了機身上面的標誌,母子倆同時倒吸了口涼氣,感到一股寒意順著脊背騰騰地直往上冒。

兩人面面相覷:是警察!警察來他們這裡幹什麼?

直升機緩緩地在不遠處降落下來,從飛機上下來兩個全副武裝的警察,他們深一腳淺一腳地淌著泥水向他們這邊走了過來。

「你們是一家人吧?」其中一個問。

「呃,是的,有什麼事嗎?」鮑緊張地問道。

「有一個殺人犯逃跑到這附近的山裡了。」年長的一個警察說著,來到了他們的跟前。

「唔,」鮑吃了一驚:「是真的?」

「恐怕是這樣,」警察把身子轉向他們:「你們兩個有沒有看到陌生人到過這附近?」

鮑和母親面面相覷,明白了警察原來是為這事來的。

「恐怕我們看到了。」黛只好說實話了。

「什麼時候?」年輕的警察急切地問。

「昨天下午吧,」她說著,雙手緊緊地抱住胸口,身子不禁有些發抖:「有一個男人闖進了我們的房子,手裡還拿著槍。」

「他現在在哪兒?」

「在房子裡……」

「我記得妳說過房子裡只有你們兩個人。」年長的警察說著,慢慢地拔出了腰邊的手槍。

「恐怕他已經死了。」她輕聲說著,感到身子一陣發冷,遠處直升機的螺旋槳仍然在快速地旋轉,發出隆隆的響聲。

「什麼?!」年長的警察厲聲喝問,同時手槍迅速指向兩人:「你們倆,面向牆站好,手放在頭上!」

母子倆立刻照辦。

「去看看他們殺死的是誰。」年長的警察吩咐他的同伴。

鮑和媽媽老老實實地把手放在頭上,面衝牆站著,但心裡害怕得要命。

年輕的警察迅速進到了房子裡,年長的警察用槍指著兩人,警惕他們會有什麼不智之舉。

「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們剛到這兒不久,就聽到有敲門聲,」黛鎮定了一點,向警察解釋發生的一切:「我兒子去給他開門,然後那個拿著槍的陌生人就闖了進來。」

「你們為什麼要給他開門?」

「當時外面下著大雨,而那個男人看起來很可憐。」

「然後呢?」

「他強行闖了進來,並且當著我們的面,把衣服都脫了,」她繼續描述道:「然後他用槍指著我們,對我們做一些下流的事。」

「聽起來是像我們要抓的人,」警察說:「他被指控姦殺了三個婦女。」

「哦,上帝,」黛吸了口氣:「是真的?」

「當然,」警察繼續問:「然後呢?」

「然後在他要對我做下流事之前,他放下了手槍,於是我兒子用一根木棒打在了他的後腦上。」

「哦,你們真幸運!」警察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他的同伴出來了。

「沒事了,頭兒,」那個年輕的警察走了出來說:「是我們要找的人,不過現在已經死了。」

「看來今天一定是你們的幸運日,」年長的警察笑著把手槍插回了槍套裡。「你們不僅保住了性命,而且還會得到五十美元的獎勵,作為對你們為本城除了一害的褒獎。」

母子倆有些意外地互相看了一眼,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真的?」鮑說著把手放了下來。

「當然是真的。」警察向他保證。

「感謝上帝!」黛喜極而泣,和兒子緊緊地摟在一起。

「現在我們應該把你們帶到山下去。」警察說。

「嗯。」鮑還在為剛才的事情發呆。

「我們只夠一個人的剩餘空間,因此我看你們中有一個人必須留下來在這裡過夜了,明天我們會派另一輛飛機過來,因為晚上在山裡飛行太危險了,所以我們只能等天亮了再派另一輛飛機過來。」

「你們真的只有一個人的位置嗎?」黛問。

「是的,」警察說:「我們開來的是一架巡邏機,地方很小。」

「是這樣呀?如果,如果方便的話,」黛認真地說著,眼睛瞟了一眼兒子:「你們可不可以把……呃,把那個人的屍體先搬回去,我們倆今晚就留在這裡過夜吧。」

「唔,這倒是可以,」警察有些猶豫地說,「如果妳覺得在這山上再待一晚安全的話,我不反對。」

「哦,我想沒事的,」黛向他一笑:「有我兒子在身邊,我很放心,有什麼困難他會幫助我的。」

「我猜妳一定很自豪有這樣一個兒子。」

「你說的很對,」黛笑得很有自信,抓住兒子的手說:「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兒子而自豪。」

