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成人文學 http://123.dha.tw 那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市里轉了大半天,直到晚上十點我才坐上回郊區學校的最后一班車。由於是最后的一班了,車上的人很多,每個人都是緊緊的擠在一起,身體很親密的接觸著。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車里的人,大多數都是我們學校和旁邊學校的學生,看來這麽擁擠的情況要一直到下車了。就在我后悔不該在這麽晚回校時,我突然看到了我們學校的校花–劉華,她就在我的前面。我們兩人之間只隔著一個男生。我早就對她心存不軌,今天在這麽擁擠的公交車上遇到她,而且車內又沒有燈,真實天賜良機呀!

於是我擠開前面的男生,來到劉華身后。一開始我並不敢太放肆,只是用手裝作不經意的碰一下她那豐滿而且圓潤的臀部。過了一會,我發覺她沒有任何反應,於是我變得大膽起來。我用左手輕輕地撩起她的短裙,把手伸了進去。我的手指隔著她那薄薄的內褲,輕輕的摩擦她的陰部,下身受到侵犯的劉華扭動了一下下身,想避開我的手,但車里的人太多了,她根本躲不開。這一步得手后,我的右手也從她的背后伸進了她的T恤衫里,然后慢慢的繞到前面,隔著胸罩,輕柔她那少女的酥胸。很快劉華的下身開始有了反應,她的內褲濕了一大片。可是令我懊惱的事發生了,車停了下來,有人下車。劉華爲了逃開我的魔掌,連忙擠到車門處,逃下了車。真使太可惜了!這麽好的機會就這樣喪失了!

可是我又一想,她今晚肯定要回學校的,於是我決定先回到學校,然后藏在她回校的必經之路上,等她回來。很快車就停在了我們學校門口,我下了車,我看了一下周圍,然后藏到了校門口的一片小樹林里,那是劉華回校的必經之路。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我看見劉華一個人慢慢的走了過來。於是我緊跟其后,然后突然沖上去,右手一把將她攔腰抱住,左手則住她的嘴,不讓她出聲。然后我恐嚇她道:「聽著,不許亂叫,不然我殺了你!乖乖的跟我走!」說著我便拖著劉華往樹林深出走。我把劉華帶到了,樹林里一間廢棄的小木屋里。然后我對她說:「只要你肯乖乖的聽我的話,我不會傷害你的。」劉華早已嚇得魂不附體了。我先用一塊破布堵住她的嘴,然后取過一捆繩子來,捆綁她的手腳;劉華立即下意識的閃避。我害怕劉華會激烈反抗,於是實行甜言蜜語先穩住她:“小姐,我老實同你講,我只是劫財,不會傷害你的。”劉華聽后,心里稍爲安慰一下,因爲,錢財身外物,最重要的,是能保住自己的貞操。「所以你要乖乖地,我綁住你系怕你反抗。」劉華在猶豫之間,我已捉住她的手,手法純熟地將她縛起。然后又用繩子,把她的兩條腿分開兩邊的綁在一條木棒上。劉華的雙腳,作八字型的給強行分開。裙子內的春光一覽無遺。

劉華聽我一番說話,還以爲我將她綁起,只是怕遇到反抗,很多劫匪也會如此。但是當對方逐一成功,將她雙腳扯開綁起后,她才開始后悔。自己這樣的姿勢,豈不是正可給我任由魚肉之機嗎?但是她想后悔,已經來不及了,我已把她緊緊的綁了起來。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享受這個少女了!我那只粗壯的手,先是摸著她的小腿,然后,一直的滑進去。直接滑到兩條大腿之間,這個最敏感而又最嫩滑的地方。

劉華的恐怖感覺是可想而知的,她打從心里狂呼起來。但是又有什麽用呢?她的嘴巴和四肢,都已經85gao免費電影全受制於我,郁不得其正。由於有著這樣有利的隱蔽天然環境,我大可以慢慢地享受。我不是一個急色鬼,這時候,我就好像在慢慢的品嘗一道大餐。對我來說,這是無比的樂趣。但是,對一個被強奸的女人來說,這慢條斯理是最大的折磨。我掏出一把匕首,將那冰冷的利刃,突然伸入了她的粉紅色底褲之內,冰冷的刀柄,僅僅擦著劉華的兩條美腿,令她的肌肉猛然收縮。她那敏感的地方在驚懼恐慌之中,此刻的灼熱,像是火山。但那把刀卻是冷冷的,就像在冷天的時候,一只冰冷的手,伸入溫暖的身體一樣。況且,一樣是硬崩的冰冷東西,另一樣的嫩滑的軟綿肉體,兩者接觸在一起,這種驚人的滋味。

