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成人文學 http://123.dha.tw

"神啊……“每天晚上,我睡覺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上帝禱

告,”賜給我一個美女吧!一個青春、活潑、惹火、性感的美女,

讓她赤裸裸的躺在我的身邊…

  …“這個時候,我常常幻想真有一個美女在我身邊——這個

美女的面容常被被我幻想成張雨佳,我們學校的校花——幻想她

渾身著火的呻吟著,媚眼如絲般朦朧,雪白的雙乳顫抖,粉嫩撩

人的大腿扭絞,纖長白嫩的蘭指撫摩著自己的紅豆,一絲絲閃著

淫靡光芒的蜜液不斷從蜜壺裡溢出來……我的小弟弟在這桃色淫

蕩的幻想裡憤怒地揭竿而起……

  “丁零零……”鬧鐘的聲音劃破了我的夢境,靠!昨天晚上

又打飛機了!望著床單上的一片精斑我無可奈何的搖搖頭,誰叫

我現在是性欲最旺盛的18歲呢?

  我撓了撓頭,環顧了一下四周——凌亂的被褥上扔著好幾本

《花花公子》、《閣樓》,枕頭邊是一卷扯的亂七八糟的衛生紙,

桌上的電腦還開著,色情網頁裡那不斷變化的廣告淫褻的閃爍,

牆上貼的是衣著暴露的性感女郎,這就是我的臥室,充滿著青春

期的情慾。

  反正老爸老媽都在國外,每年只回來兩次,我只需要在他們

回來的兩周時間內表現成一個純情小男生,其余的時候完全自由!

他們出國前,本來是雇佣了一個老媽子服侍我的起居,但是我嫌

她又老又醜,自作主張的換了一個叫小甜的美少女保姆——小甜

雖然是農村女孩,然而我精心帶她到時裝店挑了足足一衣櫥的流

行時裝,又讓她到市裡邊有名的“仕女屋”認真學習了一個月如

何保養和打扮自己,經過這麼精心一包裝,十足一個臉蛋漂亮,

身材惹火現代都市女生。

  當然,除了徹底的改變她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同時。我當然

不忘對她進行春風化雨般的性教育,讓她逐漸意識到性並不是她

原先想像中的那麼醜陋和齷齪,而是人的基本需要和美的享受。

男性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半顆解決你的困擾 - 印度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她從最初的晚上不敢脫衣服睡覺,一直到最後可以陪我看AV碟子,

而且在第二次陪我一起看AV的時候,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忍

不住讓我開了苞。

  從那天以後,她不僅是我的保姆,更是我的美少女性奴。每

天晚上我們幾乎都要做愛,她大姨媽來了,而我又想要的時候,

她就會用嘴來接我的精液,或者用她的一對挺乳夾著我的肉棒不

斷摩擦,讓我在她的雪白的乳房上爆漿……

  前段時間她家裡有事回去了,屋裡頓時寂寞冷清了下來。然

而我的小弟弟卻一天不肯閒著,每天都渴望著少女那緊密濕潤的

綿軟蜜穴。

  回憶昨天晚上的春夢,好像張雨佳在床上被我幹的高潮了四

次,蜜液流的到處都是……呵呵,想到這,我的小弟弟又硬了起

來。可是一看時間,媽呀,快遲到了,再不趕快的話,又要被那

個老處女班主任教訓了!一想起老處女,我的小弟弟立刻斷氣,

渾身癱軟的倒下。

  心急火燎的洗漱完了,我夾起書包一溜煙跑到樓下的“陶陶”

茶點店,一進門就扯起嗓門喊道:“美女!!!趕快!!!把我

的早餐給我啦!!!”所有的顧客都被這餓狼般的哀嚎嚇了一大

跳。

  店裡一個短頭發的美女頓時俏臉緋紅,狠狠瞪了我一眼,從

櫃台裡摔出一盒點心:“交錢!”

