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成人文學 http://123.dha.tw =================================

本人呼籲網友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第一集

內容簡介:

安逢先,北灣私立一中歷史科教師,因為在一場事故中成功救出十幾名學生,而獲得「全國優秀教師」的殊榮。

這個外表帥氣、性格良善,如正人君子般的年輕男老師,私下卻是大搞師生戀,又與女老師有不倫關系的邪惡分子?

今晚,進入安老師所訂的飯店套房的,竟是早上才由他力薦而當選學校形象代表,北灣三大校花之首的喻美人……

楔 子

十五年前。立秋,晚上十點。

綠草莓遊樂園門前,一名純情少女在秋風中瑟瑟發抖。

因為不是周末,遊樂園十點準時打烊,絢爛的燈光和色彩繽紛的霓虹都已熄滅,除了大門前的那盞白熾燈外,整座綠草莓遊樂園沒有多余的光源,漆黑的四周寂靜得令人害怕,只有蕭蕭風聲和詭異的蟲鳴偶而響起。

純情少女名叫蘭小茵,是北灣一中的校花,她美麗驕傲,從來沒有緋聞,也從來不與任何男生交往,很多人都以為蘭小茵是同性戀,但她不是,她有一位相戀很久的筆友,這位筆友有一個很特別的筆名,叫「青黛如眉」。

高中畢業後,墜入情網的蘭小茵終於鼓起勇氣,答應與「青黛如眉」約會,雖然以前從未見過面,但蘭小茵相信「青黛如眉」所說的一切:他是一個英俊瀟灑、器宇軒昂,家裡非常有錢的男生,平常開的是價值幾百萬港幣的藍寶堅尼,更重要的是,他很愛蘭小茵,併發誓會娶蘭小茵為妻。

天真浪漫的蘭小茵十分感動,約會前她還精心打扮了一下,讓本來就是校花的蘭小茵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她希望給「青黛如眉」留下好印象。

周圍漆黑一片,但蘭小茵一點都不害怕,女人有了信仰就會變大膽,少女也一樣,心裡有了愛情,哪裡還會懼怕漆黑的遊樂園?一想到即將與夢中的白馬王子見面,蘭小茵的心就怦怦直跳,恐怕就算是墳地,蘭小茵也敢前往。

一陣晚風吹過,卷動了地上的枯葉,發出沙沙的聲響,雖然有點毛骨悚然,但總比死亡般的寂靜要好一些。

「好像有車來了耶。」神經緊繃的蘭小茵隱約聽到汽車聲,她伸長脖子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張望,果然發現一輛車駛來,只可惜那是一輛小貨車。

約會時間已過一個小時,有點焦躁的蘭小茵開始擔心「青黛如眉」會不會臨時被別的事情耽擱了。

但出乎她意料,駛近的小貨車突然在蘭小茵面前停了下來,司機是個滿臉胡子的老頭,看上去應該有六十多歲,而他居然向蘭小茵招手。

蘭小茵不是笨蛋,她警戒地注視著老頭,後退了兩步:「幹什麼?」

貨車老司機的聲音有些沙啞:「小妹妹,你是不是叫蘭小茵?」

蘭小茵很吃驚:「對呀,我就是,老伯伯怎麼知道?」

貨車老司機露出和藹的笑容:「是這樣的,剛才來的路上,我看見了一輛很漂亮的車子拋錨了,車主是個男的,又高又帥,他攔住我的車,給了我一千元,叫我來接你過去,他的名字好像叫什麼……眉的……」

蘭小茵緊張地大叫:「青黛如眉?」

貨車老司機猛點頭:「對、對,你看我這個老頭子的記性,呵呵,快上車吧!小姑娘,我還要趕回家哄我的孫子睡覺。」老司機疲倦地敲了敲車窗。

男性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半顆解決你的困擾 - 印度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蘭小茵激動地跳起來:「太好了,他離這裡有多遠?」

貨車老司機咧嘴一笑:「不遠、不遠,走半小時就到。」

半小時?蘭小茵已經站了一個多小時,雙腿早已酸麻,哪裡還走得動?聽老伯這麼一說,她毫不考慮就拉開貨車門跳了上去:「那麻煩老伯伯了。」

貨車老司機笑得更開心了:「別客氣,我也收了錢,呵呵,伯伯感謝你還差不多,這錢剛好給我的小孫子買糖吃,坐穩了,小妹妹。」

蘭小茵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她心裡多麼期待呀!