劉華像一只受了驚的小鳥,那敏感的肌肉,緊張的收縮著。她如此這樣的驚懼和緊張,中正我的下懷。刀鋒沿著她的兩邊大腿,遊了一個匝之后,又再進一步。我輕輕地掀高了她那條粉紅色的內褲,然后用鋒利的刀輕輕一割。那鋒利的刀鋒,迅速的割開了她的內褲,她的內褲被分割成爲不規則的各種形狀的碎片。

這最后一道防線,在利刃之下也終告失守了,她認爲是自己最寶貴、最神秘的幽草芳谷,赤裸裸地暴露在一個陌生男人的眼前。積壓在心頭的驚恐,害羞、恥辱,終於化爲淚水奪眶而出。劉華哭了,淚水從兩腮流下,但是她卻不能哭出聲來。

這時候,我的性沖動,也難以自制了。我迅速的脫下褲子,劉華驚叫一聲,想掩住自己的眼睛,才記起雙手被綁著。我以迅速的手法,將自己的內褲脫下來,全身赤裸的。但劉華雖然只是半身半裸,但身上的衣服已支離破碎,這不規則的破碎美,反而會激發起我的極度興奮來!我的兩手,則好像是遊水似的,遊遍她身上每一寸地方。我的手像鉗子似的模玩著劉華嫩滑的身軀。

她的反應,越來越爲強烈,以至低吟地發出了叫聲。這依依唔唔的叫聲,更令我仿似一個勝利者的姿態似的。突然間,我俯身而下。用口去吮啜她的身體,乳房,用舌頭去吮她的雪白身體。我的舌頭,越舐就越是用勁的,越是賣力,越是肉緊。

劉華雖然被緊緊的綁了起來,身軀仍是可以左搖右擺。她扭動了腰,好像要擺脫,但是,又似在享受著高潮。我毫不放過這個機會,緊緊的抓著不放,緊緊的舐著。最后防線,面臨失守,她狠狠的用眼睛盯著我。

但是嘴巴被緊緊的綁著,不能講、不能罵、也不能叫,這是最痛苦的事。然而,我卻還是面有得意之色的,絲亮沒有半點羞恥,我的雙手按著她的乳房,運用勁力搓揉著。劉華作最后的努力,不斷的扭動,希望有奇迹出現。但是,奇迹終於沒有像神話的出現,我終於得呈了,進入了劉華未經開發的陰道……隨著她一聲嗚咽的慘叫,她的初夜,第一次就喪失在我這頭色魔的陽具上。她痛苦的咬緊牙根,汗珠從她的額角滲了出來。她的手緊緊的握著拳頭,遭攻陷的痛楚,只有處女才知道。我滿足的笑了,但我並沒有停止,我只是滿足和享受。我似是一具巨大的火車頭,強烈的拖力、強烈的沖剌,不斷的抽插……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候,也不知經過多少次的沖剌了。她只是覺得,濕潤的液體遍布著自己的私處,濕潤如水。劉華給蹂躏得欲生欲死的輾轉反側,陷入極度痛苦。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劉華的嘴依然堵著,不能叫出聲來,但心底里已是作出連番嘶叫。半生不死的劉華第,第一次嘗到性滋味,但卻是強奸式的。

    

成人小說文章




犀利士5mg 每日錠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 男性功能障礙藥
超級威而鋼 200mg 必利吉 藍p 壯陽持久雙效錠 印度原裝進口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果凍威而鋼160mg P-Force 液態威而鋼 雙效必利勁 印度原裝進口
必利勁 60mg POXET 治療男人早洩,性行為持久專用 印度原裝進口
樂威壯 20mg Levitra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送防早洩必利勁持久藥
果凍威而鋼 100mg 15分鐘速效 約炮神器 印度原裝進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陽痿早洩怎麼辦 不舉不硬 壯陽藥散賣免費試用比較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160mg Super KAMAGRA 菱形萬艾可 壯陽持久
威而鋼 德國紅魔威格拉 VIGORA 100mg 印度製進口壯陽藥
5告頌 高潮組合 助勃增硬持久壯陽 情趣男女性愛旅行包
威而柔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 印度女性偉哥 改善性冷感 偉姐
犀利士雙效必利勁 80mg 希愛力 印度進口壯陽持久治療早洩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tp://123.d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