  我打著哈哈“別那麼凶啊,凶起來就不好看了”,她回嘴道

:“要你管。”

  一只雪白柔軟的手掌便伸出來接錢——這個漂亮又幹淨的女

孩子叫雪兒,是店長的外甥女,17歲,大約1.60公分,身材很好

哦,屬於那種窈窕型的,一雙杏眼兒美顧妙盼,長長的睫毛非常

撩人,自從見到她以後,我就再也沒去別的店買早餐——我拿出

錢遞到她手上的時候,手指有意無意的滑過她纖纖的柔荑,輕輕

一捏——這是我和她之間的小秘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

次交錢的時候,我們的手掌總是要裝做沒在意的樣子故意碰上一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做到一半軟掉,早洩秒射 怎麼辦

男性因家庭、人際、事業與經濟的壓力下,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與早發性射精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影響女友或老婆親密和關係,引發家庭危機,男人,應該重視這個普遍的痛點!印度壯陽持久藥 犀利士,必利吉,果凍威而鋼,萬艾可,樂威壯,威格拉,犀利士5mg,威而柔 原裝進口 https://www.5mg.tw

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機會把她也開苞了呢?

  想到這,我不知哪來的衝動,沒有像往常一樣立刻放開她,

竟一直抓住了她的柔軟的小手——女生就是這樣,你尊重她,對

她敬若天仙,她也一定會與你以禮相待,客客氣氣,要想進一步

那可是細水長流;然而你臉皮厚一點,直接挑動她的情慾,說不

定她很快就能和你上床。

  見我沒有松開手的意思,她吃了一驚,抬頭望我,我似笑非

笑的回望她,她的臉立刻紅到了耳根,想把手拽出來,我緊緊的

握著,她拽了兩次沒成功。仿佛輕輕呻吟了一下,她雪白的牙齒

咬了咬下唇,低聲道:“你做什麼,快放手!”

  我松開了她,心裡砰砰直跳,好有偷情的感覺。

  雪兒被火燙傷般縮回手掌,臉紅紅的,豐滿的胸一起一伏,

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後,走進了裡間再沒出來。我以

為她生氣了,有點悵然若失,悻悻地走出店門。(——後來雪兒

才告訴我,其實那天一大早起來她就覺得不對勁,渾身難受,而

且很容易激動,見到我來的時候特別想碰碰我的手——小妮子春

心動了。結果我居然把她的手都握在掌心裡!當時她立刻全身酸

軟,心跳的仿佛擂鼓,又害怕又害羞掙脫我後,進到裡屋發了好

久的呆才回過神來,這時候才發現,小蜜穴居然濕潤了,而且那

股難受勁愈發強烈,害的這陳樂女活也不想幹了,躲到房間裡偷

偷自慰了一把才舒服)

  衝出“陶陶”,我一邊大口咬著點心一邊飛奔向學校。還差

五分鐘就要關校門了,再不趕快,不但要被老處女狠狠K上一頓,

還要被那個邋遢的教導主任好一頓訓,一想到那個禿頂老色狼那

充滿淫蕩目光的腫眼泡,我就忍不住想把剛吞下去的點心吐出來。

  一陣猛跑,眼看著只要再衝過前面的街角,就能看到校門了!

我興奮的怪叫了一聲,以我的速度,正好可以在校門徐徐關上的

瞬間衝進校園,還可以回頭衝關門的教導主任擠擠眼做個怪相,

然後在他的狠狠的目光中一溜煙跑進教室。

  正當我以風馳電掣的暴走速度衝過那個街角的時候,耳邊傳

來了一聲少女的尖叫,緊接著我一頭撞上了一個柔軟芳香的身體,

那個美女又是一聲嬌呼,摔了個仰面朝天。

  一看她的校服,我就知道她是我們學校的女生,因為全市只

有我們學校女生的校服才會有如此性感的短裙(老色狼教導主任

的傑作)。我剛要賠禮道歉,可看到她那一雙露在短裙外修長白

嫩的大腿時,不由抽了一口冷氣,什麼話也說不出了。

  由於她摔到在地上時,裙子自然的向上翻起,我賊賊的目光

竟可以順著她白皙性感的大腿一直向上延伸到她的雙腿之間。就

在她飛快的把雙腿合上的一瞬間,我已經瞥見了那雙腿深處柔美

而淫靡的粉嫩花蕊——她竟然沒穿內褲!我的頭腦一熱,鼻血差

點噴出來。

  “嗚~~~~~討厭!撞的人家好痛!”她嬌聲呻吟著。纖長的

手指仿佛拍打灰塵,很自然的把裙子下擺整理回原位。

  “對不起了!對不起了!”我一邊賠禮道歉,一邊扶她起來。

一陣少女的幽香沁入鼻中。

  ——她知道我發現了她的秘密麼?我不由偷偷看了她一眼,

正好和她窺探我的眼神碰了個正著。哇,好一個正點的美女!長

長的披肩發,天使般的臉蛋,眉毛彎彎仿佛新月,鼻子挺直,嘴

唇紅潤,最勾魂的是她的眼波又媚又軟,隱約透出和她清純臉蛋

極不統一的一股浪勁!