小貨車發動了,引擎發出沈悶的聲響,笨拙地掉轉車頭後,小貨車緩慢的向目的地前進。老司機悄悄點燃一根香煙,看他點煙時顫抖的手,蘭小茵真擔心他手中的打火機會掉下來。

「老伯伯,我快被嗆死啦,車窗怎麼打不開?」四處彌漫的煙味嗆鼻,蘭小茵想打開車窗,但車窗怎麼也拉不開。

「呵呵,車窗壞了,明天會去修,真不好意思,老伯伯煙癮犯了。」貨車老司機猛噴口中的煙圈。

「那開快點啦……咳咳……」煙味越來越濃,蘭小茵眉頭緊皺,小手左右扇著。

「好,你坐穩了。」貨車老司機噴完最後兩口煙圈才慢慢換檔,小貨車的速度漸漸加快,蘭小茵感到奇怪,她突然覺得司機有點面熟,像某人,又像在什麼地方見過,剛要細想,便覺一陣睡意襲來,她懶洋洋地閉上了眼睛。

貨車老司機一聲怪笑:「真沒想到,居然釣到了蘭小茵,這美人我要好好享用,呵呵呵……我就是青黛如眉……呵呵呵……」

夜色中,這名貨車老司機卸下了偽裝,他是個狡詐陰險、幹瘦,看上去只有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狠跺油門,小貨車加快速度,在蜿蜒的公路行駛半小時後,突然拐進一條鄉間小道,又顛簸了近兩小時,小貨車終於停在一棟偏僻的小屋前,司機從車上跳下,迫不及待地打開後車門,把沈睡的少女抱進小屋子。

小屋子不大,磚木結構,分兩層,跟許多農村的土房差不多,裡面陳設簡陋,到處散發出陣陣的黴味,樓上的房子加了隔音板,屋內的人就算喊破喉嚨,外面的人也聽不到。

昏睡的少女就躺在二樓一張靠牆的木板床上,她的身邊淩亂地擺放著同樣發黴的棉被和枕頭,枕頭邊還有一?繩索。

「她叫什麼名字?」

一名三十歲左右,相貌英俊的青年緩緩地脫下西服。

「蘭小茵。」中年男子小心翼翼地清除臉上的矽膠和假胡子。

「沒有人看見吧?」脫完衣服的青年輕輕撫摸著昏睡少女的臉龐,也許是很意外少女的美貌,青年露出滿意的神情。他溫柔地解開少女的衣服、裙子、胸罩和內褲,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具嬌嫩清純的少女肉體,看著稀疏的陰毛,青年的眼睛射出狂烈的慾望,他撲向少女的下體,瘋狂地舔吸少女柔嫩的陰戶。

旁邊,幹瘦、猥瑣的中年人吞咽著唾沫:「沒有任何人看見,和以前一樣順利。」

青年舔吸一會兒,驀然回頭:「你到樓下守著,我幹爽了,你再上來。」

中年人露出乞求的眼神:「這次我……我想看看。」

「呵呵,殷老師的癖好比我還多耶。」青年發出怪異的狂笑,他嘴角還有一根卷曲的陰毛。

少女的雙腿被打開,柔嫩的陰戶像朵鮮花,花瓣似的陰唇粉紅飽滿,也許擔心陰道不夠潤滑,青年從發黴的枕頭下拿出一支潤滑膏,擠出一小坨塗抹在硬挺的陰莖上,待整根陰莖光亮滑膩,青年露出邪惡的笑容:「殷老師,你還是單身,不如娶這個蘭小茵做你的老婆好不好?」