「嘿,媽媽,」鮑的臉紅了:「妳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的。」

「好吧,就這樣決定了,」警察說:「我們去把那人的屍體先運走。」

「謝謝你們,這樣我就安心多了。」黛確實放下心來,畢竟房子裡躺著那麼一個死人是很恐怖的。

兩個警察進屋把陌生人的屍體扛了出來。

「好了,我們先走了,希望明天我們來的時候還能見著你們。」

「明天什麼時候?」黛問,臉忽然有些紅:「這樣,我們好準備一起走。」

「大概是十點左右吧。」警察說著,下了石階。

「好的,」黛現在只希望他們趕快走,使自己好和兒子抓緊時間再續前緣。「明天見,我們會準備好的,一路順風啊。」

「謝謝,」警察報以一笑:「你們也要當心啊。」

鮑和媽媽站在門前,看著兩個警察淌著泥水回到了直升機上,他們揮揮手,目送直升機的離去。

兩人站在夕陽的餘暉裡,默默地看著太陽慢慢地落山,好長時間都沒有說一句話,昨天到今天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令他們有再世為人的感覺。

「看來又要下雨了。」黛打破了沉默。

此時太陽已經完全落山了,天邊又飄來幾片烏雲,周圍的空氣變得悶熱和潮濕,散發著濃重的濕氣。作為他們母子倆亂倫的見證人,大雨看來又要開始了,那麼他們是否也應該開始了呢?

似乎是要回答他們的疑問似的,遙遠的天際傳來了隆隆的低沉的雷聲,似乎在催促母子倆趕快開始他們罪惡的結合。

「看來到明天我們也走不了了,」黛臉上又蕩起媚笑,轉過身摟住兒子說:「我們也許要在這裡待上一個星期呢,而且就我們倆。」

「哦,看來我命裡注定要吃一個星期的苦頭了。」鮑也曖昧地大笑起來。

「噢,難道我的小寶貝已經厭倦了他親愛的媽媽了?」

「即使過一萬年也不會,我保證!」他淫笑著把自己已經硬梆梆的陽具頂在了媽媽的小腹上:「現在,我只想繼續我們剛才被那兩個臭警察打斷的好事。」

「真的?」黛笑著向屋裡走去。

「妳沒有感覺到嗎,媽媽?」鮑色急地跟在後面。

「你是不是又想把你那根又粗又長的大傢伙插進你可憐的媽媽小穴裡,然後放肆地蹂躪她呢?」黛在門口停了下來,轉過身,背靠著房門,有點嘲弄地對兒子說。

「我當然想了,媽媽。」

黛打開門,但沒有進去,她突然轉過身來,迅速把裙子的下擺往上一撩,把豐腴的下體完全地展露在兒子的面前。

「你的意思是說你還需要更多的東西,比如這個?」她放肆地大笑起來。

「就是這個,媽媽,我想要的就是這。」鮑興奮得聲音都變形了,眼睛緊緊地盯著媽媽的秘處,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真的,寶貝?」黛格格地笑著,進了房子裡。「那麼,就放馬過來吧!」

鮑跟在媽媽後面,邊走邊解開自己的褲子。

(六)

黛徑直走到桌子前,當時他們就是正在這張桌子上欲仙欲死的時候,兩個鹵莽的警察打斷了他們的好事。

她在桌子邊停了下來,然後迅速脫掉了身上的累贅,隨手將它們丟在地上,身上只留下了一條內褲,而鮑也已經把自己的褲子脫了下來,露出粗大的醜陋的大肉棒。

「好大,真是一個好東西!」黛吞了口口水,下面不覺已經癢了起來。

鮑把上身的衣服也脫了下來,下面的肉棒嚇人的硬挺著,不時上下晃動,看得黛口乾舌燥,不由得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迅速地也脫下了自己的內褲。

「看到你喜歡的東西了嗎?」她格格地浪笑著,轉過身,趴在桌子上,把屁股衝著兒子。

「我都看見了,媽媽,好漂亮!」鮑興奮地讚美著媽媽的無私,挺動著駭人的肉棒向媽媽走去。

眼前的春色足以令鮑終生難忘:他的媽媽──這世界上最美也應該是最值得他尊敬的女人,現在卻赤裸著成熟的肉體,在自己兒子的面前淫蕩地扭動著柔軟的身軀,不知羞恥地引誘自己的兒子。

她的臀部是那麼的豐滿和圓潤,白生生的高高翹起,等待兒子的侵犯。在他的印象中,媽媽的屁股是無與倫比的,是整個世界乃至整個宇宙最美妙的事物。而她的大腿是那麼的修長、結實和光滑,小腿的曲線柔和而優美,足可以把世界上任何一個最挑剔的男人迷死。