  和我的眼光一碰,她的臉上立刻飛起兩片紅暈,眼神仿佛更

要滴出水來,卻強裝出一副很無辜的表情——她知道我看見了!

這個外表清純實際淫蕩的陳樂女,昨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自摸摸

爽了,所以早上不但起遲了,還慌的連內褲也沒穿。

  我忍不住瞟了一眼她的胸,淫褻的想:她不會連胸罩都沒戴

吧。這陳樂妞的胸不是一般的豐滿,至少是個D罩杯。把原本就

緊身的校服更繃的緊緊的貼在身上,顯露出她魔鬼般的曲線!老

色鬼把女生的上裝設計成大低領,所以我扶著她慢慢站起來時,

輕而易舉的就看到了她雪白赤裸、渾圓堅挺的半個乳房。我的眼

珠幾乎射到她的乳房上。想不到我們學校竟有這麼一位性感尤物,

比起張雨佳真是春蘭秋菊,各有擅場!我以前怎麼都沒見過她呢!

  她剛剛站直,突然腳下一軟,“哎喲~~”一聲,豐滿柔軟的

身體居然倒在我懷裡,我的胸上立刻感到一陣陣乳浪擠壓!我靠

——這不是在做夢吧!小弟弟哪裡按捺得住?立刻硬邦邦的翹了

起來,頂在她的小腹上。

  她用力彈開,幽幽的瞟了我一眼,低聲說了一句:“討厭~”,

揀起書包,扭頭就往校門跑。

  我愣了好一會才連忙追上去,叫道:“對不起了!請問你叫

什麼名字!”

  她腳步不停,回頭說道:“不告訴你!你要遲到了!”

  我如夢初醒,大叫一聲“背”!發足狂奔。然而晚了,我眼

睜睜的看著她像一只小鹿般跳進漸漸合攏的校門。等我氣喘吁吁

的趕到時,迎面而來是教導主任那一張帶著獰笑的醜臉……

  由於好幾次的僥幸逃脫,這回終於落在老頭的手中,使得他

很有“法網恢恢”

  的成就感,一頓劈頭蓋臉的臭訓,還責令我深刻檢查,然後

才揮手放我走路。

  垂頭喪氣的來到教室,正聽到老處女的聲音:“這位是新來

的轉校生,林安妮同學,大家歡迎。”我探頭一看,不由得一怔,

原來我上學路上撞到的那個真空陳樂女正是林安妮。老處女回頭

看到了我,很出人意料的沒有發火:“段明!

  你怎麼又遲到了,老師說過你多少遍了!一點也沒改,還愣

著幹什麼,還不快到座位上去!“

  比起我預先想像的暴風驟雨來,這一番和風細雨般的呵斥簡

直無異於天籟綸音。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我那最後一排的座位上,

正在詫異老處女是不是那根神經搭錯了線,又琢磨著這是否是一

場大災難的前奏。緊接著老處女的一句話差點沒讓我樂死:“林

安妮,段明邊上是個空位,你坐過去吧。”班上的那些色狼們頓

時一陣騷動,眼巴巴的流著口水,看著有著天使般臉蛋魔鬼般身

材的林安妮坐到我邊上。沒等我樂夠,老處女又開口了:“同學

們,這是這學期老師給你們上的最後一堂課了。”

  我幾乎笑出聲來,心中默默禱告:老師,你安心地到天國去

吧。我們不會想念你的。正在我惡毒的猜度老處女是得到子宮癌

還是卵巢癌的時候。一個三八女生問道:“老師,為什麼呀?”