中年人幹笑兩聲:「好是好,可人家會答應嗎?」

「你那麼賤,一定有辦法。」青年邪惡的笑意越來越濃,他很有經驗的把腫脹的龜頭頂在少女的陰唇上來回摩擦,等到陰唇變得鮮紅,陰道裡有液體分泌,青年才陰陰一笑:「殷老師,我要幹你的老婆了。」說著,他用力一挺,將硬挺的陰莖插入少女的陰戶,繼續前行,沖破了一些阻隔,陰莖終於抵達終點。

「噢……真爽,殷老師,你老婆的穴好緊,我喜歡幹你的老婆。殷老師,你告訴我,青黛如眉四個字是什麼意思?」青年輕輕拔出陰莖又迅速插入。

「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隨便取、隨便取的。」中年人臉色鐵青,他沒料到留下來看少女被破處竟然遭到侮辱,看見青年的陰莖在少女的陰道橫沖直撞,中年人的心裡就充滿怒火,仿佛青年正在強暴自己的老婆。

「噢……好緊、好爽,這蘭小茵是你帶來的女生中最爽的一個,我真嫉妒你娶了這麼棒的老婆,今天我要好好幹你老婆,幹到沒有精液為止……」青年開始瘋狂地抽動,少女慘遭蹂躪,乳頭亦赫然留下青年清晰的齒痕,但他沒有絲毫憐惜之心,他還在繼續咬、到處咬,可憐的少女已是遍體傷痕,連柔嫩的陰戶也流出殷紅血水,血水染上發黴的棉被。

第一章校花選拔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做到一半軟掉,早洩秒射 怎麼辦

男性因家庭、人際、事業與經濟的壓力下,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與早發性射精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影響女友或老婆親密和關係,引發家庭危機,男人,應該重視這個普遍的痛點!印度壯陽持久藥 犀利士,必利吉,果凍威而鋼,萬艾可,樂威壯,威格拉,犀利士5mg,威而柔 原裝進口 https://www.5mg.tw

月影漸孤,人影漸瘦,一杯苦酒,換來了一廂情願。

已經是第三天了,安逢先還是沒有席酈的消息,雖然他風流多情,但席酈突然渺無音訊還是令他傷感。女人善變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只是安逢先沒想到女人會變得這麼快。邢愛敏偶爾還會打電話來問候幾句,但席酈就如放飛的小鳥,剛畢業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曾幾何時,嬌滴滴的席美人還在他胯下發誓:「一輩子都愛安老師。」

「你是這樣愛……愛安老師的嗎?」

一口苦酒後,安逢先醉了,他發誓,無論花多大的代價,哪怕尋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席酈,因為席酈有一個本事,她能在三分鍾之內讓安逢先得到滿足。

一個星期後,安逢先終於得到了席酈的消息,在乳泉山的山崖下,有人發現席酈,她身上十八處骨折、脊椎第六節錯位……

安逢先沒有哭,他一直很堅強,但他心裡很難過,沒有哪個女人可以取代席酈,所以安逢先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挽救席酈的生命,但要挽救席酈除了要有好運氣之外,還要支付很多很多的醫藥費。

安逢先只是一個沒有多少積蓄的歷史老師,為了支付席酈的龐大醫療費,他賣掉房子,住進北灣一中單身教師公寓,為此他還發誓要戒掉最喜歡的紅酒。

奇怪的是,安逢先今天不僅在麗晶酒店訂了一間高級套房,還買了兩瓶上好的貝爾拉圖紅酒。

北灣第一中學的擴建已大抵完成,為了招攬更多優質的師生,校委會特聘廣告公司做宣傳策劃,而廣告公司希望校方能從眾多學生中選出一名品學兼優、外貌出眾的女學生做為北灣一中的形象代表,並在電視媒體、雜志上廣為宣傳。

經過激烈的角逐,北灣一中甄選出三名頂級美女進入最後選拔,她們的芳名是:夏沫沫、喻美人和貝蕊蕊。巧的是,這三名美女同屬高中一年2班,她們不僅品學兼優、外貌出眾,還是特別要好的朋友。