正當他痴迷地看著媽媽美麗的胴體出神時,他聽到媽媽吃吃的笑聲,顯然很滿意兒子對自己身體的自然反應,接著,她慢慢地把大腿打開。

「男人都喜歡這樣。」她的聲音有些發顫,但是充滿了淫蕩和挑逗的意味,聽得鮑的肉棒也跟著跳動起來。

正當鮑急不可耐地想要想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時,他看到媽媽的身子突然向前傾斜,使屁股下的部位更加清楚地展現在他的面前,他不由地停了下來,因為媽媽把手伸到了她的兩腿之間,他屏住呼吸看媽媽到底要幹什麼。

只見她手順著大腿往上滑動,撫到了自己屁股上,然後輕輕地揉著白白嫩嫩的屁股,向中間移動,摸到了屁股上那個深紫色皺折。

鮑的肉棒興奮地上下劇烈跳動著,他看著媽媽用手指輕輕地摳挖著她的菊花蕾,感覺是那樣的刺激和淫靡。他簡直不能相信,昨天之前還正兒八經的媽媽,現在卻當著兒子的面玩弄她的屁眼,而且動作是那麼的淫蕩。

黛撫弄了一會自己的菊花蕾,然後手指繼續往下滑到自己肥美的陰唇上,僅僅略略地揉弄了一下,就把手指插了進去。

鮑一輩子也沒有看到過這麼淫靡刺激且充滿了邪惡淫慾的場面,他自覺地操起自己的肉棒,跟著媽媽的動作開始用力地揉搓起來。

黛的動作很輕柔,只是慢慢地插入抽出,但是每次都進入很深,隨著手指的動作,透明粘稠的液體順著手指一滴一滴地往下流,旁邊的兒子簡直看傻了,只知道機械地揉搓著自己的生殖器,一邊往肚子裡咽口水。

這場面深深地刺激了鮑,他按捺不住了,揉著自己的肉棒,把它戳到媽媽赤裸柔軟的屁股蛋上。由於極度的興奮,龜頭已經滲出了透明的潤滑掖,隨著龜頭的移動在黛白生生的屁股上畫出一道道水跡。

鮑慢慢地把龜頭對正媽媽可愛的小菊眼,輕輕地來回磨蹭,讓龜頭滲出的液體充分地給它潤滑,然後他溫柔地慢慢用力往裡面擠。

開始,黛並沒有阻止兒子唐突的舉動,但是當兒子粗大的龜頭強行擠進自己狹窄的菊眼時,未經開發的痛苦使她不由得把身子往後縮。

「哦,不!不……不要這樣,寶貝,」她扭動著屁股急急地說:「等一會好嗎,寶貝?你先幹媽媽的前面,過一會它不那麼緊了你再進來好嗎?你的東西太大了,媽媽怕吃不消。」

哦,上帝,媽媽願意讓他幹她的屁股,她真的喜歡他幹她的屁股!

鮑心裡一陣激動,差點兒就射了出來,他從來不曾奢望媽媽會讓他幹她的屁股,能夠插進媽媽的陰戶就已經令他十分滿足了,想不到現在媽媽連屁股也讓他來開發了。

媽媽真偉大,他這樣想著,按捺住了要馬上進入媽媽屁眼的衝動,還是先把媽媽弄得服服貼貼,然後再等待媽媽的獎賞吧。於是他把龜頭退出了媽媽緊緊收縮的菊眼,引導它頂到了媽媽的兩腿之間。他的龜頭很快就碰到了媽媽潮濕的陰戶,她那裡是那樣的濕滑,淋淋的淫水滴答滴答地往下流著,看來媽媽已經準備好了。他自信地輕輕把屁股往前一送,粗大的龜頭輕易地進入了媽媽火熱的陰道裡面。

媽媽柔軟溫暖的陰戶緊緊地包容住龜頭的滋味真是妙不可言,陰壁上的皺折輕輕地刮著他龜頭的棱角處,有規律地蠕動著,肉與肉的摩擦簡直可以讓任何一個正常人發瘋。

鮑忍不住開始用力地抽動起來,把自己又粗又長的肉棒深深地插進媽媽火熱的淫洞裡,讓性器官的摩擦帶給自己更大的快感。

「哦……哦,太好了!寶貝,太美了,就這樣用力地幹媽媽!」黛不住地呻吟,自己則像淫蕩的妓女似的瘋狂地扭動著屁股,迎合兒子有力的衝擊。

鮑的每一次衝擊的力度都異乎尋常的大,猛烈的撞擊帶動黛的身體往前衝,震得桌子『砰砰』直響,似乎馬上就要倒塌了一樣,但兩人已經顧不上這些了,只知道身體內的慾望需要發洩,只有肉體劇烈的摩擦才能帶給他們身心的滿足。