  老處女仿佛正等著這句話,做出幸福狀嬌聲道:“因為老師

要做新娘子了啊。”

  這句經典的老處女語錄使高三(8)班,包括新來的林安妮

在內集體反胃了三天,我在想那個男人是在遭受了何等的強暴和

性虐待之後才被迫答應娶她。不過沒有2分鐘,我的注意力就轉

到林安妮身上了。

  她的身上散發著一股淡淡的香氣,我趴在桌上,躲在立起來

的課本後偷瞧她,從課桌上看下去,她修長雪白的雙腿微微交叉

在一起,短裙的下擺蓋在大腿三分之二的地方,這一雙裸露的美

腿固然非常性感,然而當你知道她那薄薄的短裙內竟不著寸縷的

話,那這一雙美腿就充滿了淫褻和情慾的挑逗。我想像著她短裙

內那完全暴露的細軟卷曲的柔毛、濕嫩淫靡的蜜穴和雪白赤裸的

翹臀,小弟弟高高的翹了起來。

  林安妮目不轉睛的注視著黑板,好像完全沒有發覺我在淫視

著她。然而從她漸漸開始不規律的呼吸以及她臉上淡淡的紅暈都

可以看出這小妞在裝摸做樣。

  我靈機一動,寫了個紙條遞給她:“剛才把你撞疼了吧。對

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

  她看了我一眼,回了一個紙條:“是好疼哦~~~~你怎麼賠人

家~”

  “想我陪?晚上陪你怎麼樣:)”

  “討厭~~誰要你陪,是要賠~~”

  呵呵,居然對這樣的挑逗都不翻臉,說明她對我印像不壞。

我便繼續進攻。

  用字條和她慢慢聊天,很快就用我的甜言蜜語和如簧巧舌逗

的陳樂人秋波頻送。

  邊聊著,我的腿邊慢慢靠近她的腿,輕輕碰了她一下,她身

體一震,卻沒把腿移開。我大受激勵,大腿緊貼上她赤裸修長的

美腿,雖然隔著一層薄薄的褲子,卻依然能感受到她肌膚的光滑

柔膩。她也一定感覺到了我火一般的體溫了,眼神開始變得曖昧

起來,卻依然隱忍,不動聲色,甚至仿佛不經意的晃動一雙長腿,

輕輕摩擦著我的大腿。於是我斷定這個新來的林MM是一個淫蕩的

陳樂女,和我一樣處於青春期的性飢渴中,在她清純的外表下隱

藏著沸騰的情慾,說不定她的小蜜壺現在已經開始流水了呢。

  一個更大膽的念頭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來。我不禁口舌發幹,

心跳加快,小弟弟也忍不住變得更加堅硬。就在我內心中還在激

烈交戰要不要實施計劃的時候,我的手已悄悄放到我的大腿上,

指尖離林安妮的腿只有0.005cm的距離——正如我的死黨方曄說

的那樣,別人是腦袋指揮身體,而我卻是龜頭指揮身體。

  我的手掌邊緣已經觸到了林安妮的肌膚,她仿佛知道了我的

計劃,稍稍動了一下,卻沒把腿移開,仿佛渴望著我對她的進一

步挑逗。我暗道:好,你夠淫老子就夠蕩!手掌絲毫不耽誤的徑

直伸到她的大腿間——這少女溫熱濕潤的腿間啊……林安妮嚇了

一大跳!她或許只是以為我揩揩油,小打小鬧一下就算了,沒想

到我會這麼大膽和突兀,直到我火熱的手掌在她柔嫩的大腿內側

來回撫摩時,她才反應過來,臉漲的通紅的趴到桌子上,一只手

隔著裙子按著我的魔爪,阻止它繼續深入,另一只手捂著嘴,低

低的發出一聲壓抑不住的呻吟:“嗯~~不要~~~”

  我的座位位於班裡孤零零的最後一排的偏僻角落裡,身後就

是教室的牆,除非有人特意彎下腰窺視,否則不會有人發現我的

手正在林安妮的大腿間淫蕩的摸索。趁著老處女寫板書的時候,

我把嘴湊到林安妮耳邊,輕輕的吹了一口氣:“早上——我——

看——到——了——”