半年前,夏沫沫、喻美人和貝蕊蕊三人就在校聯誼會上與邢愛敏、席酈兩人進行了一場精彩的爵士舞對決。表面上是比舞,實際上卻是在向邢愛敏和席酈的校花地位發起強力挑戰,只可惜最後功虧一簣,但雖敗猶榮,她們輸的不是舞技,而是身材略欠火候。

如今半年過去,三名美少女突然進發出無與倫比的光芒,尤其胸部發育豐滿得異乎尋常,所以她們眾望所歸,所向披靡,成為北灣一中新一代校花,可惜學校的形象代表名額只有一名,要想在她們之間三選一,絕對是一件艱難的工作。

三位陳樂女除了都是長發披肩、肌膚若雪、前凸後翹外,又各具性格優勢,獨擅勝場。夏沫沫喜歡運動,平易近人,所以人氣最高;喻美人驕傲矜持,不普言談,總與人保持距離,所以人氣最低;而貝蕊蕊課業成績優秀,與波大無腦論相悖,但因嬌嗲、懶惰聞名,人氣介於兩者之間。

同學們各有所愛,一時之間很難在三朵美麗的校花問分出高低,也由於時間緊迫,因此校委會決定由老師代表做出選擇,可老師們的意見分歧得也很嚴重。

中文組的黃善文老師就力薦喻美人:「這喻美人玉骨冰肌、氣若幽蘭、肩首不動凝兩眉,如此絕佳氣質,我老黃育才數十載,也未曾遇見。此女雖然高傲矜持,那也是大戶小姐特有的脾性,聽說她父親是市財政局的局長。」

殷校長頻頻點頭,糾正道:「是副局長。」

數學組的趙子乾老師嗆聲了:「我覺得貝蕊蕊的美貌無人能比,胸部曲線是三女中最完美的,我目測應該屬於?罩杯,經過縝密計算,至少達八十三公分,貝蕊蕊才十五歲,還會發育,過兩、三年後更不得了。」

殷校長用景仰的目光看著趙子乾問:「趙老師肯定是八十三公分?而不是八十二,或者八十四公分?」

趙子乾信心十足地重復了一遍:「八十三公分。」

「嘿嘿。」體育組的李偉老師一聲冷笑:「都什麼年代了,如今胸大臀圓、驕傲自閉的女人不吃香啦!現代美女的標準就是開朗、有個性,還有健康的身體。你們看看夏沫沫那雙修長的美腿就知道什麼叫青春活力,前兩天她騎一輛250??的紅色機車來學校,同學們圍了裡三層、外三層,這才是無人能比的魅力。黃老師、趙老師,你們的品味過時了。」

黃善文老師和趙子乾老師面面相覷,盡管他們很想反駁李偉的審美標準,但桌上一張寬幅照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照片上,趾高氣揚的夏沫沫穿著一件白色緊身?恤坐在紅色機車上,翹翹的臀部被一條小小的牛仔熱褲緊緊包裹,裸露的修長美腿夾靠著巨大的機車油缸,腳尖剛好及地,一縷明媚的陽光照在她圓潤的膝蓋上,給嫩白的肌膚塗上一層誘人的光澤。她妍姿脫俗,臉帶甜美的微笑,仿佛隨時會邀請你搭她的便車,但如果真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很少有男人能靠近她,更別說坐在她的身後,摟著她的纖腰,享受那熱血澎湃的風馳電掣。

黃善文扶了扶黑框眼鏡無語。

趙子乾猛喝水,也沒有再吭聲。

殷校長拿起照片,屏氣細看,不覺深咽了一口口水:「夏沫沫的腿比例真好,勻稱好看,身高應該在一百六十五公分以上,要不然250??的機車很難駕馭喔。」

李偉眉飛色舞:「我測量過,正好一百六十六公分。」

黃善文心有不甘,他想了想:「此女言辭犀利,有點凶,不好惹。」

趙子乾幹咳一聲:「考試常作弊。」

李偉微怒:「你們別盡挑缺點好不好?她可是我們北灣一中羽毛球隊的主力,得過全國中學生羽毛球賽的第三名耶。」

氣氛有點緊張,校長趕緊圓場:「李老師別急、別急嘛,現在大家都在討論,還沒做最後決定。那……安老師的意見呢?咦,安老師怎麼睡著了?」

趙子乾離安逢先最近,他推了推安逢先的肩膀,安逢先慌忙抖擻精神:「喔,真不好意思,昨晚備課到三點,所以有點困。呃……我還沒成家,對女人不敢妄議,等有了結果,我支持多數。」