鮑忘情地狠狠猛幹著媽媽的淫穴,一下、一下,每一下都是那麼地用力。突然,不堪重負的桌子『嘩啦』一聲轟然倒塌,正在熱烈交纏的母子倆促不及防,重重地跌倒在地上,但是這點小小的挫折根本不可能阻止已經完全沉迷於肉體交歡所到來的快感中的母子倆繼續做激烈的活塞運動。

「哦,好棒!」兒子重重地壓在她的身上絲毫沒有使她感到有什麼不快,反而放浪地大聲呻吟起來。

鮑壓在媽媽的身上,但是下面的動作從來就沒有停止過,下身依然有力地挺動著,拼命地把肉棒往媽媽的深處擠。

「哦……媽媽,對不起,我停不下來……我……我真的停……停不下來……哦……幹……幹妳……我幹死妳,媽媽。」鮑愈加用力地猛插媽媽的肉洞,追求那一陣緊似一陣的快感。

隨著動作的越來越快,突然,他感到彷彿地獄之門打開了一樣,一股巨流突然奪框而出,在媽媽的體內猛然爆發,熾熱的精液瞬間填滿了媽媽抽搐的緊緊收縮的陰道。

「啊……啊……啊……啊……啊……啊!!!!」黛的臉頓時漲得通紅,嘴裡不由得尖叫起來,下體緊緊地貼住兒子,身子隨著兒子一發一發有力的噴射而劇烈地震動,她的陰戶緊緊地吸住兒子的不斷噴發慾望火焰的肉棒,在一陣顫抖中自己也痙攣著達到了高潮。

「哦……插死妳!媽媽……哦……媽媽,我射出來好多……媽媽,兒子都射給妳了。」鮑一邊叫著,一邊用力地挺動下身,把媽媽帶上一個又一個的高峰。

彷彿射了一個小時一樣,鮑持續噴射了好長時間,才逐漸安靜下來。

等到平靜下來後,想起剛才跌倒的時候沒有及時地停下來,他感到很慚愧,這樣是不是傷到媽媽了呢?但當時他正處在噴發的邊緣,實在無法停下來。他慢慢抽出了軟下來的肉棒,緊緊地摟住媽媽。

「對不起,媽媽,我剛才實在是停不下來。」他道歉道,「妳還好嗎?」

「我很好,孩子。」她滿足地舒了口氣,看了看自己的身體:「你幫我看看什麼地方受傷了。」

鮑上下打量了一下媽媽赤裸的身體,但是看不到什麼明顯的傷痕,反而是自己的生殖器又膨脹起來了。

他有些吃驚自己的反應,經歷了剛才那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潮之後,自己居然馬上又有了強烈的性衝動,而且比剛才更加熾烈。

「沒有,沒有,我看不出有什麼傷痕。再怎麼看,媽媽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他笑嘻嘻地說:「只是媽媽的下面有些擦傷,還流著一些東西。」

「謝謝你的誇獎,兒子。」黛也有些放肆起來。

「現在,我們又多了些柴火了。」

「等你爸爸來了你怎麼向他解釋呢?」

「還是媽媽來說比較合適,但我真嫉妒爸爸。」

「那太遺憾了,寶貝,」黛微笑道:「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我的丈夫,你的爸爸。」

「但我是妳的兒子。」

「是的,」黛說著,走到櫥櫃裡拿出另一瓶葡萄酒,坐到沙發上,給他們倆都倒了一杯。

「你也許很難相信,孩子,」她說著一口乾了手裡的葡萄酒。「一直到這個周末為止,你爸爸是唯一和我有過性關係的男人。」

「什麼?」鮑顯得很吃驚,有些不相信這麼美麗性感的媽媽竟然只有過一個男人。

「哦,」黛皺起了眉頭:「你覺得很難相信是嗎?媽媽真是那種淫賤的女人嗎?」

「當然不是,對不起,媽媽,」他馬上道歉:「我只是想,在妳和爸爸結婚前……」

「你爸爸為人坦白,媽媽喜歡這樣的男人,」她用責備的語氣對兒子說道:「我從來沒有另找一個的打算。」

「那麼,我們呢?我們是怎麼回事?」他有些茫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就像我剛才說的,你是第二個和我有過性關係的男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媽媽。」他嘟囔了一句。

