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成人文學 http://123.dha.tw 她們都衣著整齊,由於客人很多,我們被分在一間有小隔間的房間。因為大房間現在都有人。我和我太太一人一間。她們要我們全身脫光,換穿一件黑色紙三角內褲。有點小,我太太有點嚇到,因為尺度很大。我們在泰國玩得是藥草按摩,有換穿浴袍,但沒有這樣。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傻傻選了油壓。油壓當然是得全身脫光的,才開始按。

我怕被笑保守(泰國人很愛開玩笑,我一直沒有說我去泰國在芭達雅旅館游泳池的事),所以,鼓吹、慫恿太太脫掉一切,穿上黑色紙三角褲。接著臉部朝下,躺上床。這床就是一種頭部挖洞的床和枕頭,全部有放不織布,給人感覺很衛生。按摩師進來,我臉部朝下,她開始按經略,並用全身的重量來壓脊椎,做骨輪,說實話還滿舒服的。她先按左腳右腳,依序往上,接著,她做了一件我有點驚訝的事情:她扳開我的紙內褲,露出半個屁股,開始針對屁股、大腿上的穴道按摩,還有睪丸下方的那段筋。左腿右腿各一,上驅幹與左右手臂均是如此。

按摩完後,開始上精油。精油是推的,那就更舒服了。一樣到了鼠谿部,她將我大腿扳開,開始沿著大腿內側到睪丸旁邊的內側,推拿。這其實令我很舒服也很敏感。

雖然我漸漸放鬆,但我免不了情色的幻想。我很擔心等一下翻過來時我一柱擎天。於是我腦海開始念泰語的〈除婬欲咒〉,於是那種下體的腫脹感有消除些了。而我儘量讓自己放鬆,進入半睡半醒的狀態,而她也開始油推上半身,我也就更不用擔心屌了。

上半身推完了以後,轉完骨輪,她要我翻過來,我變成正面朝上,她開始又油推腳、小腿、大腿、大腿內側、鼠谿部,以及睪丸下方的那段筋。而且她會重複很多次,我開始擔心我會勃起,她撫摸著我每一吋肌膚,所以當然會發現我的肌肉變僵硬了,她帶著口音說:「放鬆、放鬆喔」,然後繼續摸(大概要重複二十遍,整個按摩二小時)。我為了轉移注意力,開始和她聊天,發現她中文很好,她說他來台灣很多年了,我說是嫁來台灣,她突然有點惱怒地說:「我偷渡來的、游泳來的!」我只好趕快說:「沒有啦,我覺得你按得很好、很舒服,你按這麼好,你先生一定很幸福。」她笑出聲來。動作變得溫柔、仔細。

房間燈光昏暗,會給幾近全裸的我安全感,我現在正面朝上,她很仔細撫摸、按壓我的下半身,我頭上放了熱毛巾,整個過程,我是看不到她的表情的,那使我全部的感官更注意在她的手上。

就在她又按到鼠谿部時,我勃起了,毫無邪念的。我感到紙內褲被我撐起,因為涼絲絲的。我不知道我的老弟有沒有跑出來,因為我看不到,但是她的動作有遲疑一下。大概過了十秒,她又繼續推我勃起的屌附近,也許因為油推血液循環佳的關係,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充血的屌的股股脈動。

很奇怪的,一開始我很擔心我勃起的尷尬,但現在我卻又處之泰然了。倒是她問了句奇怪的話,她說:「先生,你有在運動厚」

「有阿,我有在騎腳踏車。」除此之外,平日晨泳,假日在居住社區附屬的健身房做重量訓練(這裡又是一次春光意外啊),所以,雖然不是運動健將,但還算健美。

「難怪,你的肌肉跟"肉"(她大概是指脂肪)摸起來很結實又很勻稱。(她不是用這二個中文詞,但大概是這個意思)」

旁邊按我太太的師女傅說了幾句泰語,她聽了笑了出來,她說:「隔壁的說你大概180公分80公斤,但是身體全沒有『氣節』,很好!」(我也不懂什麼意思,大概很胖又不常動的人,身體皮膚會有橘皮和感覺死死的脂肪堆積吧?)

言談間,我們氣氛變得很熱絡,我太太的白嫩皮膚、渾圓奶型與怕痛,被拿出來讚美與開玩笑,我太太也跟她們說說笑笑。或許因為這樣,她繼續嘴裡繼續讚美我的身材(其實我胖胖的,但反正人愛聽好話),因為身體感受溫暖輕柔的撫摸,耳裡聽著讚美的話,我的身體有點變熱、心裡飄飄然,進入某種想幹的狀態了,肌膚變得非常得敏感。我因為身體很舒服、心裡很爽,自制力降低,我稍微拿開遮眼的毛巾,小聲地說:「你也很漂亮!」然後比一個「讚」的手勢,她笑得無聲,但表情卻非常開心。接著,她又按壓我的「改邊」(大腿內側與睪丸連接觸)的穴道時,我叫了出來,身體抖了一下,我感覺到我勃起的屌碰到她正在按壓的手背(?),我趕緊改叫成笑(我怕被太太發現),她也很厲害地接著說:「喔~你怕癢喔,你疼老婆喔~」房間就充滿我們的笑聲。(果然是有經驗的徐娘)

結果,她換去按左邊的穴位時,我又爽得叫出聲了。這時,她溫暖的手摸著胸口,有點靠近我說:「你太緊張了,沒辦法好好壓」,我拿起毛巾,看著她,接著,她立起身大聲說「先生,你第一次按油壓厚,放輕鬆、放輕鬆,就不會癢了。我現在幫你壓了個尾椎的穴位,你說好不好呢?」我說:「好阿,沒問題」

「那太太同不同意呢?」她問?