  這句話仿佛一句魔咒,頓時讓陳樂女渾身酥軟,我緊接著又

加了一句更露骨的:“昨天你是不是——手——淫——到很晚才

睡?”她張著性感紅潤的嘴唇,不停的微微喘氣。我的手慢慢突

破了她的防線,沿著她豐滿勻稱的大腿縫隙中插入,手指分開她

柔軟如絨的陰毛,輕輕在她花瓣般微微綻放的粉嫩肉唇上挑逗的

一抹。

  “哦~~”陳樂女發出一聲拼命壓抑的喉音,身子如同被電擊

般顫抖起來。她豐滿圓潤的翹臀本能的後移,想躲開我的手指如

此淫靡猥褻的抹擦,然而早在A片、黃色小說、色情圖片以及與

小甜無數鏖戰中浸淫數載的我熟知女性下體的每一個敏感部位。

手指整個扣在她那羊脂般隆起的陰丘和腿根的凹摺裡,把她濕嫩

滑軟的肉檐兒撩撥的水靈靈的挺翹起來,兩瓣玉唇的交彙處,指

尖蘸著情不自禁流出的蜜液,按捺在她嬌嫩敏感的粉紅陰蒂上。

蜜穴層層疊疊的嫩肉在我的撩撥下張翕蠕動,粘滑的蜜液不斷的

流出……

  在神聖的課堂上,在老師和同學的眼皮底下,被人如此淫浪

的玩弄自己最充滿情慾的蜜穴,這種場景恐怕僅是想像,也足以

讓她濕潤了吧。

  林安妮雙頰如火,鼻息咻咻,她喘著氣,咬著唇,歪歪扭扭

的在紙上寫道:“你好壞!!!”看著這個陳樂女在大庭廣眾之

下被我褻玩的淫水直流的飢渴模樣,我忍不住分開她瓊脂一樣堅

膩而飽滿的陰唇,手指深入那綿軟濕熱的腔道口,在一片粘滑中

慢慢插入。

  這強烈的快感讓陳樂女幾乎痙攣著俯下腰去。一股滾燙的蜜

液從她的花心噴了出來,打濕了我的掌心。

  正在這時,下課鈴不合時宜的打響了。我迅速的把手抽回來,

在同學起立時發出的雜亂聲響中,我聽到了她忍不住發出來的呻

吟聲。緊接著她立刻閉緊了嘴巴,第一個衝出了教室。

  我把目光從她的背影移回來,才發現她的座位上有一片濕濕

的水漬。我悄悄掏出紙巾,把它擦拭幹淨。

  直到下一節上課鈴打響後,她才回到座位上。我悄悄問她:

“剛才去哪了?”

  她恨恨的盯著我:“洗手間!”

  我衝她微微一笑,眼睛看著黑板,手遞給她一張紙條:“我

想和你做愛。”

  過了幾乎有十多分鐘,她把紙條還了回來:“時間?地點?”

  我立刻扭頭看她,她彎彎的眼睛也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天使

般的臉,眼神卻那麼的浪。

  我立刻回復:“晚上,我家。”

  她回復:“有一個條件。”

  “說!”

  “白天不許再碰我!”

  “OK!”

  於是白天我們就像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輕松愉快的交談,

我才知道,她原來是市一中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她和妹妹還有

媽媽住在一起,家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兩條街外。

  我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悄悄問她:“昨天晚上你是不是自慰

了?”

  她用課本狠狠的打了我一下,徹底扼殺了我對這個問題最後

的好奇心。

  由於兩人都對晚上即將到來的旖旎風光有所期待,隨著時間

一分一秒的流逝,身體漸漸起了變化。她的臉常常莫名其妙的發

紅,胸口一起一伏的喘氣,眼神越來越水汪汪的,不時和我交換

一下曖昧的眼神。

  我也忍不住心跳加快,血液沸騰,小弟弟不斷揭竿而起,我

有些後悔為什麼不把時間定在中午,雖然中午學校規定不能回家,

然而總能找到教學樓頂、體育館、倉庫等僻靜的地方做愛,也許

在我的潛意識裡,是想盡情的和她嬉戲,而不願那麼倉促和急迫

吧。

  時間過的很慢。好不容易熬到晚自習。我根本沒心看書,渾

身冒火的坐立不安,林安妮卻端端正正的坐著,一絲不苟的在做

作業。

  我不禁對她有些佩服,收了心猿意馬,也拿出課本來准備用

做作業來打發時間。就在我打開作業本的一剎那,教室裡明亮的

日光燈晃了一下,熄滅了。

  停電!!!!