「用不著說什麼,寶貝。」她沉默了一會,只是喝手裡的葡萄酒。

兩人默默地對視了幾分鐘都沒有再說話,最後,還是做母親的打破了僵局。

「我愛你的爸爸。」她幽幽地嘆了口氣:「但我也是那麼地愛你,我想如果一個女人同時擁有兩個真心相愛的男人,她是不會再奢求什麼的了。」

「我只希望我是妳的第一個愛人。」鮑有些煩躁地說。

「這怎麼可能呢,如果你是我的第一個愛人,那你怎麼出來呢?」黛被兒子天真的話逗樂了,格格地嬌笑了起來。

「我只是有些妒忌爸爸。」鮑賭氣道。

「說來也有些奇怪,媽媽也有那麼一點……嗯,是有那麼一點傾向你的意思呢!」

「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你爸爸和我有過二十五年美滿的婚姻生活,」她繼續說著,又給自己倒了杯酒:「但他和我似乎無法達到真正的和諧,不像現在的你和我一樣,我和你爸爸作愛的時候,相互的時間經常把握不準。」

「太好了,媽媽,我愛妳。」他得到了滿意的回答,迫不及待地又想開始新一輪的征途。

「哦,等一等,孩子。」她連忙阻止兒子的糾纏:「媽媽還有一些話要對你說。」

「什麼事?」

「我和你爸爸結合的時候是個處女,我的第一次給了你爸爸。」她小聲地說著,臉有些紅:「現在我也要以處女的身份給你,我的兒子,我的新愛人。」

「什麼,媽媽,妳這是什麼意思?」他有些糊塗了:「妳現在怎麼可能是處女呢?」

「你知道處女的定義是什麼?」

「沒有做過愛的女人。」

「哦,不太準確,孩子。準確的意思是新的、還沒有使用過的。」

「嗯?」

「每個女人都可以有三次當處女的機會喔!」

「妳的意思是……」

「你爸爸要了我的第一次處女,我又自願把第二次處女給了他,」她繼續解釋道:「這兩樣你都品嚐過了,但是第三樣還沒有人用過,你明白嗎?」

「不明白。」他完全被媽媽弄糊塗了。

「剛才我答應你什麼了?」她的臉紅了:「你不記得了嗎?」

「哦,」鮑恍然大悟:「妳的意思是……」

「是的,你願意幹媽媽的那裡嗎?」

「哦,當然願意了,媽媽,太願意了,但是,妳真的肯讓我這麼做嗎?」

「當然,這是給我的寶貝兒子的禮物。」

聽到媽媽的話,鮑的肉棒難以遏制地迅速膨脹起來,重新恢復了生氣。

「我只希望能把你的大傢伙全部吞進去,」她還是有些怕:「但你的寶貝實在是太大了。」

「我也有些擔心進不去,媽媽。」

「所以,」她說:「媽媽想先讓你再射出來一次,這樣它的大小應該會比較合適了。」

「聽妳的,媽媽。」

黛俯下身子,把兒子腫脹的肉棒含在嘴裡,然後溫柔地吮吸起來,同時雙手緊緊地握住棒身,用力地來回套弄起來。

「哦,媽媽,做得太好了。」鮑呻吟著,手掌按住媽媽的頭,輕輕地撫摩著她柔軟的長髮。

她的頭開始來回移動,配合手掌的動作,用力地吮吸兒子巨大的龜頭。她起勁地吮吸著,舌尖在兒子的龜頭上用力地挑動,不時地在精口上撩弄一番,同時一隻手騰出來輕柔地撫摩著兒子沉甸甸的陰囊,不時用力地擠壓一下。

鮑簡直受不了媽媽這樣熱情大膽的服務,感到陰囊裡積蓄的能量又開始沸騰了,媽媽的舌頭越來越熱情,不住地撩弄自己的激情,他忍不住了,猛地把屁股一挺,將肉棒深深地插進媽媽的喉管裡,然後激烈的熱流洶湧而出。

黛貪婪地吮吸著兒子的肉棒,大口大口地把兒子射出來的熱液吞咽下去。

他感到自己的精液簡直像滔滔江水一樣連綿不絕,彷彿永遠沒有停止的時候一樣。

等到他停止了噴射,黛讓他軟下來的肉棒離開了自己嘴。鮑看著媽媽似乎尚不滿足地舔著鮮紅的嘴唇,上面還流著自己剛射出的乳白的精液,他忍不住彎下腰來吻上了媽媽柔軟的溫唇。

他可以品味出自己射出的鹹鹹的精液,當他把舌頭伸進媽媽的嘴裡時,這種味道更加強烈。

這真是太瘋狂了,但他喜歡自己射出的精液的味道,一如他媽媽一樣。他的舌頭貪婪地在媽媽的嘴裡用力攪動,努力把殘留在裡面的混合著媽媽唾液的精液捲出來,然後和媽媽一起品嚐。