殷校長表情怪異地看著安逢先,不經意間露出一絲冷笑:「大家要向安老師學習敬業精神,榮譽不是隨手撿來的,安老師獲得國家教委會頒發的優秀教師稱號可是名副其實的。」

「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大家鼓鼓掌。」黃善文老師與安逢先素有交情,他的小女兒就很崇拜安逢先,聽校長贊賞安逢先,他順勢而上,推波助瀾,拍馬屁的功夫拿捏得恰到好處。雖然黃善文比安逢先年長十余年,但安逢先早已獲得全國優秀教師的稱號,這可是北灣私立一中罕有的師資榮譽!黃善文斷定,假以時日,安逢先一定會得到擢拔,與其到時再奉承,不如現在就培養感情,處世之道還是很講究的。

啪……啪……

學校會議室響起稀稀落落的掌聲,顯然除了黃善文之外,其他老師並沒有把安逢先放在眼裡,畢竟安逢先才二十九歲,論資歷,他與在座的老師無法比擬。

安逢先當然知趣,他趕緊站起來向大家一鞠躬:「慚愧!慚愧!安某一時運氣,得到一個虛名而已,大家共勉、大家共勉。」

「噗嗤。」外語組的王雪絨老師忍不住嬌笑:「小安,既然校委會要我們老師都出主意,你就代表歷史組表個態,反正你選誰,我就選誰。哼,青春無醜女,我相信這三個小姑娘到了我這個年齡也不見得比我好看。」

會議室裡響起了低低的笑聲。

王雪絨風姿綽約,長發微卷,雖然已三十六歲,但歲月在她姣好的容顏上沒有留下多少痕跡,其實,她才是真正胸大臀圓的美熟女,眾多男生暗戀的對象,在學校廁所的牆壁上,「王雪絨」、「雪絨老師」這些字眼出現的頻率最高。然而奇怪的是,王雪絨看安逢先的眼神就像看情人一樣,只是安逢先從不敢接觸她火辣的目光,因為校園盛傳王雪絨是校長的禁臠。

「安老師你就發言吧!我也支持你。」教導主任封春橋欠安逢先兩千元至今未還,安逢先也不奢望吝嗇的封主任良心發現,如今封春橋只需關鍵時刻配合一下就可免除債務,他當然求之不得。

安逢先假裝推辭了一番,見眾情難卻,他謙虛地又鞠了一個躬:「既然這樣,我就第一個表態,說得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首先貝蕊蕊太過性感,眼睛雖大卻遊移不定,不適合上電視;夏沫沫確實有個性,她明眸皓齒,開朗隨和,但太過叛逆,這種250??的機車就是男人去騎也費勁,長腿雖美,但代表學校形象的女孩,在電視上露大腿恐怕不妥。」

安逢先說到這裡故意停了下來,見大家都在聆聽,他才信心十足地接著說下去:「剩下的就是喻美人,喻美人的名字很有趣,丹麥童話有魚美人,中國歷史上也有個虞姬虞美人,這正好寓意我們學校既有外來文化的精髓,也有中國文化的沈澱。在形象上,黃老師剛才也說了,喻美人玉骨冰肌、驕傲矜持,這就是中國女性的傳統形象,家長一般多為傳統保守,如果用喻美人做我們學校的形象代表,我敢肯定下學期來我們學校就讀的學生會大幅增加。」

最後,安逢先鄭重地說:「我想提醒大家,學校擴建的教師宿捨已經獲得教育局批準,該經費由財政局裁撥,喻美人的父親可是財政局的高官,因此,我們無論於公於私都應該選擇喻美人。」