  女生的尖叫和男生的呼嘯頓時響徹了整個教室。

  要是在平時,我一定是男生中叫的最響的一個。然而這一次,

就在教室裡變得一片漆黑時,我的心中不由的一動,一聲不吭,

猛地伸手攬住了身旁的纖腰,一具溫暖柔軟的身體突然撲到我的

懷裡。懷裡的美女“恩”了一聲,沒有反抗。

  我當然不會客氣,手指輕車熟路的摸向她短裙內的水蜜桃。

  她在我懷中顫抖著,溫暖粘滑的蜜液不斷溢出。

  突然,陳樂女猛的一口咬上了我的肩頭,我痛的剛要慘叫,

兩片甜軟濕潤、吐著溫熱氣息的唇貼上了我的嘴唇。原來她平靜

如水的外表下,竟也是如此澎湃難捺的火山!

  我摟緊她纖細的腰肢,舌頭和她滑軟香膩的舌頭瘋狂的糾纏

著,手提起她的裙子,讓她雪白性感的翹臀暴露在黑夜的寒意中,

她坐到我的大腿上,熱烈的吻著我。我的手滑入她的前襟,她沒

帶乳罩,兩只豐滿堅挺的雪乳充滿了少女胴體那種特有的彈性。

手掌所觸全是一片柔膩綿軟的少女肌膚。我用力撫摩著她高聳的

乳峰,掌心按壓著她漸漸發硬的粉嫩乳尖。她的乳峰和小甜的不

相上下。她在我的耳邊不斷發出低聲壓抑的呻吟:“啊~~~~哦~~~~

我~好熱~~~好濕~~濕了~~~~好~~刺激~”