好不容易,他們熱烈地纏在一起的嘴唇才分了開來,兩人都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呼吸也急促起來。

「哦,太瘋狂了!」等呼吸稍稍平復,他才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是的,瘋狂,狂野!」黛喃喃道,舌頭在嘴唇上舔動著,把最後一滴精液也捲入了嘴裡。接著,她伸手握住兒子軟綿綿的肉棒,溫柔地揉弄起來,在她的努力下,它再次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

看到它膨脹到一定程度,她放開手,站了起來,手撐住沙發,把美麗的屁股高高地聳了起來。

「來吧,孩子,媽媽的這裡是你的了。」她說著淫蕩地扭動了幾下屁股,真是迫力十足:「快點,不然媽媽要失去信心了。」

「媽媽的屁股真美。」鮑走到媽媽的身後,手掌輕輕地在媽媽雪白多肉的屁股上撫摩:「媽媽的屁股是世界上最美的。」

「少奉承幾句吧,小壞蛋,還不快點。」黛笑得有些勉強,畢竟自己的後庭還是第一次要被男人的東西插進去,而且兒子的肉棒實在是太大了,她心裡多少有些緊張。

「我準備好了。」她催促道。

鮑扶住自己的肉棒,對正媽媽深紫色的菊眼,用龜頭輕輕地在上面摩擦,不斷地刺激媽媽身體的反應。黛只覺得一陣心悸,全身的雞皮疙瘩彷彿都要起來了一樣,但是又有著說不出的興奮,身體變得極其的敏感,兒子的每一個細微動作都可以令她興奮上好半天。

「哦,寶貝,快,快插進來吧,媽媽好難受,好空虛,好需要兒子的大雞巴插進來。」她的屁股不安地搖擺著,催促兒子趕快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鮑被媽媽的媚態所吸引,屁股開始用力向前挺動,脹得發紫的龜頭吃力地擠進了媽媽緊密收縮的肛門,但是肛門括約肌的收縮力度十分的大,他無法再往裡面前進一步。他輕輕地旋轉肉棒,竭力使之放鬆,然後再逐漸地加大了挺進的力度。在他的努力下,巨大的龜頭難以置信地進入了媽媽的肛門內。

「噢……噢……唔……唔……嗯……」黛開始呻吟出聲,不過並不是因為快樂,而是因為肛門撕裂的痛苦,但她還是極力忍耐,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使兒子的努力半途而廢。

鮑艱難地往裡面挺進,突然,整個龜頭一滑,順利地擠進了媽媽的直腸內。

「哦,不,等一下,寶貝!」黛一下子適應不過來,痛得冷汗直往外冒。

「要我停下來嗎,媽媽?」鮑喘著氣,試圖使肉棒剩下的部分也擠進去。

「哦,等一會好嗎?媽媽那裡有些痛。」黛喘著氣,極力使自己平靜下來:「就一會。」

鮑於是放棄了往裡突進的努力,停下來讓媽媽有個喘息的機會。

過了一會,他感到媽媽緊緊夾住自己的部位已經開始有些放鬆了,不再像剛開始時那樣緊得好像鉗子一樣。

「哦,現在好多了,寶貝。」媽媽呻吟了一聲:「可以進來了,不過你要慢點、輕點。」

鮑抖擻精神,兩手捉住媽媽豐滿的屁股,輕輕地旋動肉棒,試探著慢慢往裡面擠。

「啊……好……好……哦……就這樣……慢慢地……好……唔……唔……」黛扭動著屁股,努力使自己的身體放鬆,讓兒子的肉棒能更加深入。

此時,鮑已經完全被插進媽媽的肛門所帶來的異樣的刺激所迷住了,他看著自己大得有些過份的肉棒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滑進了媽媽的肛門裡,隨著肉棒的進入,肛門四周的深紫色的皺紋慢慢地被擠開、擴大,然後隨著肉棒的進一步深入,也跟著沒入了肛門裡。

他從來沒有嘗試過這麼緊這麼熱的肉洞,彷彿自己的肉棒被插到一個火爐裡一樣,滾燙的直腸壁與陰壁的熾熱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感覺,後者熱中帶著一絲溫暖和濕潤,而前者完全就是燒熱的鐵板一樣,燙得他差點要射出來。

「哦,寶貝,你的那東西好大啊!塞得媽媽後面好滿。」黛感到有些惡心,但是卻又有一種說不出的異樣感覺,令自己捨不得讓兒子把他的大肉棒抽出來。

不知不覺中,鮑發現自己的肉棒竟然已經完全進入了媽媽的後洞裡,他嘗試著慢慢地來回抽動。他盡量使動作輕柔一點,一邊注意觀察媽媽的反應,如果這樣會傷到她,他會立即停止。