沒有任何懸念,形象代表的選拔很快有了結果,喻美人獲得老師的全票支持,未來三年裡她將是北灣一中在電視廣告以及平面傳媒上的代言人。這個結果盡在安逢先的掌握之中,但全票通過倒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暮色來臨,安逢先露出了興奮之色,他從褲袋裡掏出電話,給一位少女發出了一條簡訊:麗晶酒店1212房。

晚風習習,立秋的天氣令人愜意,坐在麗品酒店十二樓1212房的陽台上,安逢先一邊眺望絢麗的都市夜景,一邊品嘗上好的貝爾拉圖紅酒,陽台的位置非常理想,從這裡可以看到酒店的大門、可以看到最期待的女人。

沒過多久,一輛計程車停在酒店前,酒店服務生恭敬地打開車門,從計程車裡走下一位麗質天生的美少女,她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時,肩首不動,走路之際,蓮步輕移,一股清雅高貴的氣質撲面而來,令人不敢褻瀆。美少女似乎精心打扮過,一身精美的白色連身裙,一雙白色低跟皮鞋,棉質的襪子是粉藍色,長達少女膝蓋,可以在裙子與襪子之間看到一小截藕白的美腿。也許是怕秋風的涼意,美少女特別在圓削的雙肩上披了一條粉藍色的絲巾,配合粉藍色的長襪剛好相得益彰,讓人看了會從眼睛舒服到心扉。

客人不多,麗晶酒店的大堂稍嫌冷清,殷勤的酒店服務生得以跟隨在美少女的身後,到了電梯口,服務生越過美少女,搶先一步按了電梯:「小姐,您請。」

美少女沒有客氣,她傲然走進電梯,漠然回頭道:「我不是小姐。」

服務生呆呆地看著電梯門關上,不知是因為碰了釘子,還是被美少女的容貌所震懾。

寬敞的電梯裡,美少女伸出纖纖玉指,按下十二樓。

麗晶酒店1212房裡光亮如晝,安逢先癡癡地看著沙發上端坐的喻美人,她果真如黃善文所形容的那樣,玉骨冰肌、氣若幽蘭,雖豆蔻年華卻凹凸有致,不施脂粉已暗香襲人。每次喻美人交作業,安逢先都會找諸多借口挽留,只要一接觸她那無辜的眼神,安逢先就會產生強烈的慾望,雖然喻美人的冷漠拒人千裡,但絲毫不能抵消安逢先對喻美人的瘋狂喜愛。

「喻美人同學很守信。」安逢先盡量使自己的語氣聽起來更溫柔、更和緩。盡管與自己的學生進行不道德的交易令他自責,但安逢先已不在乎,道德有界限,但感情沒有界限,就算犯罪也在所不惜。

「我不是信守諾言,而是不能違背諾言,既然安老師能讓我取代沫沫和蕊蕊做學校的形象代表,這就說明安老師很厲害,就算我想違背諾言,也沒這個膽量。」喻美人略顯緊張,但高傲的本質沒有改變,她的一番話竟暗藏玄機,意思是說她曾經考慮過違背諾言。

安逢先暗暗心驚,如果喻美人真的反悔,她作為北灣一中形象代表的事實,也已經無法改變,而安逢先則將一無所獲,他小心試探:「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喻美人冷漠地搖了搖頭:「是有些後悔,但我沒得選擇。」說完,她噘起小嘴,這細微的動作暴露了少女的嬌憨與稚嫩,無論她之前表現得多麼成熟,但事實上她還是一個十六歲的少女。

安逢先松了一口氣,他確定了像喻美人這樣的小雛兒完全在他掌控中:「上電視、做廣告模特兒,真的對你那麼重要?」

喻美人冷哼一聲:「安老師不是說過上電視、做廣告模特兒能賺大錢嗎?我就想做明星,賺大錢,我要讓沫沫和蕊蕊知道,她們比我高出三公分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安逢先有些意外:「你們不是要好的朋友嗎?」

喻美人柳眉一挑:「是又怎樣?」

安逢先感到好奇,他很想知道姐妹情與兄弟情有什麼區別:「既然是好朋友,為什麼還要跟她們競爭呢?」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tp://123.d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