  我的小弟弟早已經高高的翹了起來,一只纖手探了下來,

“茲”的一聲拉開拉鏈,直接把它從內褲裡掏了出來。

  電好像一時半會供應不上來的樣子,因為一個老師跑進來讓

大家安靜些。這是一次罕見的全市斷電。

  我根本管不上這些,林安妮那纖柔的手指溫柔的握著我的整

根肉棒,正在不斷的愛撫著,她仿佛知道我的每一個情慾的隱藏

點,時而緊握著陰莖莖身不斷擼動,時而用拇指按著堅硬的大龜

頭,纖長的蘭指反復撫摩肉冠下方那些敏感的肉摺,時而緊套著

肉棒,用那柔軟濕熱的掌心來回搓揉著。我的肉棒在她的不斷挑

逗下早已硬如鋼鐵,又長又粗的勃起,她的兩個手才能完全握住。

  她一只手扶住我的陰莖,讓它高高指著天花板,身體在黑暗

中悄悄挪動。

  忽然,龜頭上感到一陣難言的酥麻快感,敏感的肉冠已頂上

了一片柔軟濕熱,緊接著,整個龜頭被一個粘滑、濕潤、火熱的

肉腔綿延緊密的包圍起來。我舒服的呻吟了一聲,肉棒在會陰部

的一陣痙攣中愈發硬挺。

  林安妮的手緊緊的抓著我的肩頭,肥美的圓臀慢慢坐下,少

女濕潤緊密的陰道在蕈型的龜頭肉冠擠壓下不斷的蠕動收縮,緊

緊的纏繞著陰莖。直到龜頭一直頂到嬌嫩的花心,她才在低低的

發出一聲壓抑已久的呻吟。

  其他同學的議論聲和交談聲就在耳邊。這無邊的黑暗中,我

的大肉棒就在他們眼皮下結結實實的插入陳樂女林安妮淫靡濕潤

的蜜穴中,放浪的交媾。

  我緩緩的抬高她的翹臀,被她嬌嫩的肉穴緊含著的大肉棒上

塗滿了她的蜜液,摩擦著柔軟的膣肉慢慢退出,慢慢的退到肉冠

的時候,我猛的把她放下,龜頭呼嘯著劈開波浪一般層層蠕動的

肉摺頂入。

  漫漫白日裡肉體的飢渴突然得到如此強烈的滿足,林安妮幾

乎要癱軟在我身上,她的嘴一直在我耳邊小聲的喘息著。每當我

重重頂入的時候,她就痙攣般緊摟著我,咬緊嘴唇,發出一聲低

低的喉音。

  這種當眾做愛的刺激使得我非常亢奮,由於在黑暗中不能看

到她的樣子,精力完全集中在肌膚和交媾處的熨貼摩擦上,使得

的膨脹著,帶著輕微“嘖嘖”的水聲,一下下有力而深入的在她

狹窄的小穴裡進出。

  我連續不斷的衝擊,使得小妮子神智迷亂,好幾次都禁不住

叫了出來,我也忍不住微微呻吟喘氣。好在教室裡一片混亂,我

和她又坐在角落裡,誰也沒注意到這邊銷魂蝕骨的浪吟聲。林安

琪的蜜穴真的好嫩,溫暖粘滑的淫液一直不斷的溢出來,滋潤著

我的大雞巴。

  這種又緊又綿又滑的感受幾乎讓我無法在慢條斯理的一下一

下插入,我的心中充滿了雄性的殘暴和征服欲。林安妮恰好在這

個時候浪騷起來,嗲嗲的呻吟著:“嗯∼∼嗯∼∼老公∼∼我∼

我很舒服∼∼你做死我了∼”

  我低低的吼了一聲,一把抱起她,壓到課桌上,把她豐滿勻

稱的大腿用力分開,粗大的肉棒一下就頂在她柔軟的蜜穴上,狠

狠的一頂到底。盡管她的小穴已經得到了充分的潤滑和開拓,然

而這暴怒的撕裂一般的插入還是使她驚叫了一聲,手指觸電般緊

扣著我結實的背脊。

  我根本不給她喘息的機會,直接就是狂風暴雨般的狠插。每

一次都退到頭部,每一次都進到根部,淫浪柔嫩的肉摺哆嗦著收

縮,蜜液在激烈的衝撞下濕透了兩人的腿根。一雙大手粗暴的拉

開她的前襟,用力的揉搓她那一對圓如半球,彈性極佳的極品酥

乳。

  林安妮在這一次激烈的進攻中直接被推上了高潮,蜜液沾滿

了她雪白的臀部。

  她不停地在我身體底下顫抖,緊緊的咬著衣領不讓自己叫喊

出來,一雙手伸進我的衣服裡,用力的抓著我的背肌,肥美的翹

臀開始不斷挺動。

  她沉浸在這無邊的歡愉中,她喘著大氣,斷斷續續的反復發

出幾個音節:“快、快一點∼∼深一點∼∼∼啊∼∼嗯∼∼”

  激烈的碰撞發出了啪啪的聲音,然而我的腦子中根本想不到

要停止動作來掩飾一下,只想一個勁的做愛!更猛烈的做愛!讓

青春的情慾突破道德的束縛,激烈蓬勃的釋放出來。

  林安妮猛地痙攣了,一雙俏腿緊緊箍著我的腰,尖尖的指甲

掐進我的肉裡,她發狂大聲喘著,在我耳邊低聲浪叫著:“別停!

嗯~~求求你∼∼別停∼∼∼嗯∼∼”我感到她的陰道在一陣一陣

的抽搐收縮,每一次插入都給我的肉棒帶來巨大的快感,我的頭

腦快暈掉了,仿佛缺氧一般。小弟弟上一陣陣電流不斷傳過,電

的我好想痛痛快快的射出來。

  然而征服胯下這個美女的慾望使我咬緊牙關,用盡最後的力

氣衝擊她,我知道,在我巨杵的不斷強力衝擊下,她極樂的大門

就要打開了!

  她突然撲到我懷裡,狠狠的一口咬住了我的肩頭,小巧的喉

間呼呼的發出仿佛垂死般快樂的呻吟。疼痛暫時分散了我的注意

力,使得我射精的慾望稍微減退,趁勢繼續衝刺她,她柔嫩的蜜

穴不斷的收縮,強大的吸力把我的肉棒吮的欲仙欲死。

  林安妮張著濕潤的嘴,在我的耳邊如囁嚅般吐著迷亂誘人的

氣息:“射……

  給我……用精液……灌滿……小穴……“她的身體又是一陣

短暫的痙攣,花心噴出一大股溫暖無比的熱汁,澆灌在我敏感的

大龜頭上。

  我頓時打了一個寒戰,強烈的快感從脊髓深處迸發出來,我

摟緊她癱軟的胴體,大肉棒在她溫暖柔軟的陰肉絞纏下不斷抽搐

跳動,將一股股乳白濃稠的精液有力的射進她的子宮裡。

  她勉力抬起頭,濕熱溫潤的唇尋找著我的唇,我們瘋狂般吻

在一起,舌尖如靈活的蛇般纏綿,傳遞著激情後的絲絲蜜意。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tp://123.d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