看到媽媽沒有露出痛苦的表情,他放心地加大了抽插的力度。每一次他用力地擠進去,媽媽緊緊收縮的後門彷彿像一把鉗子一樣緊緊地鉗住自己的肉棒,粗大的棒身與直腸肌肉的猛烈摩擦帶給他極大的快樂,與進出媽媽的陰門是截然相反的兩種樂趣,而幹媽媽的屁眼可以帶給自己心理上更強烈的刺激,這使他更加用力地抽插起來。

「唔……唔……唔……嗯……啊……啊……」黛在兒子越來越強勁的衝擊下漸漸地也有了感覺,不知不覺地發出了哼哼的呻吟聲。

媽媽的肛門實在是太緊太熱了,鮑只持續了一會就忍不住,睾丸開始痙攣,他極力想忍住,但做不到,發射的時間迫在眉睫,他不得不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同時提醒媽媽:「媽媽,我要出來了,媽媽,我不行了,我要射在裡面了!」

「哦,射給媽媽,射在媽媽裡面,媽媽需要兒子的精液。」她拼命聳動著屁股,準備接受兒子的賜予。

鮑快速地抽動了幾下,然後在媽媽的肛門裡射了出來,他感到自己的肉棒彷彿在媽媽的體內爆炸了一樣,大量的熱流迅速地注入媽媽的肛門深處,由於肛門與肉棒的緊密結合,精液無從滲出來,只好在龜頭的附近打轉,填充了周圍的所有空間,那種感覺真是很特別。

「哦……媽媽的裡面好熱,寶貝,你射出來的太多了。」黛淫蕩地扭動著屁股,完全承受了兒子的宣洩。

鮑吃力地把肉棒拔了出來,仰面躺在媽媽的身邊,身體彷彿被抽乾了似的,只是在那裡喘氣。黛依然撅著屁股,彷彿死過去一樣,趴在地上,身體不斷地起伏,顯然呼吸一時間也難以平靜下來。

隨著兒子陽具的離開,她的肛門上開始慢慢地往外流出乳白的精液,順著大腿流到了沙發上。

「看你把媽媽弄成什麼樣子,」黛假意地埋怨了幾句:「我一會就回來。」

看著媽媽到浴室去後,鮑也站了起來,走到窗前,外面的雨已經停了,但他們還有的是時間,反正他們最快也得明天才能走。

這時,他聽到了抽水馬桶開動的聲音,然後媽媽回到了房間裡。

「看來剛才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可怕呀,」她一臉輕鬆,顯然是因為心願已了的緣故:「你覺得怎麼樣?」

「哦,簡直精彩絕倫!」鮑讚嘆著把媽媽摟在懷裡:「那是另一種樂趣,媽媽的那裡好緊、好熱、好淫蕩、好可愛,真讓我受不了。」

「你的意思是媽媽的陰戶就不熱、不緊、不可愛嗎?」黛故意繃緊了臉。

「呃,呃,當然不是了,」鮑有些尷尬,極力想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那是不一樣的兩種感覺,那是……」

「我明白的,小壞蛋,」黛哈哈大笑起來,十分喜歡看到兒子窘迫的樣子:「饒了你了。」

「嗯,插進去的時候是有點不同,」鮑還在繼續解釋:「但我無法準確地表述清楚,我只知道妳喜歡讓我那樣做,不管怎麼說,兩者都很刺激,不是嗎,媽媽?」

「是的,是的。但我想,我們現在最好先睡一會,明天我們還要想辦法離開呢!」

當晚,母子倆沒有再做什麼額外的運動,互相摟抱著老老實實地一覺睡到天明,但是直升機還沒有來,兩人等得有些不耐煩了。

看看快到十點了,兩人穿好衣服,整理好行裝,然後站在窗口前等待直升機的到來。

「準備好了嗎?」黛一邊向窗外望去,一邊問兒子。

「我已經準備好了,您隨時可以使用,媽媽。」鮑嘻嘻地笑著,走到媽媽的身後,從後面圈住媽媽纖細的腰肢。

黛有些好笑,隨意地扭動了幾下屁股,作為對兒子的回應。鮑大膽地用手蓋住媽媽豐滿挺拔的雙峰,同時下體貼上了媽媽渾圓的屁股。

「嘿,你這小色鬼啊。」黛被兒子弄得心癢癢的,只好轉過身來,與兒子面對面。

「嗯哼。」鮑哼哼幾聲,下體開始膨脹,他希望在離開前他們還有時間快速地來上一發。他笨拙地在媽媽的腰間摸索著,解開了她的帶子,然後他的媽媽就自覺地把內褲褪下到腳踝上,然後抬起一邊大腿,勾住他的腰部,慫恿他採取下一步行動。