我太太聲音濛濛的,說了聲「嗯」大概舒服快睡著了吧?

她示意我起身,比了個「噓」的手勢,要我跟他開小門離開(另外有大門對外,小門通各房間,很怪的設計),到了另一個房間,另一個檯子,她示意我躺上去,躺上去時,我的內褲因為熱油浸染(應該不是前列腺液)變得濕爛,加上上床時,我勾到放精油的活動推車檯角的邊角,內褲就扯掉了,我勃起的屌當然就繃了出來,一覽無遺了。我對可能發生的事情胡思亂想,但又不知所措,我眼睜睜地看著她,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但我沒有遮屌,我既羞赧又傲然地展示著它——此時還有什麼好遮?她帶著似笑非笑,對一切很了然的表情,她示意我好好躺下,我整個身體,還有我勃起的接近17公分、4.5公分粗的熱屌,就這樣暴露在她面前。

她說了幾不可聞的泰文,我說「什麼?」

她笑著說「年輕男生第一次來油壓多少都會這樣。讓我來幫你,好嗎?」她的泰國口音加上溫柔的問法,使我毫無招架之力。我點點頭。

她調弄熱精油,再次為我塗滿全身,並在各個穴位處加壓,非常舒服,我一直處於一個舒服但又興奮的狀態。這次的按法跟剛才不太一樣,精油的氣味也很特殊,一種青草膏與辛辣、清涼氣味混合在一起的氣味,然後,我開始出汗,我也感覺到她也在出汗。

她直接幫我在屌上敷以熱精油,撫弄它,並按壓睪丸下的穴位,並按摩卵袋,我爽得全身緊繃,但她要我繼續放鬆,我想到到我延遲射精的方法,就是幹事想著別事,但今次我沒辦法,因為這經驗對我而言,太少見、太新鮮,也太刺激了。不過,我有試著放鬆自己,讓注意力不要緊繃在小腹、屌上與臀部。她手的套弄,時快時慢,時淺時深,柔捏龜頭與包皮的締結,也撫觸龜頭上的蕈沿施點力往上擠弄到馬眼,又往下套弄直到蕈沿,並沿著蕈沿,用指甲刮過一圈,微疼與快感交融,像是在品嚐泰式珍饈檸檬魚——酸、辣、鮮味併陳。

「啊~啊~啊」,我的喉頭滾動,忍不住低吟,四肢微微蜷曲、顫抖。這種綿密的微快感,不會讓我馬上射,但所疊累的快感海浪,卻一波又一波、一陣又一陣的襲來;我想我並非在浪頭上衝浪,享受極度的快感,而是像一瓶啤酒開瓶後,湧溢出來的綿密泡沫。

一切都似乎很緩慢,但快感的奔洩卻又很快速;我似乎進入慢動作的世界,但腦海思維的速度不變,一切感官的訊息,鉅細靡遺的流遍周身,充盈在的身體、腦海與心頭上。

我好想射,但又不想射。我想永遠馳騁於這快感的高原。

如此來個七十個七次,我已經爽得不知今夕是何夕,前列腺液已經濕滑如香甜的椰汁,突然,我感到一陣不一樣的溫熱與柔滑,勉力爭開迷濛的眼,天啊!她正在為我吞吐!一瞬間,不是因為快感,而是某種莫名的感動,從心裡深處湧出,整個身體深度直達肌膚,所有的快感像是慢速攝影快轉千朵花蕊的綻放,從我所有的毛細孔爆炸開來,我的魂魄、精力如氤氳飄散。

她的嘴甫一幫我的龜頭拔完罐,生命之泉立刻從馬眼噴出,像是大地初生,洪荒一片,從地隙中冒出來熱泉。

一片寂靜,還有就是喘息。我睜開眼,對她微笑,「謝謝!真的很棒!我覺得很幸福。」我握住她的手。

她扶我起身,走向浴室,要我洗去一片狼籍,當她轉身要離開時,我一股濃情蜜意油然而生,意亂情迷,竟想抱住她親吻。

她呵呵笑了笑跳開,說:「時間快到了。」我脫口而出,說「我下次來還是找妳」,她還是笑,只說她是二號。

清洗,著裝完畢,我回到原來的房間,太太也剛完成,她整個像是微醺一般,遍體通紅,等她清洗、著裝後,我們互相扶持下樓,喝了下薑茶,這過程,有機會我就瞅著二號不放,她經過我們,也是帶著禮貌微笑,直到那時,我的快感才退場,一絲理智才進場。尋思:這是她的工作!她真專業!

男性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半顆解決你的困擾 - 印度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我們結完帳,要價不斐。回去家裡,當晚,太太的身體似乎開竅,我們做了一場雙方都很滿意的性愛,但不可否認地,我除了把某些技巧帶進來,當我在抽插時,郎屌如鐵,而郎心想著誰呢?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tp://123.d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