他沒有猶豫,反正時間不會很多了,他操起硬梆梆的肉棒,抵到媽媽的陰戶上,那裡已經十分潮濕了,看來媽媽也十分喜歡這調調呀,他想著,屁股一挺,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肉棒插進了媽媽火熱的淫穴裡。

「哦,好。」黛低吟一聲,下身開始迎合兒子的動作聳動起來。

由於時間緊急,兩人的動作異常火爆,下體的湊合迅速而頻繁,性器的劇烈摩擦帶來了強烈的刺激,兩人不住地呻吟起來,和著下體的碰撞摩擦聲,一時間淫聲四起。

就在兩人舍死忘生地糾纏時,遠處隱隱傳來了隆隆的轟鳴聲,顯然接他們的飛機到了。

「快點!寶貝,快點!他們要來了。」黛有些急了,拼命聳動下身,使兒子能快點射出來。

「唔……唔……唔……」鮑喘著粗氣,抽插的動作越來越快,希望能趕在飛機到來前結束他們的即興發揮。

鮑一邊用力地抽插,一邊抬頭看窗外,外面,直升機已經進入了他的視野,然後慢慢地在離他們兩百碼的距離停了下來。

這時,鮑感到自己也快要達到高潮了,他傾盡全力地把肉棒深深地往媽媽的肉洞裡插,然後,他顫抖著身體從肉棒的尖端吐出了所有的積蓄,把它們全部都打進媽媽痙攣的陰道深處。

「哦,太美了,好兒子,你弄得媽媽好舒服啊!」黛興奮得大叫起來,屁股瘋狂地搖動著,為不斷襲來的快感而陶醉:「把它們全部都射在媽媽的裡面,好寶貝!」

就在兩人欲仙欲死的時候,他們看到從直升機裡跳出了一個男人,然後慢慢地向他們這裡走來。

「哦,看呀,那是誰,寶貝?!」黛倒吸了口冷氣,身子由於恐懼而顫抖起來:「是你爸爸來了。」

「見鬼!」鮑咒罵了一句,但是自己的噴射還沒有結束,他停不下來,只好氣得又叫又跺腳的,但是卻沒有辦法。

兩人此時不知道應該是恐懼還是快樂,雖然肉體由於生理上的宣洩而處於極度快樂的狀態中,但是那個足以主宰他們命運的男人卻在一步步地向他們走近。

好不容易,鮑才把最後一滴精液射進媽媽的體內,這大概是他有生以來最為痛苦的一次射精了。

「快點!寶貝,快點!」黛用力地推兒子:「快把它拔出來,你爸爸就要到了。」

鮑還有些留戀地看了一眼媽媽美麗的胴體,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有機會接觸媽媽性感的身軀。他戀戀不捨地抽出了自己肉棒,有些傷感地看著那還不曾完全萎縮的肉棒,它的尖端上面還不停地往下滴著白色的液體。

「哦,見鬼。」黛迅速地把垂在腳邊的內褲拉上來,同時把裙子放了下來。

鮑看著爸爸越來越接近房子,他迅速地溜到浴室裡,此時他媽媽正好把皮帶繫在了腰上。

「哦,願上帝保佑我們,媽媽,希望別漏下什麼東西讓爸爸看出破綻。」鮑說著進了浴室。

「不會的。」黛整理好衣服,才好整以暇地笑著說:「你射在媽媽裡面的東西還在往外面漏,但我已經塞了個襯墊進去了。」

「感謝上帝。」鮑說著,關上了浴室的門,然後把衣服給穿上。

他深深地吸了口氣,把門打開,走出了浴室。

「爸爸?!」他『驚奇』地看著他的爸爸:「你來這兒做什麼?」

「我只是想看看你們怎麼樣了。」他的爸爸站在媽媽旁邊,用手摟住了自己的妻子。

「哦,我們很好。」黛又恢復了一個母親的尊嚴:「但在這裡什麼倒霉事都可能發生。」

「我都聽說了,親愛的,」他的父親微笑著用力摟了一下妻子,安慰著她:「但一切都過去了,我很高興事情按它應該發展的方向去了。」

「我也是這麼想的。」黛甜甜地笑了,有種容光煥發的感覺,她用力摟了一下丈夫,說:「我也這麼想,真的……」

【完】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tp://123.d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